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工程師自己個人辦理通過率高不高,我是江蘇南京地區的

時間 2022-08-31 15:15:08

1樓:油煮花生公尺

看到你條件都符不符合,如果你真是幹工程的,**、畢業證、年限都符合的話問題不大。不符合的話估計過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辦理中級工過評審概論根據個人的業績水平決定,每年評審通過率有明確數量限制,不少人絕的要求苛刻通過率低,其實不然,出色且真實的績效和完備的基礎資料加上精心準備的**及答辯環節能夠幫助你順利通過職稱評審。

擔心自己不夠優秀其實中級工程師評審還是有一定捷徑可走的,選擇一些中級工輔導班或是交由相關培訓機構,如學意教育等,就在南京珠江路的新世界中心,這樣可以申請自己對於申報流程中不知曉而產生的麻煩,往往中級工評審中很多環節這些培訓機構都是有涉及的,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中級工評審通過率。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靠譜的職稱評審輔導機構,中級工評審上面說了一定要找像南京學意類似的教育機構,首先是因為這些機構資歷足夠,辦學時間夠長,位於南京老城區內;其次正規的教育機構報名流程第一步就是簽訂正規合同,經輔導機構報名你需要知道自己如果不過能有什麼補償,機構能夠為自己提供什麼保障等,上說的那家是朋友親測的店,珠江路新世界中心b座就可以找到,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一番有關中級工評審的事項,諮詢好像是不收費的,畢竟人家是專業做教育的,其次如果你要報名推薦你一定要先簽訂合同,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在16樓,1607吧,半年前和朋友去做待評審的了,有點記不清了,你可以自己再查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南京評審職稱的要求是什麼,自己去評審難不難

3樓:李軍工作室

1、專業技術資格初定申報表,畢業證書及身份證的原件、影印件(a4),《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申報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須含現申報單位)為其累積繳納1年以上的社會保險參保繳費證明清單各乙份。

2、自2023年起,南京市各系列各級別的專業技術資格申報均採取網上簡明申報和書面具體申報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並將對網上申報資訊實行申報、審核、評審、公示、行文、證書製作及電子註冊等「一網式」管理。

具體要求可參照:南京專業技術職稱資格網

每年職稱評審通過率是多少?

4樓:南櫞枳

每年職稱評審通過率是:

一般個人申報評審的話,高階通過率也只有5%-10%左右。機構申報的話,一般在30%左右,有實力的機構申報評審60%-80%左右。

職稱評審的作用意義:

職稱是專業技術人員的專業技術水平和能力的等級稱號。

職稱是對專業技術人員(管理人員)的一種任職資格,它不是職務。是從事專業技術和管理崗位的人員達到一定專業年限、取得一定工作業績後,經過考評授予的資格。

職稱也稱專業技術資格,是專業技術人員學術、技術水平的標誌,代表著乙個人的學識水平和工作實績,表明勞動者具有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同時也是對自身專業素質的乙個被社會廣泛接受、認可的評價。對個人來說,職稱與工資福利掛鉤,同時也與職務公升遷掛鉤,是求職的敲門磚,同時也是聘任專業技術職務的依據。對資質企業來說,職稱是企業開業,資質等級評定、資質公升級、資質年審的必須條件。

職稱評審的評審專業:

工程師類職稱專案認證介紹

一、農牧業:農藝師、畜牧師、獸醫師

二、醫藥工程:工程師(藥品、醫療器械、製藥機械、藥用包裝)

三、水產工程: 工程師

四、經濟類 :會計 經濟 統計 經濟管理、工商企業管理、市場營銷、勞動工資、農業經濟、運輸經濟、財稅金融。

五、建築工程:工程師、建築師、規劃師(城鄉規劃、建築、建築結構、給水排水、暖通空調、電氣、概(預)算、環衛工程、堤壩護坡、施工安裝、建築裝飾、岩土工程、工程測量、市政道路、橋梁、園林綠化)土木建築、土建結構、土建監理、土木工程、岩石工程、岩土、 土 巖 方、風景園林、園藝、園林、園林建築、園林工程、園林綠化、古建築園林、工民建、工民建安裝、建築、建築管理、建築工程、建築工程管理、建築施工、建築設計、建築裝飾、建築監理、裝修裝飾、裝飾、測量、工程測量、電力、電子、電子資訊、電子系統、電氣、電氣工程、電氣裝置、電氣自動化、工業自動化、製冷與空調維護、暖通、暖通空調安裝、腐蝕與防護、熱能動力、機電、機電工程、機電一體化、光電子技術、化工、化工機械、機械、機械製造、機械設計製造、機械機電、汽車維修、裝置安裝、水利、水利水電、水電、水暖、水電安裝、水電工程、給排水、鍋爐、窯爐、路橋、路橋施工、道路與橋梁、隧道工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及應用、市政、市政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建築預決算、概預算、結構、結構設計、通訊、安全、造價、統計師等

六、計算工程: 計量工程師、質量工程師

七、交通運輸工程:工程師(道路與橋梁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交通工程)

八、林業工程:工程師

九、輕工工程:工程師(食品發酵工業、造紙工業、日用化工工業、包裝印刷業)

十、冶金工程: 工程師

十一、石油化工工程:工程師

十二、電力工程:工程師

十三、測繪工程:工程師

十四、機械工程:工程師

十五、機械機電類:機械機電 鍋爐 裝置安裝 水利電力 電氣 電子等專業

十六、電子資訊工程:工程師(電子計算機、通訊裝置與系統、電子儀器與測量、電子系統工程、電子材料)

5樓:豐翼教育

建築工程師河北省

初級職稱,專科3年,本科1年

中級職稱,專科7年,本科5年,研究生3年

高階職稱,本科11年。

評中級之前不一定要有助理工程師。

6樓:迅工之家

職稱評審的通過率無法統一確定,現在目前網上有自營性質的代辦**特別多,基本上是中介自己開的**,但作為裁判類的**目前只有一家:迅工網, 這個**主要是起到監督和管控的作用,錢交到平台,拿到職稱後再付款,拒絕入駐迅工網的中介,不說100%**,起碼一大半都是想多搞錢(利用**、繼續教育圈住使用者的費用)

7樓:死鬼為何

職稱評審通過率高不高不能單純憑嘴說,熊職稱給大家說說近幾年職稱代評市場中熊職稱接觸到的職稱評審現狀吧!因為每年職稱評審政策都在調整,加上近兩年簡政放權政策方針的實施和這近幾年人才技能化方向發展,職稱評審越來越吃香,而且國家逐步降低應試考試所佔比重,考職稱也逐步退出國家主流職稱領域,職稱評審越來越趨於白熱化,但是人多了,蛋糕就少了,隨之而來的職稱評審通過率高不高的問題也就越來越多的被問到。

近幾年職稱評審領域比較大的問題就是職稱英語和計算機被取消,同時也有很多人才確實因為職稱英語和計算機沒有通過而耽誤了證件的使用,於是很多評審機構就開始忽悠了,說因為取消職稱英語和計算機,所以通過率會大大增加了,錯!大錯特錯!就跟會計從業資格證被取消一樣,取消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所有人才都會直接湧向初級會計職稱,隨之而來的初級會計考試難度就會大大增加,為什麼呢?

因為不增加考試難度就會增大考試壓力,職稱評審也一樣,人才考試數量上公升的同時必定會增大考試難度,隨之而來的通過率不會有多大的變化,但是基數大了,不通過的人才就會變多,通過這條新聞分析,應該說職稱評審通過率降低了。

職稱評審

通過率降低真不是空穴來風,河北省中的唐山已經全面實行考評結合制度,就是為了降低通過率,提高評審難度,石家莊的四個專業(測繪、環保、國土、地質)也已經實施考評結合一年了,通過種種跡象來看,工程師評審的難度肯定會逐步增加。

但是如果單純從初級職稱說起,應該說近幾年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審通過率還是蠻高的,官方資料在8成左右,熊職稱這裡基本就是十成,但是話不能說的太滿了,通過率99%差不多吧,因為首先初級職稱條件要求低,**低,而且滿足條件的話一年能夠評審1-4次甚至是全年均可評審,而且熊職稱做了這麼多年了,初級職稱評審通過率高也就不足為奇了。

中級職稱官方資料計算所得比較高的通過率在6-7成,熊職稱這裡這裡符合條件的人才基本通過率在75%-90%,是遠遠高於同行和個人的,就算說近幾年職稱計算機和職稱英語取消了,但是僅僅對熊職稱這裡的通過率來說應該是沒有大影響的,好多人才上來就問百分百包過嗎?我想反問您一句,請問人社局是某一家職稱代評機構開的嗎?他憑什麼百分百通過呢?

我們的作用是協助,請調整好自己的位置,有些東西不是說我花錢就百分百能買到的。

請問今年的南京市中級職稱評審結果能公示啊?如果名單上沒有我名字,豈不是沒有通過?

8樓:15351786509微

職稱公示是在12月份。公示名單上沒有你的名字的話,那表示審核沒有通過。

今年中級職稱各科通過率高嗎

9樓:豐翼教育

你問的是考試的,考試是和你成績掛鉤。

可以選擇評審的方式獲得職稱證書,不用參加考試,只要有業績和**等資料就可以。

河北省的評審條件

初級職稱,專科3年,本科1年

中級職稱,專科7年,本科5年,研究生3年

高階職稱,本科11年。

滿足以上條件即可參加評審。

南京中級(工程師)職稱評定如何評?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相關視窗領表申報即可,不過今年的申報時間已經過了,你要申報得等明年了。

11樓:南京亞虹包裝****

需要考建造師證,分一級和二級

想辦理個工程師證,怎麼比容易?聽說需要考試,是真的嗎?我想弄個市政工程類的中級工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是只要個證從業用還是想進職稱漲工資啊?

要先看你的單位性質,最好諮詢一下你所在單位的人事勞資部門,然後由該部門負責你的職稱評定工作,你配合就可以了,有填表、有相應的考試(外語和計算機),可能還有專業方面的考試。

要是做為資本從業用,直接考個國家一級建造師(市政工程專業)的就可以了~!

13樓:

假的很容易,真的很難。

中級工程師職稱英語必須考嗎,中級工程師需要考哪一類的職稱英語

春風化雨時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稱英語等級考試是由國家人事部組織實施的一項外語考試,它根據英語在不同專業領域活動中的應用特點,結合專業技術人員掌握和應用英語的實際情況,對申報不同級別職稱的專業技術人員的英語水平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該考試根據專業技術人員使用英語的實際情況,把考試的重點放在了閱讀理解上面。...

質量工程師是職稱嗎,中級質量工程師與中級工程師職稱關係?

無名之人 質量工程師不是職稱,是一種職位。qa即英文quality assurance 的簡稱,中文意思是品質保證,定義是 為了提供足夠的信任表明實體能夠滿足品質要求,而在品質管理體系中實施並根據需要進行證實的全部有計劃和有系統的活動 有些推行質量管理體系的組織會設定這樣的部門或崗位,負責質量管理體...

計算機專業如何評定助理工程師中級工程師

芊雲說電影 申報人及各級推薦單位必須客觀 準確 認真地填報以下材料 一 職稱認定所需材料 1 大中專畢業生專業技術任職資格認定表 一式兩份 2 單位工作鑑定一份 3 學歷 學位證原件 影印件 4 1寸 2張,2寸 1張。二 初 中 高階評審所需材料 1 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 初級一式二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