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爾達長跑王充電器輸出電壓是55V是正常的嗎?正常是多少

時間 2022-08-31 15: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8v的電動車配的充電器在空載時都是55v的,當然也可以配到極限電壓59.2v充電會多一點點基本上感覺不到,如果你每次都等電池完全用完了再充電這樣對電池的壽命影響很大,再有就是現在溫度比較低也會影響電池的容量,如果原來配的是超威電池那就與充電器沒有多大關係。還是電池本身或使用不當問題,剛換時可以開70、80公里現在開40公里給充電器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55v是在什麼情況下測得的,充電器在不同的情況下輸出電壓是不同的,一般剛開始充電(紅燈大電流充電)電壓在54----58v 之間(視電池虧電情況),關鍵是轉折電壓(紅燈變綠燈時)的電壓,隨著充電壓的公升高在62.7----63v時就轉綠燈涓流充電,慢慢的電壓降至56v並保持兩個鐘頭,就完成整個充電過程。如是在轉綠燈後1小時測得確實是稍微低了一點。

1,你應該著重監測轉折電壓是否正常。2,注意電池是否全新真貨,還是翻新用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54v到56v多屬於正常範圍,不知道你的電瓶是多少安時的,要是12安時的話跑40公里已經很好了。

60v電動車的充電器輸出電壓多少伏才算正常?

4樓:餡嘍嘍嘍

充電抄電壓55v,開路空載襲電壓一般是60v,各廠設bai計不同,但相差很小

du,蓄電池12v開路zhi電壓13.1v,電動車一般採用4塊串聯,電壓是52.4v。只有使用52.4v以上電壓才可以充電。12v電池標準電壓,

dao電動車動力電池一般是開路13.1v終止保護電壓一般是10.5v。

各廠設計的控制電路不一樣。設計高一點可以保護電池不會因過放電而受到破壞。60伏電動車最佳充電電壓68.

75伏,69.3伏也行,60伏電池充滿電拔掉充電器2小時後輸出電壓電壓66就行。補充問題回答:

正常。充電一小時變燈,是不是新電池行駛沒有超過10公里。【如果是,就正常】舊電池是因為電池內部缺水後電池充電發熱,造成充電電壓虛高,【是不是充電時間很短就變燈,但又跑不遠】一般充電時間不超過8-10小時。電池充電引數,1只12伏電池充電電壓13.

75-14伏,

5樓:海竹漢羅

充電電壓55v,開路bai空載電du壓一般是60v,各廠設計不同,zhi但相差dao很小,蓄

電池內12v開路電壓13.1v,電動車一般採用容4塊串聯,電壓是52.4v。

只有使用52.4v以上電壓才可以充電。12v電池標準電壓,電動車動力電池一般是開路13.

1v終止保護電壓一般是10.5v。各廠設計的控制電路不一樣。

設計高一點可以保護電池不會因過放電而受到破壞。60伏電動車最佳充電電壓68.75伏,69.

3伏也行,60伏電池充滿電拔掉充電器2小時後輸出電壓電壓66就行。補充問題回答:正常。

充電一小時變燈,是不是新電池行駛沒有超過10公里。【如果是,就正常】舊電池是因為電池內部缺水後電池充電發熱,造成充電電壓虛高,【是不是充電時間很短就變燈,但又跑不遠】一般充電時間不超過8-10小時。電池充電引數,1只12伏電池充電電壓13.

75-14伏,

6樓:泥中弘易雲

充電電bai壓55v,開路空載電壓

du一般是60v,各廠zhi設計不同,但相dao差很小,蓄電池12v開路電回壓13.1v,電動車答一般採用4塊串聯,電壓是52.4v。

只有使用52.4v以上電壓才可以充電。12v電池標準電壓,電動車動力電池一般是開路13.

1v終止保護電壓一般是10.5v。各廠設計的控制電路不一樣。

設計高一點可以保護電池不會因過放電而受到破壞。

我的電動車是鴻爾達長跑王車上帶有轉換器我想接***請問好裝嗎

7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你的***電源是幾伏,電動車轉換的必須匹配。

鴻爾達長跑王電動車 採用超威72v24a 膠體電池 配置 高起速滿盤電機 液晶多功能儀表 單程達320里路?真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100km以上是沒問題的,320誇張了,應該是賣家的宣傳,即使能到320也是中速勻速狀態下的理論里程,高起速滿盤電機動力大同時耗電也大,實際上路只要速度快些,多幾次剎車,就跑不到320了,就算一開始可以,電池使用一段時間後電量下降,行駛里程也會隨之下降的。再說72v的電池更換起來**也不菲,這樣一綜合價效比就不高了,所以對里程沒有特別要求的話沒有必要選72v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還不錯,320里路有點誇,除非跑20km/h以下。還是有點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池容量按大多數的車來說100公里已是極限。只是沒聽說袁隆平造電動車

鴻爾達的電瓶是鋰電池還是普通電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普通電瓶,是哩子電池。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鴻爾達電動車為什麼這麼慢,電壓是48伏、電流是18安培的

12樓:百

怎麼個慢法,是比較別人的還是感覺.如果有比較,可以換控制器解決

鴻爾達電動車電量

13樓:馮小強

你的電動車是48v的,顯示的51.7v是滿電時的虛電。

最低電量也就是控制器的欠壓點,42v。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電最高電量應該能達到53v左右,最低電量不低於42v

電動車充電器有電壓輸出,不能充電是怎麼回事?

有電壓,沒有電流,那也是一樣,不能充電的。你首先要看一下,你的充電器的輸出部位是不是有元件或者充電線虛焊了。如果有,那有電烙鐵,給虛焊的部位上點錫,之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充電了,之後再檢測就會有電流了。如果電動車充電器當中沒有虛焊的部分,一切都是正常的情況,那可以考慮換乙個電動車的輸出線,可能是充電的...

電動車充電器輸出電壓太低什麼原因

檢視輸出端的濾波電容470uf63v的那個,檢視3842是否工作正常,檢視變壓器腳是否虛焊,是否有虛焊點,再不行檢視tl431,以上是重點, 仇池先生 充電器的三極體壞了。為什麼電動車充電器是正常的卻量不出輸出電壓? 充電器輸出是為高頻脈動直流,在充電器空載的情況下,是內部斷路不許可執行的。並且充電...

電動車充電器輸出無電壓是什麼原因

有這麼幾個可能 你這個是有正反充電方向保護的,插上電動車才充電 經常活動的輸出線斷了 這種情況有燈亮。內部電路壞了,比如整流二極體或充當保險絲的電阻 220v電源線斷了,或內部保險絲損壞。電動車充電器輸出無電壓的原因是斷路,保險絲燒斷,元件損壞,這些原因都會導致輸出無電壓。需要查明原因修理。你的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