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初三了,我要奮鬥目標的作文,要有具體的計劃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我已經到了初三了,回顧來時的路,我感觸良多。我覺得人生不過一場旅行,需要不斷前進,需要為自己不斷地樹立目標,讓我們一個個突破超越目標。

現如今,面對升學的壓力、老師的期待、父母的寄託。我的首要奮鬥目標就是考上重點中學,以讓家人親戚老師高興。

初三時期,當然考上重點中學的奮鬥目標過於巨集偉。需要對這個奮鬥目標進行逐一的細節,將這個大的奮鬥目標分解成一個個小的奮鬥目標,

目前我的學習成績位居班級前八名,而考入重點高中需要班級前五名以上,因此我要奮發努力,提高各科成績,爭取達到這一目標。此外,我的英語成績也不是很理想,英語成績全班第15名,提升空間很大。因此提高英語成績才是首要的小目標,我須努力達成這一初始目標。

我的奮鬥目標,就這麼定了!

2.秋風送爽,秋雨綿綿,在這樣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新的機遇。

這個學期的到來,對初三的同學而言,增加了幾分緊張和壓力。因為一年之後,他們將走上中考的挑戰臺,去檢驗自己三年以來的學習成果。那麼,怎樣才能在最後的一年裡充分挖掘自己的潛力,在中考時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呢?

初三的每個班,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思考和實踐。 有人說,有了目標才會有前進的方向,有了規劃才能更好地實現自己的目標。確實目標和計劃在我們成功的道路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為了讓同學們能儘快地找到奮鬥的目標,為了讓同學們能在中考中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9月4日下午,初三年級的各個班圍繞“認識自我 合理計劃”的主題,開展了一次特別的班會課。

你看:(1)班的黃文濤、江張帆、王肯等同學依次走上了講臺,原來他們都是在學習方面出類拔萃的同學,他們正在介紹好的學習方法呢!其他同學認真地聽著,有些同學還記著筆記,正所謂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嘛。

而(4)班卻恰好相反,只見幾個平時不大自覺的同學侃侃而談,他們從平時的常規表現中尋找自己的不足,並努力尋找方法改正。我們真要為他們的勇氣喝彩,只要自己有決心,就肯定能克服困難,取得進步。(2)班的同學從自己學習和生活的集體入手,尋找班級的優缺點,並以小組為單位,積極討論建立良好學習環境和氛圍的方法。

有這樣一批為班級建設獻計獻策的同學在,相信(2)班肯定會越走越好,(2)的同學肯定也會得益於良好的班集體。希臘的大哲學家蘇格拉底說,自知自己無知,才能不斷獲取新知。(3)班的同學正在尋找自己的缺點呢,只有認識到了缺點,才不斷完善自己。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看你怎麼挖掘了。(5)的同學正對照著自己初二的成績,用敲打著計算器計算著自己在各門功課中可能實現的增量。(6)班的同學直接從談自己心儀的學校出發,把目標具體化,把計劃細化。

都說一個好的故事能帶給人深刻的啟迪,能引發人無限的思考,(7)班的同學在聆聽了班主任講的幾個故事之後,開始漫談自己開學目標。 儘管每個班級開展班會的形式不同,但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那就是要正確地認識自己,制定出合理目標。(5)班的黑板報上學著,“學習目標是學習的出發點,也是學習的歸宿,確立具體明確的目標是每位學生的首要任務,目標越明確,越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其學習行動的每一次努力越能夠獲得成功。

”這次班會之後,大部分同學都制定了適合自己的學習目標,相信在目標的指引下,在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下,成功一定屬於他們。

3.關於初三計劃的作文範文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獲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

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一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那麼,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因此,對於即將升入高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寫一下對進入初三的感受,如:初三是人生轉折點,,,等等。再寫上初三後對個人行為的規範(一二三四點列出來),如:

1.早上5點起來看書,,,等等。再給自己寫一個學習計劃,如:

1利用下課時間看一些書籍,,,等等。最後再寫對初三的嚮往,對未來的憧憬。 忘採納

致我的初三生活:一篇作文,要求是有計劃的初三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是什麼滋味。

升上初三,不再有初一初二的悠閒自在,不再是為了期末考而最後衝刺,不再有“還有一個學期可以努力,這個學期就暫時懶惰”的理由。初三真的就這麼來了,我們用極複雜的心迎接它的到來。是興奮?

是期待?是擔憂?是緊張?

莫問我,我只知道,我是朦朦朧朧的進入初三這個階段。

大量的練習,大量的作業,大量的學習。不斷地擠壓著我。連呼吸都是那麼急速,然後,閉上雙眼,深呼吸一口後,又繼續思索這道數學題的解題方法。

當自己終於可以躺在床上,蓋上被子時,嘴裡依舊背誦政治、歷史必背題

求一篇作文 要求是這樣, 現在放寒假,我爸要求我寫一篇關於寒假學習目標的作文,我現在讀初三,求各位幫 20

4樓:愛睡覺的阿三

這不是作文,這只是讓你定格學習計劃和目標而已,這個很簡單的說可以給你個範例“

學習目標以及計劃:

1.在每天早上幾點起床,然後溫故哪幾門學科,當然推薦的是英語了,可以英語與語文輪流早上誦讀,背誦,鞏固。

2.8點-10點之間,可以做做物理,化學題目。

3.中午吃完飯之後,可以聽一段英語廣播,做做其他門的作業,就是寒假作業的說。給自己一個時間,或是打算做到第幾頁,

4.晚上,看完新聞,看看政治,歷史.

5.隔幾天去一下圖書館或是書店,增長一下課外閱讀能力,接觸新的教學資料,

6.星期六和星期天,這些任務可以減輕一些。

5樓:曾記與否

你爸真可愛,樓上那位哥們的長篇大論還不錯。如果你只是想交任務你就象徵性的抄抄把。

要我寫學習目標,會先定幾個基本目標,在一段時間內必須完成的底線。然後再細化成每天怎麼做辦法。然後再有一些提升目標。

執行的話基本目標必須完成,提升目標可以適度完成。計劃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死,不然就是空話,但是也要有基本底線,不然寫了也沒用。

6樓:安軟天地

那是需要制定學習計劃,而不是作文。每個人的計劃都因人而異,好好學習啊。

上初中的奮鬥目標,作文5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目標,作文夠800字

我現在上初三,老師要寫一篇作文,叫開學暢想,大家幫我寫一寫 100

8樓:黑馬250王子

開學暢想

滿意答案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多彩的學習中航行。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獲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即使以前的成績很好,也不能驕傲自滿;即使以前的成績很差,也不能垂頭喪氣.因為那已是過去,過去已成為歷史,不代表現在,更不代表未來,”勝不驕,敗不餒才是成功的關鍵。不要被過去的陰影所籠罩,應該勤奮努力,力求有所進步,重新看待自己,走向成功的未來.更不要被過去成功的輝煌所包圍,要再接再厲,整理行囊,再次上路,以這一次的成功為基石,走向下一個成功。

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

新的學期,新的打算,不能依然沉浸在暑假的快樂時光裡,要投入學習中去。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一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

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風雨之後總能看到彩虹。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3come文件頻道我們學生來說,寫一篇好的作文,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唱一支動人的歌曲,打一場漂亮的球賽,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因此,對於即將升入高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多彩的學習中航行。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連結裡

我現在上初三,誰能幫我解決問題,我現在上初三,誰能幫我解決乙個問題

我那個時候是早飯咖啡和牛奶泡在一起喝,早上就會好一點,中午一定要午睡,不要太久,否則會更困。現在的小朋友好可憐 現在的孩子可真累,建議學學 的做法吧。雖然沒有多少睡眠時間,卻總是能精神抖擻,辦事高效。他的做法是,充分利用每一點空閒時間打盹。比如開會前等人到齊,坐車出去辦事,等等。我也是哦,每天早起晚...

我現在上初三,覺得老師已經不喜歡我了

你心態有點問題,這樣會影響中考以及中考後的學習生活。你看起來是一直為別人而活的,這樣擺不正,尤其是現在青春期吧,以後心態定型了,小心性格也會跟著有問題,影響以後的交際和工作。換個目標,把這個當做小目標。我初中時候三年總共12次大考,我有 9次都是班級第一,我們班主任也不喜歡我,因為我不聽話。不要在意...

我現在上初三了但是我知道自己考不上高中人特笨學習什麼都學不好我想學一門技術改選什麼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 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