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7怎麼截圖,華為暢享6怎麼截圖?

時間 2022-01-11 03:45: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1)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長截圖方法如下: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按鈕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樓:

方法是:

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小鍵】2秒以上,聽到咔嚓聲後證明截圖成功。

截圖後的**可以在手機自帶相簿找到,或在/pictur乏憨催窖詘忌挫媳旦顱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

1.華為暢享7是5.0英吋,機身為後蓋:金屬+邊框:塑膠,小巧輕薄;榮耀8青春版是5.2英吋,機身為雙面2.5d玻璃,時尚有質感。

2、華為暢享7是emui 5.1+android 7.0的最新作業系統,搭載的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榮耀8青春版是emui 5.

0+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搭載的麒麟655八核處理器;從效能方面來講,榮耀8青春版的效能更好,響應更快,執行更流暢。

3、華為暢享7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

華為暢享6怎麼截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截圖: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通過指關節截圖: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4樓:百里楹

三種截圖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的。

2,快捷按鍵截圖:在下拉快捷鍵選單中有截圖按鈕,點選就可以擷取當前螢幕了。

3,用qq也可以截圖,我們先開啟qq,然後點選設定二字。先在設定裡面找到輔助功能,點開輔助功能我們就能看見搖動手機截圖的字樣。

5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一兩秒,看到螢幕一閃或者聽到咔擦一聲即代表截圖成功。

2)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即可擷取當前頁面。

華為暢享7p怎麼截圖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您指的是華為暢享7 plus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1、完整截圖(1)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擷取長截圖(1)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按鈕進行普通截圖。

(2)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按鈕進行長截圖。

(3) 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7 plus截圖方法一:組合快捷鍵華為暢享7 plus最常用的截圖操作方法就是:用【電源鍵】+【音量-鍵】一起按,聽到咔的一聲說明截圖完成

華為暢享7 plus截圖方法二:下拉列表開關快捷截圖由於華為暢享7 plus執行的是emui系統,所以還有一種截圖方法就是下拉列表進行截圖,用手指將螢幕向下滑動一下看到【截圖】字樣點選一下便可截圖。

華為暢享7 plus截圖方法三:第三方應用此外,在任意需要截圖的介面截圖後,開啟第三方應用(如手機qq)進行截圖操作。

8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暢享6s怎麼截圖華為暢享6s截圖方法大全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開關 截圖,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

華為暢享7Plus怎麼截圖,華為暢享7 plus怎麼截圖

華為暢享7 plus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如下 1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 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

華為暢享6s和華為暢享6哪個好,華為暢享6S和華為暢享6哪個好

華為越來越 低配了 看來以後要告別華為了 華為暢享6s試玩 下放多項mate 9功能 華為 暢享7和華為暢享 6s的區別是什麼?暢享7系統是華為emui 5.1 android 7.0 暢享6s系統是華為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同樣螢幕尺寸是5.0英吋,同樣雙卡雙待單通。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