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人想考人力資源管理師

時間 2021-06-29 18: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師是全國統考,每年的5月和11月報考,一般提前一個多月報考,即3月和9月報考

2樓:古心

1、暫時還不可以考二級的,可以考**。

2、你可以上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官網查詢,裡面有培訓機構的詳細地址和辦學範圍;最重要裡面的機構都是正規合法的。

3、不是的!是人力資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定點培訓機構。

4、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

3樓:

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的報考要求相對來說高一些,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您可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報考條件: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只需滿足條件之一即可報考,若已本科畢業之後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來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只需提供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及一年相關工作經歷的證明即可。無需學時。

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考試教材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第三版),若本身學習能力稍微弱一些,可選擇其他的學習方式進行學習比如直播或者錄播的形式,具體可詳詢。

有關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考試相關問題可詳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不夠,只能報**哦

正規的報名處報名考試通過拿到的證書是全國通用的,網上可以查詢到的

5樓:

1.2023年以前出生的可以報考二級

2.正規的培訓機構是必須有《辦學許可證》的學校大連唯一一家有辦學許可證的職業培訓學校是大連尚德乾程。

3.是的,必須參加培訓,有培訓結業證才能考取4.資格證是國家認證的,全國通用。結業證只是證明你通過培訓了。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

華揚明熙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是由勞動部組織的全國性的職業資格考試,全國統考,每年要考兩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有四個級別,其中一級也就是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還不是全國統考的,所以這個大家不必太多關注,四級也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員,這個比較容易考過。考的最多的就是二級和 人力資源...

關於人力資源管理師問題,關於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報名問題?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職業名稱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職業定義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職業等級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職業能力特徵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基本文化程度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申報條件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相關資料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鑑定方式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考核方案 統考時間 相關說明都在...

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有什麼區別?哪個含金量高一些

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和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區別在於 1 含金量不同 中國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認證 certification of human resource professional簡稱chrp 是由中國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資格資訊中心依據中國人力資源管理者職業水平標準推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