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自考本科的通過率高不高,聽說在尚德教育自考本科的通過率很高,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29 18:59:16

1樓:環球網校

現在很多人都採用網路學習的形式進行自考複習,學習有效率,自考是乙個需要自己投入並且持之以恆的事情,而且自考含金量高門檻低,不受年齡學歷等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自考本科通過率高不高,取決於個人的努力。

2、與機構的關係不大,而且也沒有這方面的官方統計資料。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自考不受性別、年齡、民族、種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本科學生通過畢業**答辯、學位英語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可申請授予學士學位,並可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全國自學考試時間一般如下: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4樓:沢崎朝美

自考難度還是有的,

就是因為難  所以才有含金量,

據說真正的通過率 自考才35%

5年通過率38%

本科通過率55%

這其中大多數是考了一半不考的,

在**學歷中,電大,夜校,函授,遠端,等等自考是最具有含金量的,當然也是最難的,

尚德自考本科的通過率高不高?

5樓:環球網校

自考本科從專業選擇到複習備考要合理規劃,可以來這邊看看,聽聽相關的試聽課

6樓:醞精裝本尋

我們小班三十個人,二十五個都考過了。我有個朋友在另一家機構自考,他們班的通過率一半都不到。

7樓:醇搖錢樹碳

我已經考了兩年了,還有兩科就考完了。

聽說在尚德教育自考本科的通過率很高,是真的嗎?

8樓:很高一頭熱問問

我們小班三十個人,二十五個都在三年內通過了。對比起來說我覺得是很穩妥的,有些吹噓什麼一年包過的都是假的,兩到三年才是可靠的。

9樓:低調

自考本科就是很不錯的乙個選擇,押題也很準,認真學習備考,兩三年內考完拿證不是問題。

10樓:

自考必須選擇正規助學單位,在助學單位報名的學生,均可享受網路加分,部分專業一年畢業,大部分專業2年畢業,讓你省時省心拿到學歷。

--------選擇大於努力,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通過率最高,自考本科哪個專業最好過?

劍信 文科專業總體上比理科 工科專業通過率要高很多。原因你明白的,因為沒有數學。文科專業就是記記背背,基本上及格是沒問題的。文科專業只有一個稍微有點難度,就是大學英語二,確實要下一番功夫,不然不容易過。 糜若雁仁鈞 當然是採購與 管理專業,這個專業是現在自考最好通過 含金量最高的專業,這個專業是行業...

商務英語中級翻譯證通過率高不高?具體的內容考什麼?全都是筆譯

faculties to rest,like the iron in the unused key,they will soon show signs of rust an 您說的應該是商務英語翻譯考試 bett 吧,中級有口譯和筆譯,內容和商務英語相關,只要您努力複習通過不難的。 親,你說的是全國...

三峽大學考研都考什麼學校,通過率高不高

考哪個都行。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 名氣 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而非重點大學則相對好考。三峽大學是 非211高校 所在城市位於 湖北 考研前的準備 2 除了考研院校之外,需要了解你所報考的專業的資訊,蒐集相關的複習資料,可以通過qq群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