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汽車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

時間 2021-12-19 16:0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是眾途汽車美容軟體咯!可以免費試用的!系統功能超齊全哦!

2樓:

需要對4s店和維修店進行管理,涉及到進銷存、會員制管理、會員卡管理、會員積分管理、會員消費管理等,還需要包括汽車銷售管理,汽車美容服務,汽車維修服務,倉庫配件管理,保養實時提醒等內容。我們用的智百盛汽車4s店綜合管理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眾途軟體全方位的管理庫存,會員,車輛等。同事提供開業方案,售後方案。

4樓:肥田之水

可以使用kass管理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車拍拍是眾多連鎖店使用的汽車美容軟體。而且只需註冊便可以使用,不收任何費用哦。操作簡單,介面清晰。是個很棒的軟體,售後服務的態度非常好。我們店也在用這個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用著66公里挺好,什麼功能都有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防止撞單,每天需要回訪的量,系統自動提醒;售後可以控制折扣,靈活打折,用券可以系統化管理;整合會員模組,直接關聯售後工單進行消費;自動生成首保、定保招攬,續保招攬、流失回訪;客檔重要資訊必填,確保客戶檔案完善;合同毛利、售後產值利潤直接生成,清晰直觀。廣州 藍軟。

目前什麼汽車管理軟體比較好?

8樓:車吉祥

很多相關的行業軟體都是可以試用的,樓主可以多搜尋試用比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一下優汽店管家,我們店用了好長時間,感覺還蠻ok的。大公司比較專業,品牌不錯,售後很好!現在像這樣的不多,樓主可以慢慢對比對比。

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

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合適的話您可以進行定製 1 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 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 銷售和市場管理 採購 配送與倉儲管理 財務管理 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

酒店管理軟體哪些比較好用,酒店管理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區別嗎?

知名的 有金天鵝 西軟 中軟 金碟 用友 管家婆 千里馬。但 你選軟體還是根據自己酒店實際情況來選擇,選一款最適合自己酒店的。是 1.根據自己的規模選,應用為先,功能越齊全 也越貴,但有的功能又用不上太浪費。2.選知名 軟體 和售後 也會更有保障。酒店管理軟體已經成了酒店 不可或缺的必備 工具,維護...

人事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人事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20

選到合適的人事軟體,就好用。比如外企,你可以評估下workday,sap 如果是國內有錢的企業,基本都是自己找人開發了 中小企業可以評估下i人事,功能全,用起來方便,還有手機端應用。 珠海雲飛公司的人事管理軟體,可通過攝像頭抓拍影象,二代身份證識別證件真偽。值的推薦 財易人事管理軟體簡單 易用 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