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20plus換屏多少錢,華為暢享二十plus螢幕碎了,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3-22 0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檢視一下華為官方售後服務店**,有幾種價位可以更換,最好是每個月第乙個周五週六週日會員活動日去免收手工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20plus更換外屏的**是219元

3樓:xiao恭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電子數碼領域的小周,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請不要著急我這就為您解答

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提問暢想20 plus換一下內外屏多少錢

回答裝置的螢幕是一體化模組,需要更換總成,更換原螢幕和人工費共計529(留件),729為不留件。

注:**為建議價,實際費用以檢測結果為準。

螢幕元件參考**為480元,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要更換整個螢幕元件。

提問為什麼這麼貴呢

回答截至2023年,普通的小店大概需要300 ~500元之間。

手機螢幕壞了,如果觸控和顯示正常,則表示外屏破裂,即外玻璃保護層破裂, 關於破裂的外部螢幕,許多使用者要求工程師在維護期間僅更換外部螢幕玻璃。

上門更換外部螢幕的主要方法是一起更換內部和外部螢幕, 官方售後維修點的維修費一般會比外面的維修點略高,但是比較正規,不會出現盜取零件等其他欺詐情況

因為內外屏都要換的就很貴

只更換外屏就比較便宜兩三百這樣

五百多的是官方維修

提問為啥為什麼在外面的店的話修的話是兩百多610怎麼換

想問一下為什麼外面修的話是就是內外屏全部換就是兩百多

回答因為外面成本低啊

大的店鋪店面非也很貴

員工也貴

有些螢幕很差顏色顯示差而且容易壞,建議更換原裝屏

提問在外面換的話是不是都差不多呢

回答你和老闆說讓他給換螢幕總成就行了

要原裝螢幕

提問我跟老闆說的是換屏但是我這個內外屏全部都壞了然後如果是嚴重的話就260

回答**上買個螢幕總成都265了

245更多23條

華為暢享二十plus螢幕碎了,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好的有一般的,**不一定,正常使用的話換乙個200左右的就行,我華為p20去年換的屏花了180,用著也挺好的

華為暢享20pro換乙個外屏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搜你那型號總成多少錢,不太貴的話一般換外屏50至100

華為暢享20plus有otg嗎?

支援這個功能,只需要用轉接頭或者是轉接線將手機與u盤連線就可以使用。這個就是一般的,中端手機,肯定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你好!我想你請問一下華為暢享20pro支援otg功能嗎?支援這個功能,只需要用轉接頭或者是轉接線將手機與u盤連線就會在通知欄顯示。應該支援的,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基本上都是支援otg功能。...

華為暢享20plus怎麼設定面部解鎖?

在設定中的安全設定中有乙個解鎖設定裡面就有開啟面部解鎖的功能,不過要提前先設定好數字密碼才可以。華為暢享20plus人臉識別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設定人臉識別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 在華為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2 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安全和隱私選項進入。4 在錄入人臉介面,點選...

華為暢享九plus內屏壞了,換一下要多少錢

王丶小冬 一般情況內屏壞了是需要直接換螢幕總成的,因為壓板跟中框很難單獨使用,然後螢幕總成參考 100多塊。 課文與閱讀 暢享9 plus的外屏換一下參考 為100元左右。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華為暢享9plus的螢幕元件在非保修期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