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對講機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要求

時間 2021-12-19 16:14:19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按對講機電池容量普通的有600mah、800mah、1100mah、1500mah不等;對講機電池都是電池組構成,電壓常見為3.6v、4.8v、6v、7.

2v不等;功率計算採取電流乘以電壓數,例如6vx1500ma=9w。

對講機不受網路限制,在網路未覆蓋到的地方,對講機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溝通。對講機提供一對一,一對多的通話方式,一按就說,操作簡單,令溝通更自由,特別在緊急排程和集體協作工作的情況下,這些特點是非常重要的。通話成本低。

擴充套件資料

1、為保證電池運輸安全,電池在出廠時只有部分電量。在運輸途中為保證安全,不能全部充滿電,所以使用者(包括經銷商)在購買對講機後,應該先進行3次全充全放,以最大限度地啟用電池容量。

2、使用電池排充進行充電時,對有問題的配置電池進行疑難排解時,請一次測試乙個電池和乙個電池槽。瑕疵電池可能會讓另乙個插槽中的電池無法正常充電,造成幾個電池都未能充電。

2樓:

對講機的供電分為4.5v,6v,9v,12v!大都是5號電池的整合!

對應充電電壓為:6v-9v-12v-15v!充電電流以100毫安為好!

3樓:嬴奧

目前市面幾乎所有的對講機電池分為兩種,一是7.2v,需要用8.4v充電器充電,電流100-200ma,另一種是4.

2v,需要5v充電器,電流100-200ma,普通手機充電器也可以使用。

對講機充電器對電壓有較高要求,電流差不多就行,僅僅是充電時間的變化。

放置時間長的對講機怎樣充電?

4樓:千古情愫

一般電池的壽命和電池的材料已經充放電的迴圈次數有關。你的對講機電池是鋰電的話壽命會長一點。還有就是你的電池是滿電的情況下放在座充上充電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座充有智慧型檢測晶元,檢測到電池有點的情況下極片是沒有電壓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充吧。

沒有關係的。

5樓:

只要電池插入充電器,就會開始充電。

按照充電器標籤上的充電電流控制好充電時間。演算法是電池容量除以充電電流加一小時左右。

例如1700mah的電池以170ma電流充電,充電時間大概11小時左右。

後面是選擇充電電流,h大電流,l小電流。

乙個是電源指示燈,乙個是大電流充電指示燈,乙個是小電流充電指示燈。

手機充電器的電壓電流問題,現在快速充電器有9v2a和5v2a兩種,既然都是2a,9v為何比5v快

禰 若幸福 給你打個比方吧,電壓 v 是水的流動速度,電流 a 是水的大小,任意一個加大都可以加快手機充電速度,但是大多數手機廠家只加電流,因為加電壓會容易導致電路板擊穿,比如二極體,當然,不是大太沒多大事,當然現在很多充電器都帶有過壓保護,一般好一點的手機都帶走穩壓裝置,你高電壓也不會快太多,同樣...

蘋果手機充電器的輸入輸出電流電壓是多少

劉大豆大豆 1 蘋果手機充電器的輸出電壓是5v,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的電流1a,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入是電壓100 240v,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入的電流0.15a。2 蘋果充電頭一共三個型號,分別為a1443 中規 a1265 美規 a1385 美規 3 蘋果充電器的標準輸出電壓是5v,5v電壓是可以使用的...

為什麼華為榮耀v9的充電器與一般安卓手機充電器不一樣

嬉笑人間 華為榮耀v9的充電器和一般安卓手機的充電器是通用的,只不過充電線變成了type c介面的充電線。type c特點 1 最大資料傳輸速度達到10gbit 秒,也是usb3.1的標準 2 type c介面插座端的尺寸約為8.3mm 2.5mm纖薄設計 3 支援從正反兩面均可插入的 正反插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