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你前女友分手五年了,你還會跟她聯絡嗎

時間 2021-06-17 22:41:53

1樓:勿忘他

不會,即然已經分手了,就各找各的幸福吧,不會再去打擾她,去影響她的生活,對她和她的家庭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如果繼續和她聯絡,自己會不能自拔,會讓自己限入感情深淵,對以後的生活無益,所以不會跟她聯絡

2樓:瀟瀟暮雨

給了我,那要看你現在是不是一個人了,如果分手後沒有在找女朋友,而且前女友也沒有在找,那麼聯絡是可以的,畢竟分手是無可奈何的,分手的時候如果是沒有什麼大事就分手的,假如有可能的話還是想複合,這主要還是看你們的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前女友分手了,既然是朋友如果迀到什麼事什麼問題通通**還是可以的。

4樓:劇博涉

不會,這麼久早就有別的女朋友了。

5樓:羽若輕塵

不會,心裡有就可以了。時間是最高的良藥

6樓:昝碩

既然你已經和女友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要是你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你還會跟她聯絡嗎?

7樓:哈哈兒哈

如果真的是分手了,那麼我覺得我不會跟他聯絡的,因為我覺得沒有多大必要啊。

8樓:晴兲學使

我是不會聯絡的,因為再聯絡也都沒什麼意義了,而且很彆扭,知道她過得好,自己難過,過得不好,自己又不知道以什麼名義幫助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我就會跟她聯絡,因為感情雖然分手了,也不是馬上就可以放下了,需要一段時間來冷淡,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長情的人,所以會聯絡一段時間。

10樓:火磊

肯定是不聯絡的。既然已經分手了。也沒有什麼好聊的呢。朋友是不想做。也沒有想著複合。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1樓:無崖子浪逍遙

相對來說要是跟他分手了,其實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這種繼續聯絡了。

1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要是我跟我的女朋友分手了,我還是會和她保持一定的聯絡的,但這種聯絡不會很密切。

13樓:壁虎壁虎

我認為還會聯絡,但是隻是一個普通朋友的身份聯絡,不會影響到下一段的感情。

14樓:邢莫

我覺得如果我們兩個分手的話,我應該不會再主動去聯絡了,因為分手的時候已經夠慘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分開,就不會再聯絡了

分手後還愛前女友,你會聯絡麼

16樓:嗶嗶姐姐

會,會向她再表白,如果被拒絕就選擇守護

17樓:續緣心理諮詢

如果對方對你不反感,還願意接受你,那你可以試著去聯絡她,並找個時機同她溝通,看看她的想法。同時也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再針對原因去一一解決。

18樓:皮皮蝦去**

不會了,不想去打擾她的新生活。

要是你和你前女友分手了, 你還會去找她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抄啊,我不知道這樣的問bai題。 但是我對分手的男朋du友zhi情況不一定了。 要看你們分手後的感dao覺了。

是尷尬,還是無所謂,或者別的什麼。 還有就是你去找她是為什麼,複合?朋友?

還是有撒事。 其實分手了除非真的愛到不行,要不不要再去找她了。 總會尷尬的,大家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不要說著我放你自由,又追著別人不放。

那樣不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 但會很少!因為已經不是戀人關係了 !分了還是朋友嘛!做人不能太絕!還是要理會一下的!

就是如果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你還會跟她聊天嗎? 如果你們分手瞭然後你前女友打**給你跟你說還喜歡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有bai很多原因,除非

du是因為對方做了什麼zhi道德敗壞的事的dao

話我不會在和她來往。不然回的話只是說明你們答兩個性格不合適,沒有誰對誰錯。既然不合適分開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你們或許不會是很好的情侶,但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你說如果再要複合會怎麼選,這個問題誰都不能幫你回答。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對於她喜不喜歡你,除了你別人都不瞭解她對你如何。所以好好感受,好好思考,再做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了新的女朋友,就不會和她聊天,這樣會引起誤會,複合更是不可能的。如果沒有新的女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

23樓:範紫微無悔

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嗎?做普通朋友當然可以,你應該明確拒絕,可以說你已經有了意中人,你和她分手是你的幸運,朋友,一個朝三暮四的女人最好遠離,珍重吧!

24樓:荷包蛋

語氣不代表什麼,一切看行動!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25樓:楠楠

分手後做朋友也不錯……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肯定是傷心了才達到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