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時間 2023-03-22 1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

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3樓:宇宙全息圖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路由閘道器)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

或,否則會引起衝突,導致新路由器無法上網。檢測方法:

你電腦插上原來的網線,點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all,看看裡面default gateway的數值,就是樓上路由器的閘道器。我們假定是,新的無線路由器也是。

方法一:接成無線路由器。先不插樓上過來的網線,找另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進路由配置,上網方式(網路型別)選動態ip,改lan ip(路由閘道器)為192.

與路由器1在不同網段),確定開啟了dhcp,輸入無線密碼,儲存並重啟路由器,然後把樓上網線插wan口就可以了。

方法二:接成無線交換機。重複上述步驟,改lan ip為192.

與路由器1在同一網段),關掉dhcp伺服器,不用管上網方式,其他設定相同。

最後把樓上網線插4個lan口中的乙個,插電幾秒鐘後就能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插好了要關電源後重啟才能上網。如果這個方法能行希望lz採納個。

路由器和路由器怎麼連線

5樓:計算機

路由器和路由器的連線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有線連線,一種是無線連線。

有線連線只需將乙個路由器的lan的線接入到另乙個路由器的wan口即可。

第二種無線連線就是無線橋接,那就需要wds設定。

路由器和路由器之間怎麼連線

6樓:益中

需要連線的進網線都是插路由wan口,重點在設定上,像路由後接路由器的關鍵是修改閘道器,兩個路由器之間的閘道器必須不同網段,如:主路由是。

那麼後面接的這個路由器就改成。

重點是2這個位置的數要不同。

lan口設定介面。

路由器連線

用路由連線網路,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自己看說明書去,或者在網頁上找,這上的都不詳細,你看完到是更迷茫了。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否則會引起衝突,導致新路由器無法上網。檢測方法 你電腦插上原來的...

怎樣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正確連線?

你開啟ie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 預設路由位址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預設賬號 線進 貓 貓 出來的網線進路由器,路由器的輸出端 1,2,3,4不分順序 進電腦 我買了磊科無線路由器,連上電腦,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78,請問咋整 先接在貓上,然後再到電腦上搜尋無線網路 路由...

怎麼控制路由器分線連線的路由器,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連路由器,怎麼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使用網路電纜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計算機。連線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dao192.168.1.1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成功登入後,選擇安裝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