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用,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11-04 13: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 有金天鵝、西軟、中軟、金碟、用友、管家婆、千里馬。但 你選軟體還是根據自己酒店實際情況來選擇,選一款最適合自己酒店的。 是:

1.根據自己的規模選,應用為先,功能越齊全**也越貴,但有的功能又用不上太浪費。2.

選知名 ,軟體 和售後 也會更有保障。酒店管理軟體已經成了酒店 不可或缺的必備 工具,維護 很重要。3.

價效比,**低的並不一定不好。在我的酒店從業生涯用過的酒店管理軟體 還是挺多的,個人覺得金天鵝酒店管理軟體挺不錯,版本型別多,小到10幾間大到上百間客房的酒店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版本,10多年來 研發酒店管理軟體的,主打酒店防漏確保財務安全這塊,我的酒店朋友圈大多用的金天鵝的。

2樓:走在it路上的人

現在做酒店客房管理系統的挺多的,我之前就是在酒店工作的,當時酒店裡用的就是別樣紅的管理軟體,在上面可以接觸各種賬款交接、可以監督酒店的客房情況… …換班的時候方便了好多,而且都是有著操作記錄的,出錯的可能性也少。當時我是真的認識到了科技的力量,如果你們的旅店開得不算很小,也可以裝一個看看。

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3樓:水幼霜

關於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還真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對於有些人來說,覺得便宜且夠用就挺好的;而有些人則認為大品牌、高品質才是首選標準。我也是做酒店行業,一直用的都是別樣紅的軟體,就我個人而言,還是傾向於這樣的大品牌,畢竟軟體效能更可靠,而且售後服務更好,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總是沒錯的。

4樓:咪狐科技

目前很多管理軟體都功能很齊全,有自己的特色,使用管理軟體的目的都是為了提高管理效率,提升自己的服務水平。對管理軟體的選擇更是要慎重,因為軟體裝上後想要換掉是很麻煩的,最好是多試用,滿意後再決定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 有金天鵝、西軟、中軟、金碟、用友、管家婆、千里馬。但 你選軟體還是根據自己酒店實際情況來選擇,選一款最適合自己酒店的。 是:

1.根據自己的規模選,應用為先,功能越齊全**也越貴,但有的功能又用不上太浪費。2.

選知名 ,軟體 和售後 也會更有保障。酒店管理軟體已經成了酒店 不可或缺的必備 工具,維護 很重要。3.

價效比,**低的並不一定不好。在我的酒店從業生涯用過的酒店管理軟體 還是挺多的,個人覺得金天鵝酒店管理軟體挺不錯,版本型別多,小到10幾間大到上百間客房的酒店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版本,10多年來 研發酒店管理軟體的,主打酒店防漏確保財務安全這塊,我的酒店朋友圈大多用的金天鵝的。有興趣的可去度娘下金天鵝瞭解下。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寶貝乖乖

我用的是北斗星的軟體,覺得挺好。軟體很多都很好,關鍵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的**和功能,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是否適合自己。他們的區別很多,**高低,功能的多少,更新速度,售後服務,使用的簡易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套x8酒店管理系統

8樓:

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套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看是不是你的管理模式。青島天鑫會聯是專門做餐飲酒店軟體的,可以具體諮詢一下,他們有多款軟體,看那款適合你

酒店應該用什麼管理軟體比較好

隨著智慧型化轉型整個酒店行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傳統的酒店管理模式已然不夠,pc端逐漸由移動端管理代替,廣州華軟酒店管理軟體,結合了酒店營銷版塊的強大功能,可以推薦大家了解一下 中頂的酒店管理還可以,連鎖也能用 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好用,現在都是雲系統了,我們現在用的是雲管家的,用的效果不錯,支援對接...

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

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合適的話您可以進行定製 1 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 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 銷售和市場管理 採購 配送與倉儲管理 財務管理 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

酒店管理軟體有哪些,管理系統有哪些 現在酒店系統管理都有哪些

那些小軟體 帳務 都會出錯的。高星級酒店用中軟,西軟,千里馬,華儀。連鎖酒店就要用b s架構的,住哲,那些小軟體還是慎遠吧。帳務都不準。 一卡易酒店會員管理系統是一卡易公司根據多年來酒店行業客戶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專業的酒店管理軟體,它集前臺酒店客房管理系統 酒店客房管理軟體 酒店員工管理系統,酒店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