招聘管理軟體哪個好用?哪個招聘軟體最好用

時間 2022-12-04 18:15:07

1樓:端木珠庚

很多都會提供**服務和售後客服,有問題乙個**解決,購 買的話只需要開個,好用的話可以逐年續費,咱們公司正在用。我們家用的正是雇得易的,一年前購買的,真的挺好用,電腦,手機,平板都能上。

哪個招聘軟體最好用?

2樓:職場叫獸

被千萬95後求職者追捧的這款招聘軟體,你使用體驗怎麼樣?

3樓:合夥人金林

boss直聘、58同城、獵聘、智聯招聘、前程無憂。以上五個軟體都是社招和校招常用的,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心儀的崗位投遞。

2、58同城:58同城是國內分類資訊的手機軟體之一,生活中的各種服務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裝修,工作,房子,二手交易什麼都有。招聘方面58同城還併購了安居客和中華英才網,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豐富和專業的租房資訊和招聘資訊。

4、智聯招聘:智聯招聘是國內比較大的招聘服務商了,智聯招聘的功能也很實用。在智聯招聘上,作為求職者可以在這裡篩選工作,投遞簡歷,獲取面試機會。

而且在智聯招聘手機版上可以檢視公司的所有招聘職位,還有收藏,智慧型推薦相關工作等等。

4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又是一年畢業季,相信大家應該都著手找工作了吧!現在的大學生找工作途徑還是比較多的,學校一般都會有一些大型專場招聘會,在這個時候,同學們應該都會踴躍參加吧。個人覺得這也是乙個最好的選擇方式啦!

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夠通過校招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哦,現在的網際網路那麼的發達,招聘軟體也是越來越多。我們可以通過網上投簡歷的方式為自己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

然而我們會有這樣的乙個困擾,現在的招聘軟體琳琅滿目,真的不知道哪個招聘軟體才是適合自己的,在哪個招聘軟體上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自己就是乙個在校招上面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然後通過網上投簡歷,我使用的是智聯招聘,個人覺得智聯招聘這個招聘軟體還是挺不錯的,它主要針對於高階職業,做獵頭起家,後來專門是做招聘高階人才,在這上面找工作很靠譜。

首先,這個招聘軟體上面的資訊都是比較真實可靠的,在我們找工作的時候最害怕的就是上當受騙,因為一些黑中介真的是太多了,不僅耽誤我們找工作的效率,有的時候可能還會有金錢上的損失,但是智聯招聘就不存在這樣的現象。上面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平台人工審核的,比較真實可靠。

其次,智聯招聘這個**設計的很好,可以幫助我們分析自己的現實情況,匹配出更加適合自己的工作。

5樓:黃巨集軍

招聘軟體哪個比較靠譜,用什麼軟體早工作好。

6樓:漫步雜說

我個人覺得,充分利用自己的特長和優勢,脈脈結交好友內推可能更靠譜,其他的什麼智聯,前程,獵聘,58,boss什麼的,也得自己有專長,另外還可能需要充會員啥的。

7樓:簡單

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其它的騙人資訊太多。

8樓:雨色晴明

感覺58同城最差 **和虛假資訊最多,智聯招聘,51job和boss直聘稍微好一點,boss直聘回覆資訊比較快,我一般都是用智聯招聘和boss直聘,51job上我好像沒有約成功面試的(┯_

9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比較好用,但是裡面也有坑人的工作 ,找工作的時候謹慎一點比較好。

10樓:嗯吶吶

我本人用的boss直聘,一般只有你溝通過的企業會給你打**。

11樓:初之使命必達

推薦使用,助業導航小程式。

12樓:價茩輷逕

58同城最好用,目前還不知道還有什麼招聘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面試it行業 那麼首選boss

14樓:承諾

58同城各式各樣的工作都有。

15樓:瘋狂的武裝

看個人,個有個的長處與優點。

16樓:

現在獵頭這麼多,直接找獵頭就搞定啦。

怎麼樣才算是好的招聘管理軟體?

17樓:謺a蓘卵

我覺得至少要符合以下兩點~

功能好用:功能是否好用是一套軟體最為關鍵的,在試用軟體之前,**商往往會不同程度地誇大自己系統的好用程度,甚至有一些**商會浮誇地把一些自己還沒做出來的功能也拿出來吹噓,說自己做得多麼多麼的好,而一旦你使用甚至試用之後,一切都將原形畢露。所以,購買招聘管理軟體之前,在試用的時候就應該徹底地體驗一遍招聘系統的各項功能,確保各項功能都好用。

服務完善:這裡的服務主要說的是售後服務,售後服務顧名思義就是購買了軟體之後**商所提供的服務,包括了系統問題的解決,系統公升級,使用培訓等。聯絡**商往往要通過客服,而說到客服,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那就是客服純粹就是乙個接**的,對業務不熟悉甚至不懂業務,諮詢問題甚至客服都聽不懂,他們往往自身不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了解到問題之後,他們會再轉述予相關的人員進行處理,這樣的處理速度以及處理效果都很不理想。

注重售後服務的**商也會重視與客戶對接的客服問題,他們的客服往往不是客服,而是商務人員,這種型別的「客服」對系統所有功能、操作以及問題都有清晰的了解,他們本身或許不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但是,他們能夠對問題立即作出分類,速度對接到相關負責人,從而快速解決問題,快速反饋。

目前國內企業用招聘管理軟體多嗎?

18樓:單個駁右

招聘管理軟體國外相對來說成熟很多,國內的話應該是剛剛開始起步,大型企業用招聘管理軟體進行招聘的比中小企業的使用率要高。像主流的北森、moka、大易等軟體都是為大型企業打造的。不過目前市面上也出現了以旺才為代表的適用於中小企業進行招聘的hr saas軟體。

19樓:樂觀的

隨著招聘管理軟體的興起,國內正規企業都開始使用招聘管理軟體了。而且大小企業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招聘管理軟體,我知道的現在市面上主流的招聘管理軟體:北森、大易、54hr、谷露、品聘、moka,各有各的特點,但基礎功能都大同小異,都能實現招聘管理工作。

現在的免費招聘管理軟體哪個好?

20樓:威士忌不加

好巧,和樓上的夥伴用的是乙個招聘管路軟體,都是54hr~

21樓:2017資深

可以試試 泡泡人事。這個是一款免費的軟體系統,專門做招聘流程管理的。很好用。

包含了:職位發布,簡歷收集篩選,面試預約管理,面試流程管理,員工資訊管理等功能。

應該會適應你的需求。

22樓:y算什麼男人

可以看看睿聘軟體,是國內獵頭科銳國際的品牌,接觸過他們後台比較簡單。

23樓:小小超人

大概免費的只有趕集網和百姓網是免費的。

求推薦適合獵頭用的招聘管理軟體? 5

24樓:it洞察

適合獵頭公司招聘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軟體。

獵頭軟體哪個好?獵頭公司主要工作是做好獵頭服務工作,因此獵頭公司在選擇合適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軟體時需注意一下幾點:

5、teamface企典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軟體還可設立團隊目標,個人目標,不僅方便員工了解個人工作情況,還利於領導者隨時通過資料了解每個員工工作情況;

25樓:東寶人才研究實驗室

針對職位需求是否靠譜,候選人簡歷資源豐沛的問題,覺得也應該要找那種集合多個招聘**的平台,像獵狗招聘助手,簡歷共享,職位在多個平台一鍵發布,還可以根據人才匹配評估結果的驗證,來判斷職位需求的靠譜度,從而優化職位的描述。

招聘管理系統軟體vs excel,哪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發布招聘崗位來說吧,如果企業使用的是excel來管理招聘,那麼,發布職位的工作將是非常煩人的一件事情,招聘專員需要手動地將excel表裡的招聘資訊一項一項地貼上到企業所有的各大招聘**上,而每個招聘**所需提供的資訊又有區別,因此,複製粘帖的時候還必須小心,一不小心將會出錯。如果招聘職位少,企業所用的招聘**少的話,發布招聘職位資訊的工作還不會太麻煩,如果招聘職位數量稍多,工作量將是巨大的。

如果企業使用的是智慧型的招聘管理軟體,那麼,發布招聘職位資訊將是一鍵便可解決的事情,因為招聘系統就相當於繫結了多個招聘**的綜合管理平台,只要在系統上更新任何一項內容,各大**都將同步。而任何乙個**有應聘者應聘,那麼,系統將快速得到訊息,並在系統上作出提醒。

27樓:威士忌不加

目前用的是54hr招聘管理系統,感覺比excel好用~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最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

比卡丘嘎嘎 我用過幾個日程管理的軟體,相比之下還是有檔期好用一些,操作簡單,還能記賬。 敬業籤 日程管理軟體,可以幫助我們記錄工作計畫,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我用的是一款叫做敬業籤的軟體,功能多樣。1 具備多端資料雲同步 windows iphone android web 2 公曆 陽曆 和農曆 陰曆...

什麼時間管理軟體好用,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時間管理軟體,建議你試一下敬業籤這款備忘錄軟體。敬業籤 1 無論是安卓 蘋果 windows系統,都可以 敬業籤,占用記憶體小,操作簡便,是專為商務辦公人士設計的電腦手機雲同步的桌面記事小工具 2 敬業籤可以記錄備忘 便簽 列清單,專門設定多達稿模25項分類,可以把事情分類編鏈帶輯,不會那麼混亂,超級...

人事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人事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20

選到合適的人事軟體,就好用。比如外企,你可以評估下workday,sap 如果是國內有錢的企業,基本都是自己找人開發了 中小企業可以評估下i人事,功能全,用起來方便,還有手機端應用。 珠海雲飛公司的人事管理軟體,可通過攝像頭抓拍影象,二代身份證識別證件真偽。值的推薦 財易人事管理軟體簡單 易用 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