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人事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20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到合適的人事軟體,就好用。比如外企,你可以評估下workday, sap;如果是國內有錢的企業,基本都是自己找人開發了;中小企業可以評估下i人事,功能全,用起來方便,還有手機端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雲飛公司的人事管理軟體,可通過攝像頭抓拍影象,二代身份證識別證件真偽。值的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財易人事管理軟體簡單、易用、靈活、可自定義設定,適合需要進行人事管理的各個行業的企事業單位,還有許多獨家特色功能。

4樓:幕後鐵手

用智信人事管理軟體吧,我們公司現在正在試用,感覺還不錯,功能挺多的,操作也容易,而且是一次購買終身使用的,最重要的是智信的售後服務做得很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那個行業的,如果是印刷行業的推薦使用上海印智的。

6樓:歸雋秀

向你推薦很好用的軟體-鼎恆達人事管理軟體

7樓:網路安全

人事管理軟體有很多,目前也沒有什麼權威的排名,只能自己多選多對比!

1、專業軟體**商

比較傳統的企業,多是採用本地部署方式的,安全性高,開發、實施、售後等經驗豐富,比較專業,代表有匯通科技等;

2、saas類軟體

異軍突起的一類軟體,雲部署方式,成本低、實施簡單,廣受微小型企業收費,按人頭數按年收費,但是資料都在第三方伺服器,標準系統,二次開發較難!以釘釘、i人事、北森等為代表

3、整合類軟體

隨著產品的不斷完善,升級迭代等,整合類軟體,如金蝶、泛微等,也都有自己的人事管理模組,且功能不斷提升,當然目前還是比不上專業的軟體廠商,僅能滿足簡單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愛用i人事,再也不用一個一個的輸資料了,直接與第三方平臺的資料進行對接,選取複製貼上就完事兒了。

哪款人事管理軟體好用

9樓:小徐家碧螺春

我最早用過的是國外的oracle,100多萬一套,**不菲,軟體確實提供了很強大的功能,畢竟國外的軟體,用起來不太方便。

後來換了新公司,便開始考慮國內的人事軟體系統,比起oracle的人事管理軟體,還是稍微有點差距的,但是勝在操作使用方面,而且**便宜不少。

當然,國內的人事軟體也比較多,良莠不齊,也不能一味看**,像稍微好點的牌子:匯通科技、巨集景軟體、浪潮、東軟,也要幾十萬一套,總的來說國內產品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10樓:人事指南針

關於軟體好不好用,這個真的很難說,目前國內市場上品牌口碑比較好的有匯通科技、i人事、北森、仁力名才、盤哲、用友軟體、薪人薪事、巨集景軟體等!

11樓:一切會更好

從功能體驗上來說,i人事比較不錯。雖然以前也用過其他企業的軟體,但這款會比較好上手

12樓:薩摩豆丁那點事

人事管理系統,屬於erp的一個部分。它單指彙整合功企業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理念、人力資源管理實踐、人力資源資訊化系統建設的經驗,以資訊科技實現對企業人力資源資訊的高度整合化管理,為中國企業使用的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

有譜ehr人事管理軟體的績效管理板塊,有績效選項設定比如加分項、減分項、之類的特殊項,之後是流程審批的設定,然後就是統計圖表等,這個也是可以通過手機移動端來進行的。

13樓:仁秀英

現在人事管理軟體蠻多的 有國外的 有國內的 只有適合本的軟體,沒有好壞區分。

**的話,國外的偏貴,對於國內的管理,還是有那麼點點不合適;國內的,便宜的一大堆,但是好多也不敢用, 我們綜合評估了 兩家 i人事和釘釘 最後選了 i人事 用了一段時間 在考勤 人事組織模組還是不錯的 薪酬模組和績效功能也打算試試

14樓:

好用的人事管理軟體不少,我個人是推薦你使用i人事,我之前也用過,屬於便宜好用的。

15樓:瑞方人力

瞭解了一下市面上大家評價比較好的人事管理軟體。瑞人云、i人事、sap、2號人事部這些。都各有優點,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6樓:

目前國內大部分人事管理軟體都是saas版本。

費用也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主要看需要那些功能,現有人事工作中,慧人力主要有員工檔案資訊管理,職位管理,複雜薪資核算等等功能。

產品安全穩定,實用性強。

還有手機+pc端同時管理,並且手機打卡考勤,工作彙報,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使用的誒諾基人事管理軟體還蠻好的,他們人事管理功能有:

基礎資料(職位設定說明、職級設定說明、工種設定說明、計薪方式、離職型別、籍貫設定、民族設定、學歷設定、婚姻狀況、可見級別設定、職類設定說明、職系設定、離職原因、員工狀態說明)新聘員工錄入、人事檔案管理與維護、人事資料-明細、人事資料-簡歷、廠證列印、預離職登記(離職申請、批准)、ic 卡管理(發/補卡操作)合同證件管理(合同證件到期查詢與提醒)獎懲管理、教育訓練(教育訓練登記、教育訓練查詢課程編碼)、人事資料查詢、調職記錄查詢、常用人事報表(廠證列印、員工分佈狀態分析表、員工生日表、在職人數統計表、新聘/離職統計表)、人力分析(異動人員職責表、人員異動統計表、新聘人員學歷表、員工流失率、離職形式對照、調職記錄查詢等)

哪款人事管理軟體好用,市場有哪些好用的人事管理軟體?

小徐家碧螺春 我最早用過的是國外的oracle,100多萬一套,不菲,軟體確實提供了很強大的功能,畢竟國外的軟體,用起來不太方便。後來換了新公司,便開始考慮國內的人事軟體系統,比起oracle的人事管理軟體,還是稍微有點差距的,但是勝在操作使用方面,而且 便宜不少。當然,國內的人事軟體也比較多,良莠...

國內人事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哪種人事管理系統軟體比較好

則科hr軟體 大多數企業都使用幾個模組,並且還是大眾化的,那麼就有不少軟體可以選擇了。但是對於最關心的考勤統計,工資計算,事務太多,操作實用性就很關鍵。對中大型企業來說,用的好,會更完善,需要具有上圖一樣功能完善的系統。方便擴充套件 人事系統無外乎包含招聘 入職 檔案 薪酬 考勤 員工關懷等,柏慧通...

酒店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用,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知名的 有金天鵝 西軟 中軟 金碟 用友 管家婆 千里馬。但 你選軟體還是根據自己酒店實際情況來選擇,選一款最適合自己酒店的。是 1.根據自己的規模選,應用為先,功能越齊全 也越貴,但有的功能又用不上太浪費。2.選知名 軟體 和售後 也會更有保障。酒店管理軟體已經成了酒店 不可或缺的必備 工具,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