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鼻子變得乾淨,怎樣把鼻子上一點一點的東西去掉變得乾淨光滑呢

時間 2022-08-31 15:20:06

1樓:花尾羅

首先做好清潔工作,建議用溫和手工皂或者氨基酸潔面膏,然後可以用蒸臉器蒸臉,把黑頭油脂什麼的刮下來,建議用收斂,補水性的純露或者護膚品做**,縮小毛孔,最後上乳液面霜什麼的。注意不要過度清潔,不然鼻子會更油,而且蘆薈膠不能每天當面霜用,否則毛孔會變大,**會更敏感,鼻子就更不容易乾淨了

2樓:遊子逸

鼻子上面有黑頭看起來不乾淨,可以用去黑頭的**進行調理:

1、蛋白+奶粉

step1:可以用乙個微波爐專用玻璃碗,加進1湯匙蛋白和1/2湯匙奶粉,混合好。

step2:然後就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0至15秒。

step3:拿出來後,用乾淨的木棒或者湯匙攪拌均勻。

step4:接下來就可以將它敷在黑頭上啦!注意要避開眼睛哦,敷15-30分鐘就可以了。

step5:等到鼻膜完全幹乾燥後,就可以剝掉。堵塞毛孔的汙垢會附著在**上。

step6:將鼻膜剝除乾淨之後,用冷水清洗乾淨,再拍上收斂性爽膚水。

2、鹽加+牛奶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3、蘇打粉+化妝棉

材料:小蘇打粉(半勺)、溫熱純淨水(3勺)、化妝棉(1片)

step1:取半勺的小蘇打粉放入闊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step2:把化妝棉泡在裡面,擰至半乾貼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

step3:用手按著一張質地柔軟的面巾紙,在鼻子上來回揉擦,會發現面巾紙上會沾有黑黑的髒髒的東西,因為黑頭和油脂粒被擦出來。

4、紅糖+蜂蜜

材料:紅糖(一勺),蜂蜜(半勺)

step1:將紅糖和蜂蜜放在乙個小容器中均勻攪拌,直至完全混合;

step2:把做好的材料輕輕地塗抹在鼻子和鼻翼兩側以及其它長黑頭的地方;

step3:用兩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輕輕按摩1到2分鐘,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5、白醋+粗鹽

材料:粗鹽(1勺),白醋(半勺),滾開水(半杯)

step1:將粗鹽、白醋放入滾開水中,攪拌至粗鹽全部溶解;

step2:用棉籤蘸鹽醋水擦黑頭部位,洗至水變涼,每天一次。

醋有美容的效果,這款鼻膜製作超級簡單,每次最好少做一點,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頭和死皮,使**潤澤光滑起來。

5、珍珠粉+清水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適量)

step1:將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容器中,加入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step2:把膏狀的珍珠粉塗在鼻子上輕輕按摩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用清水洗淨,一周兩次。

這種方法適合鼻翼黑頭很茂盛的mm,記住珍珠粉要選擇有質量保證的,可以在藥店選購上乘的內服珍珠粉,粉末比較細,不會對擴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怎樣把鼻子上一點一點的東西去掉變得乾淨光滑呢?

3樓:養睿思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用溫水洗臉 買個清潔力強的洗面奶 我用的旁氏 每次洗臉的時候感到毛孔漲開在臉上有洗面奶的同時 用力搓鼻子 甚至用擠的 黑頭就徹底乾淨了天天都這樣

毛孔不會因為擠變大 這是真的~有美容師在電視裡說過 然後溫水讓毛孔擴張 洗面奶的清潔力可以把裡面的東西洗淨

用什麼方法都別想** 任何鼻貼都沒用 過一陣自己會長出來 除非改變你的內分泌 不然一出油 黑頭早晚會出來 所以只好這樣 ~記得補水 慢慢油可能會變少 黑頭也就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鼻貼啊!碧柔有的,那樣可以去除一點一點的黑頭。使用類似竹炭的洗面奶洗臉,鼻子這裡可以多揉揉,洗乾淨。一周使用一次去角質,使用保養品就能變得光滑了!

想要簡單點的話就經常使用雞蛋清敷一下,也能清潔毛孔,使毛孔變細膩!

5樓:夢想的舞者

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黑頭和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細孔也會變小,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熱毛巾敷一會,再用雞蛋裡面的薄皮貼在鼻子,5分後後在取下來。堅持使用幾天就好了。

怎麼才能把鼻子洗乾淨

7樓:掙錢養樂樂

我是個嚴重鼻炎患者,洗鼻方法是用一支20ml的針管,抽生理鹽水沖洗鼻腔,每次沖洗5管,這個方法很有效,又衛生,醫生是不允許拿手指進去挖洗的。當然如果是鼻腔裡面進了髒東西需要沖洗,偶爾用手進去挖洗也是可以的。

8樓:飛俠

你是鼻子裡還是鼻子外,裡面不用洗,開啟水龍頭對著水管吸水用力擤鼻涕,如此快去反覆十次左右即可

怎樣讓鼻子周圍的毛孔清理乾淨?

9樓:fly劃過的星空

步驟1:用溫熱的水蒸汽蒸臉,感覺到**上的濕度後,確定水溫在30攝氏度左右後,直接用溫水洗臉。

步驟2:用洗面奶清洗肌膚後,到去角質的時間就去角質,如果**較為光滑,角質較為健康的話,直接洗完臉即可;若是感覺角質較厚,可直接去角質。

步驟3:待毛孔清潔乾淨之後,使用蛋白**敷面,約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如果**過乾,可以再敷一片保濕**,幫助毛孔更好的收縮。

步驟4:塗抹日常保養品,要注意的是其中一款保養品必須有收縮毛孔的效果,可以使用收斂效果的化妝水、爽膚水或是精華液。

10樓:西格

很簡單。多跟我害羞裝嫩,然後我多刮刮你鼻子就行了~

洗臉如何洗乾淨鼻頭及兩側。

11樓:江原一枝花

用食指和中指併排在鼻翼兩側左十下右十下保證乾淨!

忘了說用肥皂水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鹽輕輕搓一下,會乾淨很多

鼻子上有凹洞怎麼弄,怎樣把鼻子上的凹洞祛除?

陽光美膚堂 對於毛孔粗大 凹凸不平的就用生物陽光egf拍打霜 收縮毛孔 緊緻肌膚效果不錯的哦 彭巧創要加油 黑頭毛孔擴張導致 你可以用蛋清處理。怎樣把鼻子上的凹洞祛除? 五蘊六塵 一 痘疤 的幾點注意事項 1 無論 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16歲男生怎麼把鼻子上黑頭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半勺鹽用一勺水化開,然後在鼻子上擦拭,你會看到有黑黑的東西出來哦,然後洗乾淨就好 不乖可愛 很正常的呀 不要太留意它!到超市裡買一些深海泥呀 迪豆也不錯 試試看呀 千萬不要用小手去擠呀 那樣就是好了也很難看的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小妙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快 內能的轉化 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

怎樣把鼻子變小,如果讓鼻子變小,怎麼做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北京市公尺揚麗格 01勤用雙指捏鼻翼兩側。也就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同中指和拇指一起向下壓。每天中午和晚上休息前做5 7分鐘,乙個月下來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這招是針對鼻子不挺,鼻翼大的人群,可以通過反覆捏鼻翼來改善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