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哪個專業通過率最高,自考本科哪個專業最好過?

時間 2021-06-17 14:15:35

1樓:劍信

文科專業總體上比理科、工科專業通過率要高很多。原因你明白的,因為沒有數學。文科專業就是記記背背,基本上及格是沒問題的。

文科專業只有一個稍微有點難度,就是大學英語二,確實要下一番功夫,不然不容易過。

2樓:糜若雁仁鈞

當然是採購與**管理專業,這個專業是現在自考最好通過、含金量最高的專業,這個專業是行業委託開考,個人是不能報考的,要到指定助學單位(像北京教育人才培訓中心)集體註冊報考。

3樓:自考過啦

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專業,例如漢語言文學、行政管理、學前教育等。

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自身情況,選擇你感興趣的,不陌生的專業更能提高考試通過率。

4樓:卯波勢悅遠

有朋友考行政管理據說課程比較容易。

5樓:廣東青瑞學院

自考考什麼專業通過率最高,自考有哪些輕鬆容易通過的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漢語言文學通過是最高的,科目少,不考數學,這些都優勢所在。我就是在中 公報的漢語言的班,馬上就要上岸了

7樓:河北中公學歷

自考不能統計通過率的。因為每個人考試的專業不一樣,就算報考的專業一樣,每個人這次考試的科目也不一樣。而且自考也沒有規定畢業年限,但是自考考試科目最少的一個專業是漢語言文學專業,又屬於文史類專業,難度比較低,可以參考。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最好過?

8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9樓:幸運蘑菇

行政管理更容易一些。自考比較容易過關的專業是文科類專業,如法律、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祕、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我們選擇自考什麼專業應該從兩方面考慮 :

1、一方面是我們的需求,比如已經在從事某個領域的工作,需要提升學歷,那就選擇跟我們工作相關的專業,或者想要報考公務員,就需要搞清楚公****中哪些專業的需求量大;

2、另一方面,儘量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這樣學習起來事半功倍,還可以為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做準備。

10樓:滄海浩波

自考的行政管理專業要比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容易一些,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有人員工資這一部分涉及會計與計算,如果數學不太好建議學行政管理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硬是要說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怎麼樣,這也不是幾個人說了算的,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能力,不是嗎?關於就業前景嘛.個人覺得,it行業還可以,

還有就是汽車,模具,自動化,土木工程.這幾個專業還不錯,當然你要結合自

己的實際情況,不要一味的選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如果能找到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又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那當屬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自考畢業生,我以前讀過中專,成教後來退了學。我從不厭學。是因為那種地方環境太差。

裡面舞弊現象嚴重、弄虛作假者比比皆是。教師不像教師,學生不像學生。烏煙瘴氣。

所以我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只花了兩年半就取得了專科(基礎科段)、本科文憑。自學考試一年四次,一月、四月、七月、十月。

第一次報名在當地自考辦,我是漢陽的,所以在漢陽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以後在網上報名,我在交通銀行辦了張交行卡。考試時,要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考試書籍最好到二手書店買,不過不能用過時的書。大學附近就有二手書店,考試報名只需要身份證,其它都不要。自學考試沒有任何限制,不過***需要專科畢業證才行。

專科和本科考試可以一起報,一次四門最好報滿。輔導書籍最好用《一考通》。我就靠它過的關,上面很多是考試原題。

自考最重要的就是教輔一定要關注,平是要多做同步訓練,考試前三週把**試卷做一遍。找到臨考的感覺。考試的主要內容就是教輔的重難點提示,很多題目重複考,自考的難度比初中平時期中考試還簡單直觀,偏重於記憶。

我用的教輔就是學苑出版社出版的一考通,這書太準了,使考試事半功倍。中學基礎差的話報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等專業,這些專業課程少,簡單直觀。沒有數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年的報考經驗,視覺傳達設計 專業 絕對是畢業最快的專業

如果持有專科畢業證,只需要考3門 ,簡單,年前報名,過來參加一次考試,第二年年底順利畢業。

14樓:走自考路

都不好過?

每個專業都會有幾門比較難過的科目.

比如高等數學,好像只有商務英語沒有,其它專業都有高數的.

可是也沒那麼難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西中碩為你解答:

自考本科專業比較好考:

自考人力資源專業

簡介:人力資源(human resource,簡稱hr)人力資源是指一定時期內組織中的人所擁有的能夠被企業所用,且對價 值創造起貢獻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經驗、體力等的總稱。

自考行政管理系統專業

行政管理( public administration)是一類組織系統。它是社會系統的一個重要分系統。行政管理最廣義的定義是指一切社會組織、團體對有關事務的治理、管理和執行的社會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專業

可以選擇人力資源管理這個專業;

在就業需求上面來說,人資相對行政管理專業來的更加廣泛;

人資這個專業在湖南自考本科專業中,通過率還蠻不錯,至少相對行政管理這個專業。

綜合以上兩點,強力推薦人力資源管理自考專業。

如果考慮報考湖南的人資自考本科,建議參加湖南大學的自考本科,通過率高,且適合已經參加工作的在職人員,邊工作邊學習。

湖南大學自考報名聯絡 07.31 - 83.38.55.58(高老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講是人力資源管理,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喜歡什麼!

18樓:無錫方舟自考

人力資源相對比較好考

19樓:199979那那西

你好,建議你選擇 人力資源管理

20樓:卡里姆阿布杜爾

行政管理、人力資源比較偏向理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你報河南工業大學的助學本科工商管理專業

22樓:飛龍在天

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23樓:夢阿歡丫

可以選擇偏文史類的專業,像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人力資源管理這些,比較簡單容易通過一點.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比較好考?

24樓:職場心機婊

關於自考,大部分人自考就是為了拿個學歷。那麼,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過?

25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

26樓:滄海浩波

本科是需要考英語二的,自考比較容易過關的專業是文科類專業,如法律、企業管理、國際關係、中文、文祕、國際**、公共關係、行政管理等專業比較好考些,主要是不需要理科的基礎。但不論是否容易些,自考是所有**教育中最難考的,還是需要好好複習才能過關。

27樓:知己教育

自考太難,多的要考十幾門,如果選擇了太難的,遲遲畢不了業,那就太鬧心了!哪個簡單,就考哪個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的專業都考爛了,熱門的大家都讀了。

我認為比較實用的:一,會計 基本上國企,公務員,私企都用的上,屬於萬精油型別

二,物流 現在國際也好,國內也好,物流的人都比較缺三,營銷 只要吃苦肯幹,工資也要求不高,一般能找到工作,有能力的,錢也賺得蠻多的

四,小語種 平時可以在網上找找翻譯的工作,能賺一點,也可以去外企,是一個好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9樓:婷止呼吸

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這種比較純文科的專業會相對來說比較好考。 貝*爾

30樓:須振梅偉燕

你目前的職業是會計,建議你讀財務會計與審計或金融。財務會計與審計比較偏重於實踐,金融比較偏重於理論。這兩個專業都可以報考會計從業資格證。

因為你已經工作了,自考只能是參加社會大自考,如果有機會在舉辦自考助學的高校裡掛一個在籍不在讀的學籍,平時再增加些學習的時間。這樣通過的可能性就大多了。因為社會大自考通過率比較低。

31樓:網號

的高升專和專套本,週六週日上課的是業餘的,一般一年拿大專,2年拿本科!

第二大學通過自身努力,能畢業,自己喜歡的專業前進吧不管是全日制自考還是業餘的一定要去名校,湖北的什麼華師,武大才行,特別是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和行政管理

武漢的自考本科一年畢業

文科好點

32樓:段微諾瓃

自考是有一定的難度

但不是特別的難

自考的考試內容很廣,但並不深

所以只要你把書上的內容看透了,過關不問題的我就是自考畢業的

如果感覺自已理解能力和自學能力差,可以看看你們那裡有沒有自考的輔導班,有的話,可以參加學習下

作用嘛不是太大,想過關主要是靠自己,輔導班只起輔助作用,不要抱太大希望在上面加油.

33樓:盧勳沃慨

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最好是根據個人愛好不同而選自己喜歡的。一般的參加自考。

除了買教材書。還必需得買的是根據教材編寫的輔導用書。有試題。

有一考通。好像還有同步訓練同步過關相關的。總之自考的人都是要買這整套的(教材+輔導)。

去年我考試通過了。也是這樣做到的。我當時在

這裡面買了一套。對了,店裡的書還打折。覺得很好。

剛開始我也懷疑網上的書倒版問題。可後來買到書後才發現。跟去書店買到的一樣。

當然買到書後,不是就考試一切ok了。最重要是的刻苦學習研究。相信只要你具備這些條件的話。

考個小自考,是不成問題的。你說呢?加油!

34樓:飛實濮嫣

現想自考本科,考慮到沒必要重複學習,浪費時間,所以想重學一門專業,可拓寬知識面。同時又考慮到對原專業有興趣,再學習可以加深知識面,左右為難,

還是你自己選擇把!!呵呵

35樓:帖晨枝慧穎

底子不好的話?是不是英語,數學都不好?是想學純文科的東西麼?據我所知,新聞,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就很好考,科目也很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少,通過率高,畢業快,可以選擇讀視覺傳達

37樓:無錫方舟自考

人力資源管理比較容易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 行政管理專業 必考11門 四次到五次即可 一年半出

3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法律,理由你可以另行了解,學下來很有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商務管理、金融管理。

41樓:作顧擰經

經濟與行政管理,這與你專科也有聯絡。不考數學。

42樓:半世迷離迷煙火

漢語言文學,主要要靠背功,以及寫作能力,不需要考數學

自考本科的通過率大不大?

43樓:alphag的春天

大自考全國平均通過率一般在10%--30%左右。大自考即是完全通過自己自學,不借助任何輔導班的長線自考。

沒有大概,只要你好好的學,肯定會過的,但是如果你不學,肯定就是不能過,因為所學的專業考試的時候都是有範圍的,只要範圍的東西你懂了,肯定過了,而且題量不是很大,不是想象中那麼難。

44樓:文成教育老師

自考通過率還是要自己好好學習,只要所學的專業考試,考試範圍不會很大,所以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難考,自考專業一般會有12-14門課程考試,考過一門合格一門,直到全部課程考完才可以畢業。

綜上所述:網路教育屬於**教育的一種學習模式,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幾種模式的證答書都是可靠的,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以查詢的

自考專科,哪個專業通過率較高,自考專科哪個專業好考?

行政管理.簡單一些.不用考英語知數學的.只要你努力可以一年過完的. 廣東青瑞學院 自考考什麼專業通過率最高,自考有哪些輕鬆容易通過的專業?自考專科哪個專業好考? 華夏大地教育網 您好,自考專科段中,相對來說具有課程通過率高 畢業快 不考數學等優勢的專業為行政管理,通常一年半至兩年即可畢業。自考哪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