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OA辦公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10:10:04

1樓:專業回答

德華oa不錯吖,德華oa軟體是一套純b/s結構的管理平臺。通過多年的不斷研發、升級、改造已經形成了一整套非常成熟的軟體產品。在應用方面,每個功能都力求精細、嚴謹。

從功能的角度她將個人辦公、內容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財務管理、客戶管理、資料中心、流程中心完美融為一體,每個功能模組可以獨立作為一個子系統執行。大大降低了企業在採購軟體時因為功能無法滿足需求而重複採購和二次開發所帶來的成本。從實施的角度來說,德華oa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性,企業使用者只需要懂基本的it知識便可輕鬆駕馭。

這對傳統行業中it力量不強的企業而言非常適合。德華oa軟體可適應不同的資料庫型別及作業系統。

2樓:我們團勃了

國內的oa行業,致遠oa、用友oa排名比較靠前,然後就是威爾、金和、泛微、通達、華天oa、合強oa,藍凌oa,萬戶oa。按照市場佔有率來排,致遠oa排在第一按照產品**來排,第一的是泛微按照使用者數量來排,也是致遠oa按照老總**率來排,金和第一按照技術難度來排,藍凌第一

3樓:

還是定製比較好 買來的軟體一般要麼功能太多太複雜 用不起來 ;要麼就是太簡單 或者很多不符合自己公司的辦公流程; 定製的話你可以去問問萬賽達商務科技 他們在網路上定製oa做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是用友、金蝶、泛微等,各有優勢,以前用過金蝶的,感覺還不錯,你可以打各家公司的**,讓他們的銷售過來給你都講解一下產品優勢,以便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市得心軟體公司的oa系統還不錯,可以瞭解下

oa辦公管理軟體哪一個更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oa辦公管理軟體沒有說誰的就更好,最合適你的就是最好的。只要能滿足你的需求就行。

目前,國內知名的oa廠商有泛微、致遠、金和、偉峰oa等。泛微、致遠與金和一樣都是大型oa,適全大企業,偉峰oa是針對中小企業,是中端產品。

oa選型要看企業的需求。最能滿足你的需求、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oa選型時應該注意三點:

1,要看自己的需求,看看哪個公司能比較好或最好的滿足你的需求,只有能很好的滿足你的需求的才是比較好;

2,看看這個公司你方面做了多不多案例,案例比較多的一般來說經驗比較豐富,軟體應該也比較好,並且也可以向該廠商的那些案例客戶諮詢一下或考查一下,看看這樣客戶用後的感覺、效果等;

3,看看該軟體的可擴充套件性,易維護性,因為你公司都是向前發展的,到時有新的需求要可以比較容易的擴充套件,同時易維護也挺重要的,因為一般情況下中小企業都沒有專業人維護人員,所以選擇一個易維護。

如果你是大企業推薦選用金和oa這類大型oa,如果你是中小企業推薦選用偉峰oa這類中小型oa。

oa選型一定要從企業自身出發哦,考慮好自己的需求,防止出現大而空。

企業選擇oa的**四步曲:

第一步,選擇價效比高的資料庫及平臺,一般mysql資料庫和ibm的lotus平臺搭建的oa系統比較好,安全性、可擴充套件性各方面都比較好。

第二步,oa的主體功能要齊全。包括:公告通知、檔案傳送、電子通訊薄、日程安排、工作日記、工作計劃、個人(公共)檔案櫃、網上申請和審批、電子簽章、電子郵件、手機簡訊、個人考勤、人事管理、會議管理、規章制度、投票等。

這些功能貫穿了企業的日常辦公要素。儘量除掉華而不實、利用率低的閒置功能,只要有自己實用的功能就行。

第三步,要易用性強的oa。最好每項功能都一目瞭然,使用者無須任何專業培訓即可自動上手,並快速熟練運用。系統還應讓使用者方便的設定許可權和自定義工作流。

維護性上管理員無需任何專業知識就可以靈活設定欄目,並直接進行系統內資料的備份和恢復。終身免費升級和服務也是必不可少的。

第四步,**適中。太便宜不好,這樣的軟體往往功能上有欠缺,太貴了很多功能不實用。中小企業選擇oa軟體既不能求大、求全,又不能隨便、湊合,必須根據自身特點選擇一個實用、適用、易用、易擴充套件、價效比高的軟體(如偉峰oa),只有這樣才能讓軟體在自己的企業內發揮最大的功效,給企業帶來最大的回報。

中小企業選擇偉峰oa是最好的選擇。(搜尋偉峰oa就可進入偉峰官網)

偉峰oa的特點:

1. 可擴充套件性:通過與我公司提供的專案pm、erp、crm相結合,達到多維管理效果,遮蔽資訊孤島,為領導決策提供足夠的依據。

2. 互動性:採用通知公告、知會點評等多種資訊交流渠道,使使用者之間圍繞任何一個事件都能互動交流,以降低溝通協作的成本。

3. 保密性:既能在單位內部實現最優資訊資源共享,又能嚴格細分資訊的閱讀許可權,確保了資訊的保密性。

4. 備忘性:通過工作流日程等手段的結合,使備忘機制更加有效且降低成本。

5. 直觀性:以圖表的方式呈現資源佔用和日程安排、工作進度,使管理更加直觀。

6. 移動性:通過加裝手機oa元件,將辦公室遷移到手機上,實現隨時隨地可辦公。

偉峰oa專注於中小企業oa10年了,是非常有名的oa廠商,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

部分成功案例:

楓葉酒店 | 東方航空 | 聯合** | 西部**

深圳華南城 | 展辰達化工 | 珠海嘉寶華

時代商業 | 天方房地產 | 世都實業 | 榮超物業

北大深圳醫院 | 深圳神視檢驗 | 凱鴻投資諮詢

融通**管理 | 科維思 | 東吳** | 大成**

加拿大奧雅事務所 | 華林** | 嘉合環境工程…………

如果你的企業想提高工作效率或降低辦公成功,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請你來找偉峰oa.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oa都不錯,試用一下,看那款更符合你的需求。【易簡即時辦公之星】,有適合企業、**、學校的不同版本,以及進銷存軟體。使用者群很廣泛。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知名的oa辦公管理軟體廠商有泛微、致遠、金和、偉峰oa等。泛微、致遠與金和一樣都是大型oa,適全大企業,偉峰oa是針對中小企業,是中端產品。

oa選型要看企業的需求。最能滿足你的需求、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主流的廠商有金和軟體、泛微、協創等,都有標準產品和平臺+二次開發兩種方案。標準產品**大眾化,平臺+二次開發較貴,各家在全國均有服務商。

崛創科技成就卓越it能力

10樓:專業回答

德華oa軟體是一套純b/s結構的管理平臺。通過多年的不斷研發、升級、改造已經形成了一整套非常成熟的軟體產品。在應用方面,每個功能都力求精細、嚴謹。

從功能的角度她將個人辦公、內容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財務管理、客戶管理、資料中心、流程中心完美融為一體,每個功能模組可以獨立作為一個子系統執行。大大降低了企業在採購軟體時因為功能無法滿足需求而重複採購和二次開發所帶來的成本。從實施的角度來說,德華oa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性,企業使用者只需要懂基本的it知識便可輕鬆駕馭。

這對傳統行業中it力量不強的企業而言非常適合。德華oa軟體可適應不同的資料庫型別及作業系統。

11樓:九思

哪個軟體都有自己的特點,適合你工作需求的就是最好的。

12樓:一加一不等於兩

微部落。這些你都可以考慮看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oa系統哪個品牌最好?

13樓:蕙質蘭心為誰

oa開發廠商有很多,大型廠商像泛微、用友、藍凌等。

免費的oa有釘釘,或者是那種自己建設模組的網頁版軟體。

中小型的有像偉創軟體 等。

(偉創oa易企管——個人首頁)

在軟體開發層面,我認為可以考慮品牌,但是不要放在首要考慮位置,可以放在第三或者更後面。(第一考慮功能需求,第二考慮售後維護和後續升級)

因為軟體開發和你去買其他的物品不太一樣,軟體開發層面的目的是為了做出滿足需求的功能,也就是說能夠保證達到目的需求就行。

(oa易企管——流程管理功能)

在這個首要基礎上,儘可能的少花費成本,才是購買oa系統的正確方式,只要是有過oa系統諮詢的朋友都知道,知名度越是大的廠商,其系統的開發費用就越貴(即使是功能都相同的情況下),所以有時候也不妨可以去諮詢一些中小型的軟體開發廠商

14樓:晉妖能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處理中[微笑]提問謝謝!

回答泛微的協同辦公軟體做的不錯! 如果只是用一些通用的功能小規模的公司,泛微軟體e---office就比較合適,其精緻、易用、低成本、易實施,讓企業以極少的揉入,快速提升效率,給企業帶來長遠的投資回報。並且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人員使用,10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掌握常用功能。

如果是中型企業,部門偏多,這時泛微軟體e---cology就能給您幫大忙。e---cology協同管理軟體全面覆蓋了傳統辦公軟體的公文、行政審批、業務審批、綜合辦公和公告、新聞、調查、討論等公共資訊,包含郵件、日程事件、計劃管理和通訊錄等應用功能,並創造性地抽象和提升了人員關聯、協同關聯、專案關聯和業務系統整合等諸多應用,實現了訊息、任務、知識和人的互聯,實現了以人為中心的資訊整合和利用,是全面、完整的協同應用解決方案和組織基於網際網路的工作平臺。使用e---cology軟體,公司經理人每天只用花一個小時就能做完一整天的工作,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企業以後發展的方向。

各部門只要輕點滑鼠就能銜接好各項工作。協同e---nation主要面向高階企業,涉外組織,主要有以下功能:支援集團內跨單位跨部門協作和集團運營管控的審批中心、支援移動協同與審批,有嚴謹規範的集團多層級組織之間公文流轉,支援集中管控型、分散投資型多分支機構集中部署的管理實現 ,支援跨組織、單位、部門的動態虛擬組織協同模型,支援大型組織內外管理、跨產業鏈的泛組織協作模型,全面支撐集團多模式交叉業務管控,兩種部署方式:

集中部署和分散式部署相結合,系統整合多應用整合,首創的多維資訊空間(門戶),一體化的集團知識管理應用,支援國際化多語言、支援跨平臺多資料庫,支援高效能多併發、產品化交付的長期服務

西軟forp協同辦公軟體,我們公司一直在用,業務驅動做得不錯,我們的特殊業務需求也能通過自定義工具實現。

您參考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您呢

提問您是?

回答嗯?

提問機器人?or真人?

回答目前市面上的oa系統主流分類市面上的oa系統可以按照品牌、架構、收付費等進行分類品牌:大型品牌有藍凌、泛微、用友、等,再小一點的有正在用的偉創軟體架構:b/s架構(瀏覽器訪問)、c/s架構(本地客戶端訪問)收付費:

一次性買斷使用、按每人每年收費、免費什麼型別的企業適合什麼樣的oa系統oa系統沒有好用不好用之說,只有適合還是不適合,因為有的行業或者企業需要本地客戶端部署oa,有的卻一定要用瀏覽器訪問,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大型企業一般大型企業基本都會選擇大型品牌的軟體開發商:藍凌,進行本地部署的oa系統開發。

因為首先是開發預算非常充足,然後就是這種大型企業的採購方向基本都會選擇這種大型的軟體開發商,畢竟經驗和服務都不是小型開發商所能比擬的。其次就是安全性,對於大型企業來講,資料的安全性無疑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多數大型企業都是有用自己的本地伺服器並有內部的專業人員進行維護,將oa系統部署到自己的本地伺服器上,就相當於是“自己掌握了保險箱的鑰匙”。

真人呢提問

我第一次用“問一問”

回答很高興認識您

提問回答

您參考一下噢。希望能幫到您呢

更多14條

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ERP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

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合適的話您可以進行定製 1 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 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 銷售和市場管理 採購 配送與倉儲管理 財務管理 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

辦公管理軟體OA與CRM ERP的區別和聯絡是什麼

泛微 oa erp和crm三者的區別 oa 辦公自動化 是將現代化辦公和計算機技術結合起來的一種新型的辦公方式,以組織人員行為管理為核心。erp 企業資源計劃管理 是一種主要面向製造行業進行物質資源 資金資源和資訊資源整合一體化管理的企業資訊管理系統,以業務資料管理為核心。crm 客戶關係管理 是一...

汽車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汽車管理軟體哪家比較好用?

首選是眾途汽車美容軟體咯!可以免費試用的!系統功能超齊全哦! 需要對4s店和維修店進行管理,涉及到進銷存 會員制管理 會員卡管理 會員積分管理 會員消費管理等,還需要包括汽車銷售管理,汽車美容服務,汽車維修服務,倉庫配件管理,保養實時提醒等內容。我們用的智百盛汽車4s店綜合管理軟體 眾途軟體全方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