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揹著你借錢給他前女友,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3-22 04:40:14

1樓:木兮木夕

你是百分百的受害者,你找不到任何可以讓你好過一點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這男人自己沒有向人借錢也要給前女友,可想而知,感情有多深,你們他買個lv包,看她會不會借錢幫你買

你老公揹著你追求其他女人,你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沒感情了的話,建議認真協商一下,考慮離婚吧!如果還有感情,給他乙個機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蒐集你老公和那個女人

5樓:海浪咯一

你在去找另乙個就好。

6樓:童話可以不唯美

看看內個女的 然後看老公 或者直接扇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你老公揹著你親別人你會怎麼做

8樓:劉玉平藥師

這句話本身不通。揹著你,你不會知道;你知道了,就不是揹著你。怎麼選擇呢,你去親這個人的老公。

9樓:索默

被著你,你又怎麼會知道

當你老公揹著你網聊,你會怎麼做

10樓:雨馨語沫

如果是正常內容,就不要說太多,如果有點過了,就好好談談,問問他到底想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啊,我老公也和玩遊戲的乙個女人聊天,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但我覺的這樣好累,你呢,我好象什麼都不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他的事不在問,他高興怎樣就這樣,冷他一段時間在說,是你的總是你的,他要走你也留不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聊你也聊,看誰耗得過誰

婚後,老公揹著你欠下鉅款,你會怎麼做?

13樓:高中陳老師

我會先問明白老公到底把錢花在**,用來做什麼了。然後再決定是否跟他一起繼續生活,是否跟他一起還債。婚後老公揹著我欠下鉅款這是一件非常自私的事情,不論你處於什麼目的,什麼居心,是很難被原諒的,但是如果考慮孩子和以後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和他一起繼續努力奮鬥賺錢還債。

一、鉅款的背後

婚後不論是財產還是欠債都是屬於夫妻雙方的,不是屬於個人的。老公在外面欠債鉅款,那麼就表面我也有一半的鉅款,在知道事情以後一定要把事情背後的真相弄明白,要不然自己真的就成了冤大頭了。很多賭債並不是夫妻雙方共有的,所以一定要弄清楚。

還有老公既然能夠揹著我欠下鉅款,那麼肯定還有可能揹著我做一些對不起我的事情,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把老公這半年來所有的動態和消費場所都調查清楚,看看是不是和別的女人有什麼曖昧關係,是不是老公在和別的女人來欺騙我。

錢是可以繼續再賺的,但是人品這個問題是很難琢磨透,很難確定的。

老公揹著我欠下鉅款,這件事情不論他處於什麼樣的目的和想法,他注定是錯的。現在如果他能夠老老實實的交代,並有乙個承認錯誤的態度,和積極向上努力賺錢的態度。

我覺得我們的婚姻還是有未來的,如果他不但沒覺得自己錯,相反自己還在嘴硬,那麼我真的是不能夠原諒,更不會跟他繼續下去。

不論欠下多少鉅款,女人的態度是男人決定的,男人想要什麼態度女人就是什麼態度。男人想繼續好好跟女人過日子,想繼續努力奮鬥,那麼女人也會跟你好好過日子努力奮鬥的。如果男人不想和女人繼續好好過日子奮鬥,那麼他直接耍橫就可以了,女人也不稀罕。

婚姻是兩個人說了算的,不是乙個人說了算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心綁在一起努力向前奮鬥,而不是乙個人拽著另乙個人向前走。其中一方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那麼另一方再強求也無用了。

14樓:老桃傾聽

我是因為愛他才選擇和他在一起,並不會因為他欠下鉅款就選擇放棄,我們可以一起努力、拼搏把債務還完,然後一起經營我們幸福的小家,只要兩個人同心協力,相信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

15樓:女神二寶媽

我們結婚後,我才知道老公欠下許多債,己經結婚了,沒辦法,我就沒日沒夜地拼命打工,一天打了三份工。終於在十年後還清了所有債務!

16樓:生活小江南

我會選擇和他離婚的,我認為老公揹著我做這樣的事情,讓我非常的寒心。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老公惹出來的,那麼他就要承擔責任。自己工作還錢吧,老公不知死活。亂借錢,讓他還錢就是讓他吸取教訓。我只要負責養孩子就可以,概不負責他的欠款。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一定要了解具體情況,畢竟是夫妻,所以有難同當,只要他能夠誠心悔過,我一定會給他一次機會的,不僅僅是為了他,也更是為了這個家。

19樓:動漫拾光年

如果覺得可以原諒的話就幫他度過一下難關,如果覺得不能原諒的話可以選擇離婚,是我的話就選擇離婚。因為我沒錢,顧自己就不錯了,沒有錢幫別人還債。

20樓:過冬

我會先詢問他欠款的理由,如果我無法接受他的解釋,我會選擇和他離婚,因為他這樣做很不負責任

21樓:e時光再燃

首先我會特別生氣,而且也會覺得不理解。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一種欺騙。很有可能會選擇離婚。

22樓:30秒不

如果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事情,自己肯定會非常難受和傷心的,會選擇和他離婚的。

如果發現老公揹著你跟別人發曖昧資訊你們會怎麼做.

23樓:汲傲冬能莞

我老公以前也經常犯這樣的錯,被我發現一次,罵一次能管幾個月,反正不消停,我懷孕後,發現過一次,吵了一架,當時我在娘家,他打**我哭了,被我媽發現了,我媽也沒問他把**拿過去就給說了句,孩子你要不想要了,你就使勁蹦躂吧。

24樓:歷綺豔韶慈

不知道樓主脾氣如何,要是我絕對忍不了,上次做夢倒是有過一回,夢到我老公對別的女人特好,半夜醒來也給他掐醒了

25樓:花公升千庸

不知道呢,和老公不在一地,想看也看不到,不過還是相信老公的

如果你發現老公揹著你有小號你們會怎麼做,

26樓:有孚翁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並在情上下功夫。

27樓:手機使用者

找老公好好談談,如果不能回頭就離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他就是有qq號有什麼不行

老公要是揹著你存錢,你會怎麼做

29樓:她念她翁

告訴他藏私房錢可以,但偷偷存到銀行性質就不同了,兩人要想過日子這種行為必須杜絕

如果你的男友揹著你偷偷和前女友有聯絡?你會

環興有鞏君 不管他有什麼理由,這樣做都是不對,雖然說兩人在一起要信任對方,他這麼做不更會讓人覺得疑惑嗎?就算他與前女友是正常交往也不用偷偷的呀,我覺得,你們之間需要好好溝通,你告訴他,如果她真的需要幫助,你們可以一起去幫助她,但是希望他不要瞞著你,因為你在意,你告訴他你的心情,希望他理解。 比咚比咚...

如果你對你前女友說我愛你,可你前女友對你說我不愛你,你有說你回後悔,這件事你現在的女朋友看到了,如

在天心閣看電影的鳳頭鷹 只能說明你人渣,有了女朋友還念念不忘前女友,不僅是對女朋友的不尊重,更是對自己的極大不尊重。 看來你是喜歡你的前女友,那麼如果你堅持的話,就別跟現女友好了,耽誤人家,自己發奮圖強讓你前女友後悔吧,當你成功了,你再找吧。 xyb阿峒 這種人不值得愛,連普通朋友都不配做,遠離此人...

如果發現老公揹著你跟別人發曖昧資訊你們會怎麼做

我老公以前也經常犯這樣的錯,被我發現一次,罵一次能管幾個月,反正不消停,我懷孕後,發現過一次,吵了一架,當時我在娘家,他打 我哭了,被我媽發現了,我媽也沒問他把 拿過去就給說了句,孩子你要不想要了,你就使勁蹦躂吧。不知道樓主脾氣如何,要是我絕對忍不了,上次做夢倒是有過一回,夢到我老公對別的女人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