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價格普遍是多少,路由器的一般價格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12-19 16: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tp-link的,國內市場占有率連年第一。

一般的家用和小型辦公室用的,**在70--100元左右tp-link tl-r402 soho寬頻路由器 70元tp-link tl-r406 soho寬頻路由器 90元tp-link tl-r410+ 多功能寬頻路由器 17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5口的一般在200元左右。介面越多越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根據其效能,以及支援的協議不同,**也不太一樣。普通支援54m的,802.11g的路由器,**普遍在100元以下,而且我還買過兩個50多元的,在單位用,效果也不錯,一直用著,兩年了,沒有出過任何毛病。

而如果是支援802.11n的,300m的路由器,那麼**會稍微貴一些,基本在200左右,個別好一些的在200-300,如果是進口品牌的,那麼**還會再高一些。不過,根據我對數個品牌的不同**的路由器使用感覺來看,200出頭的802.

11n的品牌路由器,比如dlink的,效果就挺好,速度也很快。你可以考慮。

4樓:浙江同省會

無線路由器是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

器,它主要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和無線覆蓋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

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

**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筆記本電

腦、支援wifi的手機等等)。

5樓:紅彤彤

無線路由器的選擇其實很簡單

第一看:品牌

第二看:訊號強弱

第三看:訊號穩定行

第四看:使用壽命

路由器的一般**大概是多少

6樓:

普通家用的路由器 **在50-100左右,

多功能路由器**在200--2000之間,關鍵是看

你需要什麼樣的,另外,通過不同渠道購買**稍有不同,

7樓:

路由器分為無線路由器和普通路由器,家用無線路由器可以產生無線區域網,可供手機上網,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wifi,大概在50~200元左右,**不等,家用只要tp-link這個牌子就行,普通的略便宜一點,但不推薦。還有就是像***那麼大的商務路由器,大概上千。

8樓:匿名使用者

360迷你版60左右,比較實惠

路由器加路由器

加好了設定一下ip就行了 那樓上的乙個小伙有沒有用路由器?理論上可以。注意電腦網路安全就好 連好後,將你的路由ip更改一下!可以啊,先不要接樓上的路由器,把你弟的電腦與自己的路由器接起來,登陸路由之後,關掉路由的dhcp,把路由的ip改掉,與樓上的ip不在同一段,如樓上的ip是 192.168.1....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

路由器接路由器用密碼嗎,路由器接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嗎

電腦連線需要改密碼的路由器任一lan口 這個路由器先不要連線其他裝置或網線 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