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酒店管理哪個國家比較好,酒店管理最好去哪個國家學?

時間 2022-01-18 22: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是瑞士主打的教育產業。大部分學生都會選擇瑞士吧。

瑞士有許多知名的酒店管理大學,像seg、洛桑這些。

但是洛桑的課程不是針對零基礎的人哦!因為洛桑的課程以全理論為主,不會提供實踐機會的,重在學術方面。如果你本身有多年酒店管理經驗,英文雅思也7分以上,那估計樓主去洛桑讀完畢業回國肯定是有一定優勢的。

瑞士是高中畢業生,本科畢業生,選擇私立的酒店管理學校會比較好。

我認識也有一些是瑞士其他酒店管理學校畢業的,還沒讀完就已經被北京四季酒店優先錄取了,雖然薪酬不算特別高,但至少從管培生做起,晉公升得快啊!

2樓:回到

這裡是個誤區了,歐州發達國家的管理理念雖然很先進,但拿到國內來實際肯定就是不符合了。

每個國家的國情政策/民風等都不同,也就不存在哪個國家更好。

這也是一大批海歸回來找不到工作的原因

所以如果你以後的發展方向是在國內,那還得在國內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瑞士

瑞士作為酒店管理的發源地,它的文憑是全球行業認可度最高的

無論是酒店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全球帶薪實習機會,從餐飲房務宴會策劃方面從零開始的教學,相對於其他國家來說都是蠻先進的,所以所現在也有很多國家的酒店管理會仿照瑞士的學制..

酒店管理最好去哪個國家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推: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

很多知名的國際星級酒店的總經理,客務部經理都出自洛桑。

簡介: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對我國旅遊從業人員,尤其是酒店業的員工並不陌生。作為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專業聲譽最高的國際酒店管理人員培訓院校,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每年要接受400餘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子就讀,在校學生總量通常為2000人,其中1000人在校內學習,另外1000人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實習。

學院培養出來的中、高階管理人才是世界上各酒店最歡迎的才俊。據統計,當前全球16家大型酒店集團中,就有9家酒店集團的總裁或董事長是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畢業生。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在這一領域的實力及影響可見一斑。

應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邀請,去年10月下旬,我和中國酒店業總經理培訓班的二十餘位學員一起,從北京出發,飛越太平洋,前往洛桑,探索旅遊酒店管理教學領域名聞遐邇的「洛桑模式」。 百餘年來,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在酒店管理人才培養和旅遊教育理念的探索方面卓有成效,「洛桑模式」成為國際公認的酒店管理人員培養的成功模式洛桑位於瑞士西部,日內瓦湖北岸,是一座歷史悠久、風景如畫、安詳清雅的城市。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總部、奧林匹克博物館和著名的洛桑酒店管理學院都設在這裡。

2023年,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創立於日內瓦湖畔(法語稱為萊蒙湖)的一家旅館裡,是世界上第一所專門培養旅館業管理人員的學校。2023年,學校從湖畔遷至洛桑城北依山傍湖的哥白鎮。2023年,洛桑酒店管理學院被瑞士聯邦**列入高等職業院校序列,是迄今為止得到聯邦**承認的惟一一所酒店業職業大學。

瑞士聯邦**與州**不僅派**參加學校董事會,而且給予30%左右的經費補助。在瑞士的數十所酒店學校之中,洛桑酒店管理學院也是得到瑞士酒店業民間行業協會———瑞士酒店學校協會認可的12所酒店學校之一,並被認為是其中的最佳代表。

百餘年來,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在酒店管理人才培養和旅遊教育理念的探索方面卓有成效,「洛桑模式」成為國際公認的酒店管理人員培養的成功模式。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教學特色是強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教學方式是書本知識的教授與實際操作的指導相結合。學院在課程設定、師資選擇、教材編寫和學生管理上都十分重視這一原則。

無論是學制兩年至四年的學位學習,還是短期培訓,學院都會嚴格按照一貫的原則精心安排課程和任課教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教師均經過嚴格的選拔,絕大多數有在酒店長期工作的經歷,有豐富的職業經驗,不少人甚至擔任過總經理等高階職務。為了使教師隊伍始終處於高水平狀態,學院實行高工資制,並且鼓勵教師一專多能,允許教師在企業中擔當一定的職務,甚至主動向企業推薦他們擔任兼職顧問。

從而保證了教師不脫離經營管理實踐,保證了「洛桑模式」的生命力。在培訓班的幾天裡,我們對聞名遐邇的「洛桑模式」有了一次真實的體驗。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洛桑模式」是洛桑酒店管理學院首創,因此,學院十分重視學生的專業背景和素質。學院的招生簡章明確要求:申請入學者一要有中學畢業證書,二要有在酒店或餐館連續工作一年的證明(在申請人親屬開辦的酒店或餐館實習的證明無效)。

相對於一般外國大學的寬進嚴出,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是嚴進嚴出。入學新生的質量和畢業生的質量同樣***。那麼,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接受中國學生時有什麼標準呢?

迪恩先生介紹說,除上述兩個條件外,學生還需具備托福成績550分以上的英語成績。因為國際服務業通用語言是英語,因此,學生最好具備良好的英語教育背景,至少有非常好的英語或法語水平。謝謝

5樓:

美國的康奈爾也不錯,瑞士的話好像不接受移民吧……愛爾蘭現在招收酒店管理的學生特別多,但都是高中畢業就過去的學生(比較好去……),學下來的也是高階大專,如果財力物力都允許的話還是美國比較好。

學習酒店管理去哪個國家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個誤區了,歐州發達國家的管理理念雖然很先進,但拿到國內來實際肯定就是不符合了。每個國家的國情政策/民風等都不同,也就不存在哪個國家更好。這也是一大批海歸回來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所以如果你以後的發展方向是在國內,那還得在國內學習

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國家比較好?

7樓:forever娣兒

瑞士洛桑,美國康奈爾這兩所酒店專業第一,你需要gmat的成績,還需要三年我記不清了或更長時間的酒店管理經驗,這是兩所學校共同的要求。當然,作為美國長春藤學校,世界綜合排名14的康奈爾大學不是一般人可以進的,條件多的我都記不清了。所以要去美國,我建議去內華達斯維加斯分校,或強生威爾斯大學。

當然無論美國哪一所大學都需要gmat的成績,雅思6.5或更高,托福成績我不記得了。

或者你可以考慮 法國vatel酒店管理學校,澳洲的格里菲斯,南十字星,新加坡的東亞管理學院等等

那麼你從現在起就必須準備雅思或托福,要是去美國或瑞士就還要準備gmat,讀碩的話都要工作經驗的,祝你好運。

我也是要學酒店管理呢。

酒店管理去哪個國家讀好啊

8樓:愛麗絲

瑞士的傳統酒店管理在世界上是相當有名的,全球的星級酒店的高層管理大多數都曾在瑞士讀過書的。本身瑞士的酒店業很發達,很多酒店管理學校的前身都是五星級酒店或四星級酒店,像shms 和ihtti。在這樣的酒店氛圍下他們的教育都很完善,學習半年就實習半年,學到的東西一下子用上了就成為自己的了。

想想,兩年的本科下來就有一年的累計工作經驗,回國肯定比那些剛畢業的強。而且,瑞士有四個官方語言包括法語和德語。在那邊讀書的話還能鍛鍊外語,回國後就有明顯的語言優勢,特別是在國內大酒店,經常要面對歐洲老外。

嘿嘿偷偷告訴你,瑞士有很多全球組織總部,實習的時候指不定會碰到個「大腕」呢~

9樓:rock美姬貓貓

看到乙個「全球十大酒店管理教育學校」的排名,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國家和學校啦

1.【瑞士】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團

2.【瑞士】ehl洛桑酒店管理學院

3.【美國】康奈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

4.【香港】香港理工大學

5.【英國】薩里大學酒店管理學院

6.【香港】香港中文大學

7.【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8.【美國】夏威夷大學

9.【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10.【荷蘭】海牙旅館管理學校

10樓:混酒店的釣魚人

瑞士 洛桑酒店管理學院

中國目前的的酒店管理大伽很多都是從那畢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美國,這連個國家酒店管理知名,最好的就是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和美國康奈爾大學。

酒店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用,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知名的 有金天鵝 西軟 中軟 金碟 用友 管家婆 千里馬。但 你選軟體還是根據自己酒店實際情況來選擇,選一款最適合自己酒店的。是 1.根據自己的規模選,應用為先,功能越齊全 也越貴,但有的功能又用不上太浪費。2.選知名 軟體 和售後 也會更有保障。酒店管理軟體已經成了酒店 不可或缺的必備 工具,維護...

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

酒店應該用什麼管理軟體比較好

隨著智慧型化轉型整個酒店行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傳統的酒店管理模式已然不夠,pc端逐漸由移動端管理代替,廣州華軟酒店管理軟體,結合了酒店營銷版塊的強大功能,可以推薦大家了解一下 中頂的酒店管理還可以,連鎖也能用 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好用,現在都是雲系統了,我們現在用的是雲管家的,用的效果不錯,支援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