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的同學說我不是現在爸爸的孩子

時間 2022-03-22 04:40:13

1樓:煜麟小可愛

你爸爸看上去對你應該很好 人也是很老實 很實在的一種 愛你就足夠了 你也要好好孝順你爸 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可能你爸媽都是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爸爸愛你關心你管他是不是親生的呢!養育之恩勝過生身之恩。

3樓:超級隨心所欲

說明她可能知道一些你小時候的事情,或者知道一些你媽和你爸年輕的時候的一些事情.你成年了,你問問你爸媽,應該會告訴你的.如果你還小,應該是不會告訴你的,怕你接受不了.

4樓:月明中

你媽媽的同學跟你說這樣的話有兩點,一是開玩笑,二是她人很不地道。所以你都沒有必要相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複雜。不過血緣這個不是很重要。關鍵是你爸爸媽媽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如果你把爸很疼你。這些都沒關係。

6樓:

你就當是玩笑話聽了,不要認真。

祝你好運

7樓:尋心

是不是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都是自己要獨立生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說的話,只要不是父母告訴你的就不要去多想

9樓:友秀筠

是與不是也許很重要,也許也沒那麼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知道她同學和你講了嗎?

11樓:小意思

你信嗎?也許是因為你爸對你很好,人家嫉妒呢

12樓:真楊過

你可以通過dna驗證!

13樓:以喵之名

你都不知道我們哪知道?

我爸爸跟我媽媽離婚了現在我媽媽又想跟我爸爸復婚

問問媽媽想要復婚的理由吧,你已經十六歲了應該有能力分辨真假,假如媽媽並不是誠心的理由,或你覺得復婚的話會再次傷害到善良的爸爸,為了保護爸爸,你可以拒絕,假如媽媽真的是誠心悔過,捨不得你和爸爸的話為什麼不能給媽媽一次改過的機會呢?你和爸爸是不能生活一輩子的,你還小,可能不明白,兒女的愛是替代不了夫妻之...

我媽媽比我爸爸更高,我爸爸比我媽媽更年輕,我比我爸爸和我媽媽更矮,我媽媽和我爸爸比我更高。英語翻譯

夜夜笙歌 you are my sister 婉婷 my mother is higher than my father,my father mother younger than me,i am shorter than my father and my mother more,my mother...

我媽媽的爸爸和她媽媽的爸爸是爸爸可以結婚嗎

孤單一吻 姨表親!不可以,這年頭,孩子都弄不清關係了,剪不斷,理還亂啊 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媽媽的爸爸是你的外公。和她媽媽的爸爸是一個爸爸,那也是你的外公。就算你的外婆和她的外婆不是同一個人,哪怕是離異以後再婚 也是屬於三代裡的近親,屬於表兄和表妹的關係。婚姻法 規定 近親是不能結婚的,生下的後代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