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6s怎麼截圖華為暢享6s截圖方法大全

時間 2022-01-04 10:05: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開關 > 截圖,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3樓:無惡不做

1.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音量下鍵。

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 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 區域性截圖

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 長截圖(滾動截圖)

ø 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ø 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 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智慧型輔助》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鍵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鍵,即可完成截圖。

4樓:曉彤

1、華為自帶的快捷鍵,按住音量減加開機鍵,就可以截圖啦。這裡有個小竅門,就是先按住音量減,然後再按開機鍵,同時按住兩三秒即可。先按開機鍵的話,就變成鎖屏了。

2、為手機在通知欄裡自帶截圖按鈕,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自動截圖。

3、手機qq也自帶截圖功能,在【設定】-【輔助功能】裡,有搖一搖截屏。

4、卓系統手機本身不帶截圖功能,只有部分版本rom裡有固化的截圖功能,但還是有截圖方法,可以通過豌豆莢、360手機助手等軟體連線電腦,利用電腦端軟體截圖。

5樓:鹿盔崗哨

你可以同時按著開關機鍵+下音量鍵可以快速截圖,或是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儲存的。

華為暢享6s怎麼截圖,華為暢享6s截圖教程

6樓:華為終端客服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華為暢享6s怎麼截圖

7樓:華為終端客服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有兩種方法喲,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儲存;

也可以下拉通知欄,點「開關 > 截圖」,用哪種方法都一樣哈。

9樓:吳濤酈宕

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儲存。

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儲存。

華為暢享6s和華為暢享6哪個好,華為暢享6S和華為暢享6哪個好

華為越來越 低配了 看來以後要告別華為了 華為暢享6s試玩 下放多項mate 9功能 華為 暢享7和華為暢享 6s的區別是什麼?暢享7系統是華為emui 5.1 android 7.0 暢享6s系統是華為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同樣螢幕尺寸是5.0英吋,同樣雙卡雙待單通。華為...

華為暢享7怎麼截圖,華為暢享6怎麼截圖?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 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2 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長截圖方法如下 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按鈕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

華為手機暢享6s怎麼樣,華為暢享6s手機怎麼樣

您說的是華為暢享7 plus和暢享6s哪個好嗎?華為暢享7 plus和暢享6s的引數區別如下 1 暢享7 plus系統是華為emui 暢享6s系統是華為華為 emui android 2 暢享6s螢幕尺寸是英吋,暢享7 plus螢幕尺寸是英吋,兩者同樣是雙卡雙待單通,暢享7plus螢幕尺寸相對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