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LINK路由器,TL LINK路由器?

時間 2022-08-01 1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雙頻百兆路由器,沒有千兆的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寬頻路由器作為一種主要專門針對寬頻共享上網設計的產品,因其具備共享上網簡單方便、安全性高,靈活可靠等優點,開始越來越受到需要進行共享上網的家庭、soho等使用者的青睞。

3樓:衝衝狼來了

不管是有線網還是無線網,都是雙頻千兆的頻寬

拓展知識:

tp-link ac2100路由器手機設定上網

設定步驟:

1、首先要做的是把你的 tp-link ac2100路由器、光貓、電腦 連線起來,它們正確的連線方式如下:

從光貓上接出來的網線(入戶的寬頻網線),連線到tp-link ac2100路由器的wan口;tp-link ac2100路由器中任意乙個lan口都可以連線電腦,連線的示意圖如下。

2、啟動電腦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tplogin.cn,可以開啟設定頁面。然後請根據頁面的提示,給你的tp-link ac2100路由器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

3、設定好管理員密碼後,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等待幾秒鐘,根據檢測結果設定上網引數。

4、根據頁面的提示,設定易展路由器的 無線名稱、無線密碼(wifi名稱、wifi密碼)

參考資料 路由幫

tp-link路由器的登入位址是什麼?

4樓:聆聽生活

舊版本的tp-link路由器的登入**是:192.168.

1.1,tp-link迷你路由器的登入**是:192.

168.1.253,新版本的tp-link路由器的登入**是:

tplogin.cn。

管理頁面:tplogin.cn

路由器ip:192.168.1.1

5樓:七宗罪

在網頁位址列輸入:192.168.

1就可進入了,現在一般不同品牌路由常用的就兩類位址,不是192.168.1就是192.

168.1,你試試,一般出廠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也是一樣採納哦

兩個tp-link的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

①、檢視第1臺路由器下連線的電腦的ip詳細資訊。(win+r--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記住:ip,掩碼,閘道器,dns])

②、在第2臺路由器上設定,在【設定嚮導】選擇【靜態ip】。輸入第1臺路由器不用的ip,其他的:掩碼,閘道器,dns設定一樣。

③、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

7樓:告別安琪嫂子

兩個tp-link路由器用網線串聯起來,要實現2個tp-link路由器都能夠上網,

2種方法:

1、第二個tp-link路由器設定動態ip上網。

2、第二個tp-link路由器作為無線交換機。

路由器接路由器方法:

將第二個無線路由器ip網段改成192.168.2.1,避免與第一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設定無線路由器模式

從第乙個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選擇動態ip上網方式,開啟dhcp伺服器,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

設定無線交換機模式

從第乙個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接條網線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進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關閉dhcp伺服器即可。

新買的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親,您好親,是是想重啟路由器

還是給路由器設定密碼啥的啊?

提問已經連線好路由器了 wan口也閃爍 網上也登陸了密碼什麼的 就是一鏈結是用不了

雖然現實wifi 但是一鏈結用不了

回答您好,親,可能是有以下幾種原因:

1、密碼錯誤。

2、無線路由器沒有和mac位址繫結。

3、服務設定不完全正確。

4、分配的ip位址設定不正確。

5、必須的補丁是沒有安裝好。

6、路由器損壞。

我建議您重啟路由器試試,看看是否路由器損壞了。

提問新的路由器

你說的2、3、4 條那個應該怎麼看明白是錯誤了呢?

回答提問

重啟後怎麼辦

已經重啟了

回答我的路由器也是tp_link的,親,您大可以放心按照我給您說的,保證您連上網。

您的路由器是那個型號的,如果是以前的需要在**上輸入192.168.1.1按回車鍵

也能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

1.1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帳戶名:

admin 密碼:admin。

2、按照路由器背後的賬戶密碼輸入登入後,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3、點選頁面的設定嚮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進行。

4、點選下一步,進入到賬號密碼設定,這個賬號密碼是當前網路上網的賬號密碼

5,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之後就是無線上網的功能設定了,設定wifi名稱和wifi密碼,建議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容易被人破解,並且加密方式採用系統推薦就可以。7、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設定已經成功了

更多28條

9樓:河蟹蛇薈

tp-link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第一步,線路鏈結

在沒有使用路由器時,電腦直接連線寬頻上網,現在使用路由器共用寬頻上網,則需要用路由器來直接連線寬頻。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線、光纖三種接入方式。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下圖:

注意:寬頻線一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wan口顏色與lan口一般不同,電腦連線1\2\3\4任意乙個埠。

連線好線路之後,請檢查並確認對應的介面指示燈常亮或閃爍。

第二步,操作設定

設定路由器之前,需要將操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電腦沒有設定過,一般情況下電腦ip位址預設為自動獲取。

第三,登陸管理介面設定

1、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2、登入管理介面

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請根據介面提示進行設定。如下圖:

注意: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

第四步,按照設定嚮導設定路由器

1、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2、選擇上網方式

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 ,點選 下一步。

注意:如果上網方式為靜態ip或動態ip,請選擇對應方式並設定。

3、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在對應設定框填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確定該賬號密碼輸入正確。

注意:76%以上的使用者因為輸錯寬頻賬號密碼導致無法上網,請仔細檢查入戶的寬頻賬號密碼是否正確,注意中英文輸入、字母大小寫、字尾等是否輸入完整。

4、設定無線引數

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 下一步。

注意:無線密碼是用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確保不被別人蹭網。

5、設定完成

點選 完成,設定嚮導完成。

注意:部分路由器設定完成後需要重啟,點選重啟即可。

第五步,確認設定成功

設定完成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執行狀態,檢視 wan口狀態,如下圖框內ip位址不為0.0.0.0,則表示設定成功。

至此,網路連線成功,路由器已經設定完成。電腦連線路由器後不需要進行寬頻連線撥號,直接可以開啟網頁上網。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1樓:典海祖香薇

路由器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路由器

2、給電腦配置動態ip(本地連線裡面把網路獲取方式設定為自動)3、進入路由器

在ie或者360瀏覽器裡輸入:http://192.

168.1.1/回車,然後輸入路由器中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相同,如圖所示:

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路由器。

1、撥號設定   進入路由器後,點選左邊的「設定嚮導」-->>點下一步-->>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選下一步-->>輸入電信或者聯通給的上網帳號-->>無線暫時濾過-->>直接點下一步-->>完成。

2、無線安全設定   這裡是要設定無線連線的密碼。   點選左邊的「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目前這種加密方式最安全,不易被破解-->>認證型別、加密演算法均選擇自動-->>psk密碼,此密碼是無線接入時使用的密碼,要複雜點,最好是數字+大、小寫字母+符號,比較安全。

3、mac位址轉殖

路由器加路由器

加好了設定一下ip就行了 那樓上的乙個小伙有沒有用路由器?理論上可以。注意電腦網路安全就好 連好後,將你的路由ip更改一下!可以啊,先不要接樓上的路由器,把你弟的電腦與自己的路由器接起來,登陸路由之後,關掉路由的dhcp,把路由的ip改掉,與樓上的ip不在同一段,如樓上的ip是 192.168.1....

路由器連線路由在連路由,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這個還會短路?這個鏈結不是問題,主要問題在於設定,不過也很簡單,和乙個一樣。說的跟繞口令似的,找若干根網線直接連吧,沒有短路的問題的。路由器與路由器連線 新增的無線路由器有兩種接法,具體設定也略有不同。首先搞清楚樓上路由器的管理ip 路由閘道器 是什麼,兩個路由器閘道器不能是一樣的,比如不能都是。或...

路由器接路由器用密碼嗎,路由器接路由器再接路由器可以嗎

電腦連線需要改密碼的路由器任一lan口 這個路由器先不要連線其他裝置或網線 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 ssid 和密碼即可。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一般均為admin 2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