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提供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麼,尚德機構提供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嗎

時間 2022-01-04 10: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培訓機構。不能夠頒發任何的學歷,他只是幫你考試諮詢,考試輔導。但是還是你自己考試才可以的,拿到畢業證,你考到本科就是本科,專科就專科。

2樓:手機使用者

尚德現在主要做自考和遠端,像是自考的話是需要參加全國統考的,那本證書是你通過考試再申請的,有學校的章和自考辦的章。含金量很高,國家認可。

3樓:手機使用者

是承認的,但是跟全日制的有區別,你可以了解一下。

尚德機構提供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嗎

4樓:婷止呼吸

機構是沒有發證權利的,學歷證書要學信網可查,才是國家承認的。

5樓:流量法師哦

12321網路淨化舉報中心,讓世界少乙份騷擾,多一分和諧,有被騙過錢的也可以舉報

6樓:t夢魘

尚德現在主要做自考和遠端,像是自考的話是需要參加全國統考的,那本證書是你通過考試再申請的,有學校的章和自考辦的章。含金量很高,國家認可。

尚德機構自2023年3月成立,已成為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廣闊,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形成了標準化的課程體系,已成為職業培訓領域的模板。

截止2023年6月,尚德機構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南京等17個大中城市成立了17所分校,培訓的學員已超過百萬人,領跑職業教育領域已達12年之久。我們堅守的信仰從未改變:學習是一種信仰!

於孤獨處堅持,於迷茫處抉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不會提供給你任何證書,它只是乙個中間平台,找一些老師網上授課,考試是要自己去自考辦報名,跟尚德毛關係沒有。尚德宣傳的學習拿學歷是虛假宣傳。我就是上當才進去的。

進去之後一年半,他們又說什麼伺服器到了,網上就不能上直播課了,關鍵是讓你進去之前根本沒人告訴你。變著法讓你再交錢。說白了這就是乙個咋騙平台,交錢之前你是爺,交錢後就是孫子。

8樓:樹敏同學

您在任何一家正規機構報名,參加的都是國家統考,機構只是給你提供培訓協助你更容易通過,證書是國家自考辦跟主考院校蓋章,學信網查的到的,國家認可。尚德這麼大乙個機構怎麼可能亂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認 自己考出來的才承認 機構提供的不承認

尚德機構是真的嗎,本科證書國家承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不會提供給你任何證書,它只是乙個中間平台,找一些老師網上授課,考試是要自己去自考辦報名,跟尚德毛關係沒有。尚德宣傳的學習拿學歷是虛假宣傳。我就是上當才進去的。

進去之後一年半,他們又說什麼伺服器到了,網上就不能上直播課了,關鍵是讓你進去之前根本沒人告訴你。變著法讓你再交錢。說白了這就是乙個咋騙平台,交錢之前你是爺,交錢後就是孫子。

11樓:執筆寫流年

是真的培訓機構,不過能不能拿到證書還要看個人。

12樓:你別說話讓我說

它就是乙個培訓機構,給你培訓課程,你去參加考試,考試通過了你就拿證,就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拿的證書也是國家頒給你的,國家為啥不承認?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有國家承認而已,國企事業單位都不承認,更不用說私企了。尚德自己公司都不招這種學歷的人。

14樓:玉公尺

本科不僅能拿到畢業證,考得好的還能拿到學位證呢,考完之後學信網都能查到的,只管學習,考出來都是自己的。

15樓:聽花若北

上市公司肯定是真的,而且還發展了那麼多年。自考是屬於國家政策,本科可以拿到雙證,並且是可以在國家學信網上直接查詢的,國家的政策,國家肯定會承認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學習平台,而且交了錢就別指望退。我2023年5月4號答應退費,說三個月給辦好,然後8月份聯絡,推到9月,無限推,最後來不和我聯絡了,我現在也認了,大家不要上當就好

17樓:a獨攬月下螢火

自考含金量很高的,雖然有些難度。老師反正會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打個比方,就像炒菜,尚德把所有輔料和炒菜方法告訴你,你直接去炒就行,用點心都可以,

19樓:願溉坪漚

尚德機構是真的的確但是你要堅信並且熱愛學習,想進步才行,本科考試的證書是國家教育局頒發的,你參加的考試也是國家舉辦的。所以沒問題的不用擔心這個。

20樓:經濟法概論啊

是的,可以在學信網查到的。這是目前為止除了全日制本科學歷以外最靠譜的乙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構是真的,證書下來是國家承認的,這個證書的含金量是僅次於統招考上的學歷

22樓:阿斯頓哈哈哈

學歷肯定是真的,國家也是承認的,但是這只是乙個門檻,全看個人。

23樓:摳腳大漢李丹陽

很垃圾的,客服素質都很底下。

24樓:野狼琅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了,我幸好留個心眼,就扔了兩百多,純屬騙人的,只要錢到手了啥都沒你事了,想退連門都沒有,也沒人管管這種亂像!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垃圾,這裡的老師都沒素質怎麼教人,簡直不可理喻,剛開始還像個人樣。等到後面你要是說不學了就開始變臉了,進行人生攻擊,嚴重差評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證書在學信網上可查,證書國家是承認的,是一家正規靠譜的公司!

27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是真的,因為他是培訓機構;本科學歷,自考本科的話,肯定是國家承認的,因為是自己一門一門考過來的。頒發畢業證的也是自考辦和主考院校,和尚德沒關係,所以是承認的。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對畢業生的使用及待遇都做了明確的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科(基礎科段)或本科畢業證書獲得者,在職人員由所在單位或其上級主管部門本著用其所學、發揮所長原則,根據工作需要,調整他們的工作;非在職人員(包括農民)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人事部門根據需要,在編制和增人指標範圍內有計畫地擇優錄用或聘用。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畢業證書獲得者的工資待遇:非在職人員錄用後,與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相同;在職人員的工資待遇低於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的,從獲得畢業證書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學校同類畢業生工資標準執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大公司。總部在北京,全國各地有分公司,學員幾萬+

尚德機構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嗎?

尚德機構提供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嗎 真是騙人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承認的本科證書,必須是國家認可的正規高校。機構單位,連學校都不具備,差高校就更遠了,怎麼讓國家承認。

在尚德機構學習獲取的本科證能被國家承認嗎?

30樓:射手

獲取的本科證書都是能被國家承認的,因為這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績證明。

尚德培訓機構拿到的證書是國家承認的嗎?

31樓:夢丶丶幽魂

尚德機構輔導的一般是自學考試以及各種職業資格證,這些都是受到國家認可的考試,只要考試通過,拿到的證書是國家承認的,只是含金量不同,這個可以放心。

上課方式

學費問題

關於學費的話,**應該是根據自己所學習的類別來說的,我室友是學習的自考本科,是分為vip班跟普通班,vip班較貴但是有考前串講(相當於老師劃重點),普通班則就只有普通課程。並且學費方面可以進行零利息助學分期。

師資師資方面,自考本科的老師都相對比較年輕,部分專業甚至是不對口的,但都聲稱自己帶過兩屆以上的學生,具體老師的能力也是參差不齊,不過尚德機構每期課程都可以給老師評分,覺得老師不好,可以申請更換老師。

服務尚德機構前期服務挺好,報名後會配備班主任,隨時解決你的問題以及定期回訪跟蹤你的學習情況,但是後期的話溝通次數就會比較少。

證書問題

尚德機構輔導的一般是自學考試以及各種職業資格證,這些都是受到國家認可的考試,只要考試通過,拿到的證書是國家承認的,只是含金量不同,這個可以放心。

以上就是關於尚德機構的一些介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是否報班,報班前也可以在網上或當地分校詳細了解後再決定。

有誰知道尚德機構的證書是不是真的?國家承認不?有誰從那裡考過嗎?

32樓: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符合一般拿學歷的時間規定。一般的情況,您拿到本科學歷證書,如果是直接專公升本的學歷,需多讀兩年。

如果是後續讀的,比如函授或者網路教育,一般需要兩年半時間才能拿到,至於半年時間就能給您辦到,其真實和可靠程度值得推敲,您可以具體考慮清楚,或者親自到相應單位進行考察,學歷證書必須真實、有效,是國家承認的正規學歷才行。時間方面這麼短的目前還未有聽說過。

33樓:狒狒王

尚德機構連正規辦公**都沒有,只有所謂的網路**,通過一些廣告和業務廣泛傳播,交款只有電子協議,沒有收據等一系列正規手續,有問題往往根本無法得不到落實,有問題反饋通常只是網路**的車輪戰讓你消停,十分沒有保障

34樓:尚德機構

在尚德是培訓課程,不是尚德給你發證書哦,最終拿到的證書是國家認可的,教育局聯合自考辦發的證書!

35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就相當於你上學報了個輔導班,你報的什麼專業他通過網路給講講課,至於考什麼拿什麼證都得走正規渠道。

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方便嗎,請問在職人員在尚德機構自考本科怎麼樣?

之前就是邊工作邊自考本科,在尚德買的網課,隨時隨地都可以看 一起zz滴 不是面授,是網路教育,有手機就可以聽課了 自考就是自己學習,去報考考試,機構就是給你提送課程輔導,你要是自學能力不好,那就報個班唄 sunny學無止境 方便的,好多在那學習的 隨時隨地,只要一部手機即可,做題上課,服務,都槓槓的...

尚德自考本科的通過率高不高,聽說在尚德教育自考本科的通過率很高,是真的嗎?

環球網校 現在很多人都採用網路學習的形式進行自考複習,學習有效率,自考是乙個需要自己投入並且持之以恆的事情,而且自考含金量高門檻低,不受年齡學歷等限制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 自考本科通過率高不高,取決於個人的努力。2 與機構的關係不大,而且也沒有這方面的官方統計資料。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

尚德機構的考研專案怎麼樣,尚德機構的考研學習效果怎麼樣啊?

你是模糊的臉龐 考研看你選的專業,院校,難易程度,所有的輔導都是輔助作用,還是要靠自己,不過他們的mba錄取率確實不錯,所以有打算考慮 執筆寫流年 聽說他們的考研專案挺多的,有國內還有國際的,挺厲害的樣子,要自己考研的話,最好還的報個班,學習學習,自己肯定是不行的 一起考法碩 還行吧。考研主要還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