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初三了但是我知道自己考不上高中人特笨學習什麼都學不好我想學一門技術改選什麼

時間 2022-01-11 03:40:12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5樓:小樂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小樂彤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7樓:親親青萍果

學動手能力強一點的專業吧,因為理論可能不適合你。但是,始終要保持乙份肯學的心態。我的建議是:

選擇乙個技術類的學校,因為你還小,待在學校比較好。然後盡量動手,技工什麼的應該不錯。it不建議,要英語好,理科好才行。

如果是女生,真的可以學現代美容的。

8樓:摯愛韓小庚

小語種 外語 還有 物流不錯

9樓:狐狸y1成精

不管學什麼 只要能學好 什麼都行 不過現在好像挺it好 我好多同學都學那個

1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1樓:山東新華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我初三了,我現在害怕自己考不上高中,怎麼辦,我好害怕,誰能救救我?

13樓:發明正能量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比喻運氣),只要你做到該做到的,認真學習專、複習,到時候,不管屬什麼情況,你都不用遺憾了。

你這種心理的同學有很多,你並不孤單,包括也不必過於背思想包袱。平時多與家長、老師、同學交流、交談。

馬上你就初中畢業了。平時,一定要努力,並且定計畫、按計畫,進行複習。

萬一考不上,也不要緊。條條大道通羅馬。你考個中專,學習技能,也是很有希望的!包括中專之後,自學考試 ,也能實現你的學歷夢想!

有時間,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相信也會有幫助的。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bai時間還來的及的話,建

du議還是努zhi

努力提高成績考取高中,普dao通的回高中也可以,只要高中三年答努力學習同時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依然是有機會上985/211院校的。如果感覺上高中的希望不大,那麼也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

15樓:月光下つ幸福

學習不好要靠自己的努力,現在衝刺如果還是失敗的話那麼最少也曾經努力了,高中不難考吧,考不上好高中一般的也可以呀,只要你學習有態度,家裡應該也不會怪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刻苦去學,會有把握考上的。別怕,在知識的海洋裡,全靠勤奮好學,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bai在初三了,確實是因為這段時du間的zhi

問題,所以很多人沒dao有辦法,正常上課感到害怕,這回個是正常的,答畢竟現在要考高中,確實壓力很大,如果你覺得你自己考不上,那麼你要自己制定乙個計畫,也就是學習計畫,而且呢,你要認真的去執行這個學習計畫,畢竟現在這個時候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你也就要安心讀書,讀書的話您要蓋被子一定要背,我覺得初中的老師都是非常的負責任的他會把你該背的該做的作業你在網上發布,那麼你只要認真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全部寫完,我覺得你就可以考上高中了,因為老師布置的作業都非常的契合實際契合考試大綱。所以我想,能夠救你的只有你自己了,你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所有的事情只能靠你自己完成,所以請你加油。

18樓:欣欣的向日葵

1.想一下害怕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學習科目難度大?壓力、焦慮?

2.針對原因去跟相關人員尋求幫助

3.有條序的學習,對於不懂的問題及時攻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放好心態,害怕就多學,充實自己就不會害怕了,多鼓勵自己別想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去學習一門技術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考不上高中的話,需要為自己的未來做乙個規劃,建議可以上正規的職專業技術學校,正規的職業技術學

屬校不僅可以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比起上普通高校多一些優勢,你可以多去比較多考慮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考上高中,想去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比較好?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乙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乙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乙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乙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乙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乙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學技術的話也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2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it技術,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5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26樓:能看下胖次嗎

你可以選擇開一家西點店,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好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個人認為考高中未必是唯一的出路,現在每年畢業的大學生那麼多,大學生的就業壓力已經很大了。

建議學習汽車技術(汽車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一、技能行業不會被人工智慧所取代,屬於越老越吃香的行業;

二、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稀缺,就業前景非常可觀;

三、學完之後還可以取得相應的學歷,一舉三得!!!

29樓:

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去讀中專,中專讀完再繼續讀大專,中專大專的學費也不會很高,但是你初中學歷出去能就職的公司少之又少,提高自己的學歷,不僅僅是敲門磚,也是給自己提公升自我機會

3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1樓:黑喀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現在上初三,誰能幫我解決問題,我現在上初三,誰能幫我解決乙個問題

我那個時候是早飯咖啡和牛奶泡在一起喝,早上就會好一點,中午一定要午睡,不要太久,否則會更困。現在的小朋友好可憐 現在的孩子可真累,建議學學 的做法吧。雖然沒有多少睡眠時間,卻總是能精神抖擻,辦事高效。他的做法是,充分利用每一點空閒時間打盹。比如開會前等人到齊,坐車出去辦事,等等。我也是哦,每天早起晚...

我現在上初三了,但是每天老師留很多作業,導致我而晚上很晚才睡覺,有時候10點睡覺了

就騎車去上學 你要記住,無時不刻擠時間。老師上課佈置作業下課就寫。沒有佈置就寫可能要寫的,除了廁所就是作業,雖然我講的有些不可能,但你要堅持一種信念。一定要寫!星期五作業就寫完!晚上抓緊,別吃版吃半小時,飯後歇息十分鐘之類的。回家是寫作業最好的地方!珍惜!這樣就可以早早寫完作業,早早睡覺,睡八個小時...

我現在上初三,覺得老師已經不喜歡我了

你心態有點問題,這樣會影響中考以及中考後的學習生活。你看起來是一直為別人而活的,這樣擺不正,尤其是現在青春期吧,以後心態定型了,小心性格也會跟著有問題,影響以後的交際和工作。換個目標,把這個當做小目標。我初中時候三年總共12次大考,我有 9次都是班級第一,我們班主任也不喜歡我,因為我不聽話。不要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