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路由器路由器如何設定

時間 2022-03-23 20:2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描述看不懂啊

哪個是第乙個路由器, 貓在那個位置?**線進線在哪個位置?

先不管2號路由器,設定綠色圈中的路由器,設定好後,再搞2號副路由(可以不接該路由器)

關鍵是你得說清楚,

1:**入線在1樓還是2樓

2:貓在幾樓

3:主路由器(就是貓網線接的路由器)在幾樓 ?

4:副路由器在幾樓?

現在歸納一下

1:貓和乙個a路由器在一樓

2:進線是一條網線(包含了入戶**線和1樓到2樓的網線) ,其中一對線是**主線 ,接了---adsl訊號分離器----adsl分離器adsl口接了------貓------再接a路由器wan口

3:該網線另接了2對線到2樓的b路由器的lan口

處理辦法:

電腦在2樓

瀏覽器輸入b路由器預設ip

a:網路設定*****lan口設定-=--------更改ip,點儲存,這個記牢。

b:dhcp服務,點關閉,點儲存

c: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確定重啟,成功後30秒,進行下面操作

2:設定a路由器

瀏覽器位址列 輸入a路由器預設設定ip ,回車

a:網路設定------wan口設定-=--------選擇pppoe撥號,輸入電信密碼和賬號,勾選自動連線,點儲存

b: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確定重啟,成功後30秒,即可正常

2樓:龍——珠——改

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位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10、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你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菜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你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你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位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3樓:想團技術

是光貓撥號還是路由撥號的

4樓:癮大技術差

寬頻貓連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modem 數據機)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上的「wan」埠。

2.路由器的埠1,2,3,4任意乙個接電腦主機後面的的網線埠。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路由器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

4.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輸入自己家的帳號和密碼,確定。

5.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儲存、重啟。

6.最後就設定成功了。

路由器如何設定,如何設定路由器?

回答你好,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 線 光纖三種接入方式。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動態圖。注意 寬頻線一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2.設定路由器之前,需要將操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操作電腦的有線網絡卡,已經設定為動態獲取ip位址,則可以直接進行下一步.3.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

如何設定路由器,該如何設定路由器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將路由器連到埠上,再把其餘機子連到路由器上,任意把一台機子作為主機,將網絡卡登入,然後對所有機子進行ip分配,具體的操作是,選擇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rt協議。其實路由器就是乙個小的閘道器,它的ip是預設的 192.168.1.1 主機設成 192.168.1.2,其餘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