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機構的考研專案怎麼樣,尚德機構的考研學習效果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6-29 18:59:16

1樓:你是模糊的臉龐

考研看你選的專業,院校,難易程度,所有的輔導都是輔助作用,還是要靠自己,不過他們的mba錄取率確實不錯,所以有打算考慮

2樓:執筆寫流年

聽說他們的考研專案挺多的,有國內還有國際的,挺厲害的樣子,要自己考研的話,最好還的報個班,學習學習,自己肯定是不行的

3樓:一起考法碩

還行吧。考研主要還是靠你自己學,考研機構再好也只是個輔助。你不學吧,不自律,再好的輔助都沒有用。

不管哪個考研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

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已經八月了,不到半年時間了。得抓緊時間學習了。

4樓:forget獅子

課程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 畢竟這麼大的教育機構 教學質量什麼的應該都是可以得到保障的 但具體考試成果 還是要看個人的學習的

5樓:墨月隱畫

本身的課程挺好的,但是考研還是要看個人,畢竟考研還是挺慢長的,要學的東西不少,屬於競技性考試,你要是有信心,好好學,還是很有效的

6樓:聽花若北

那裡的考研類專案聽說還不錯的的,課程設定的合理並且完善,尤其是英語,聽說是講的非常細緻。不過考肯定還是要靠自己的堅持,如果願意好好去學,報這個班肯定是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專案不錯,會根據自己得需求選擇。正常還是需要自己得學習,其他都是輔助東西。自己要自律性好一些,才能使自己提升。

8樓:

網路課程是有的,但是銷售很會忽悠,(尚德銷售說:我帶你去看我們學校)後來我真去了,還交錢了。才發現是線上網路課程。

退費也沒得退給你(霸王條款)千萬不要在尚德報名,主要他們把學生消費者說得團團轉就是他們的目的只為了賣課,根本不考慮你需求。全程感覺都是被忽悠並沒有得到老師的一對一輔導,不但錢白花了時間浪費了幾年。典型的被忽悠買了課程而已、主要靠自己自覺,可是銷售真的不會負責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可以,這個還得自己學習,機構是一個輔助,幫助你的考研程序,你自己也是要學習的

10樓:石陽

應該還不錯吧,目前我還沒開始,但有這個計劃!

11樓:綱盈秀

很好啊,只要自己刻苦一點學習,都能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高深,還考研,本科都沒考下來哈哈哈

尚德機構的考研學習效果怎麼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不貴,關鍵考研這個事情還得看自己的毅力了,也別圖報個班就能保證考上,要是1w塊錢就能上研究生,那中國不至於那麼多上不了學的人了

14樓:大嘴鷹

我學本科還不錯,可以考慮

15樓:一起考法碩

尚德就算了,不是專業輔導考研的。真心想學,可以看下網課就行了。英語唐遲朱偉,政治肖秀榮徐濤,數學張宇湯家鳳。專業課自己搜下吧

尚德機構學習,靠譜嗎?考研學習通過率是多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不靠譜這個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這個人學習不學習的狀態上。因為上的畢竟就是一個教育的輔助機構。如果你學習了,然後通過考試等等等等了,那你就會覺得,哎,我覺得不錯啊,然後說哪兒不錯,通過考試了,學習不難了等等,如果沒怎麼學習,掛了,那你就會覺得,什麼破機構,連考試都過不了,就覺得太差勁,所以說,靠譜不靠譜很大一個被動原因是基於你自己的。

17樓:一沁訫一

老師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你不努力有再好的老師也沒用。

舞臺再大,你不上臺永遠是個觀眾,平臺再好,你不參與永遠是個外人,機會再多,你不爭取,只能看別人成就。

18樓:一起考法碩

還行吧。考研主要還是靠你自己學,考研機構再好也只是個輔助。你不學吧,不自律,再好的輔助都沒有用。

不管哪個考研班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

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已經八月了,不到半年時間了。得抓緊時間學習了。

19樓:槍出如龍小學雲

上的,這個總的來講,還是比較靠譜的,但是也會有一些差評有很多人也在吐槽,可能真正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有些時候可能也是為我們好吧,考研通過率還真不太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大不大主要看自己,你學習時間多,那麼通過考試的機率就越大,天才不是一天形成的,你付出多少機會收穫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坑大,交完錢安排課給你不管上不上,一年半後想聽課重新交費。不管不問只管收費。

22樓:我是娟哥呀

挺好。會系統性的給你上課,有強大的題庫,多聽課,多刷題,最主要是自己要有自律性,多聽多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沒考過!應該要看個人的基礎和自律吧,一個人要是沒有基礎和學習上的自律。應該也沒用吧!

24樓:qxy邱欣雨

是真的,我就是來聽老師講課,考試還得靠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是不是正規的,6.18活動減免學費的定金已經交了.最後我沒有報名,態度180度轉彎,關鍵還我給手機發了一個驗證碼要我告訴他才可以退款,沒辦法,只能止損了,361.

80元定金沒指望了,打算去報案,希望同學們,別輕信他們的花言巧語,廣告也打的好,承諾也言之鑿鑿,**也很誘人,就是抓住了人性的弱點,想拿文憑只能去學校裡面報名,有些也會有內部資料,很靠譜,不會上當,就是**有點高,貪小便宜吃大虧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的師資力量還行,老師也天天督促你學習,不過就是一個培訓機構,學習還得靠自己!師傅領進門,修身在個人!

本科生在尚德機構考研的話怎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是屬於理科抄的知識,數學bai要打好基礎,啃透書本du,再輔之以大量的zhi習題,不宜題海戰dao,關鍵是找題型,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認真對待每次模擬考試,英語的語法單詞句型以及一些小技巧一定要務實,另外,要大聲朗讀,提高口語能力,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抓住現在的一點一滴,努力拼搏,自信自強你就會贏得輝煌的未來。

尚德機構研究生通過率怎麼樣? 有沒有人考過?

28樓:尚德機構

考研的通過率相對於其他同行來說,還是很高的,但是是否可以通過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學習情況。

本科生在尚德機構考研怎麼樣?

29樓:奧鵬教育

考研的話,要先自己選好學校,根據學校的招生大綱自己報名參加國家統一碩士考試。培訓機構是沒有權利替學生報名的,只是輔助學習。

30樓:粩見莿w靠u送

剛剛準備考研那段時間都是一個人自己複習,但是面臨很多問題,資料不齊,考點模糊,後來在尚德機構報名,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分析了當時的考研實況,然後給我制定了方案,每天也會督促我學習

32樓:孤獨流浪傳奇

學了一段時間後,根據學習狀況制定了目標,學習氛圍很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教育堪比達內,態度惡劣,狂妄自大,不把學生放眼裡。

在尚德機構學習考研課程通過率是多少?

34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機構考研的通過率相對於其他同行來說,還是很高的,但是是否可以通過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學習情況。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35樓:錦錦錦歡

這個是看個人的努力啊

36樓:哎呀嘁

尚德考研通過率還是挺高的 的有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

37樓:安靜的銀河灣

最近幾年的通過率還是不錯的,能達到100分90。

尚德教育機構怎麼樣,有誰參加過尚德培訓機構?尚德怎麼樣,是不是騙局來的

是個教育機構。職業教育還行。 北京新東方學校做了投資。整體發展情況還算不做的。具體問怎麼樣應該有個指向性吧? 尚德機構 專注於職業教育,學歷教育的網際網路教育公司。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廣闊,提供全國精品直播課程 錄播課程 面授課程等,業務涵蓋上班族學歷 mba 註冊會計師 教師資格證等。尚德...

請問尚德機構這個學校好不好,尚德機構怎麼樣?

這個學校挺好的,很正規,而且規模挺大的,很多人都在這裡進行專升本,資源都是很不錯的。 數碼科技匯 尚德機構?好壞?我以我個人的真實經歷來說吧 當初報尚德,花了兩萬塊,專本一起,先說專科,17年4月報名的,17年10月第一次考 因為17月4考來不及 當時專科逢考必過,到19年10月過了10門的樣子,尚...

尚德提供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麼,尚德機構提供的本科證書國家承認嗎

他只是培訓機構。不能夠頒發任何的學歷,他只是幫你考試諮詢,考試輔導。但是還是你自己考試才可以的,拿到畢業證,你考到本科就是本科,專科就專科。尚德現在主要做自考和遠端,像是自考的話是需要參加全國統考的,那本證書是你通過考試再申請的,有學校的章和自考辦的章。含金量很高,國家認可。是承認的,但是跟全日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