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路由器,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

時間 2022-08-31 0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就別上網了唄

唯一辦法是你家台式電腦有無線網絡卡(這我覺得不可能),可以傳送無線有訊號,然後用connectify這個軟體將台式電腦的網路訊號通過wifi發給筆記本。

「手機路由器」是什麼東西,其實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不知你從哪邊聽來的,但是現在智慧型機有個叫「網路共享」的功能,就是可以將手機變成路由器,將手機的無線網路通過wifi發給別的裝置(燒流量啊孩子)

路由器幾十塊錢啊,無線路由器100塊都不到,隨便哪邊去買個唄。

希望可以解決你個問題

2樓:端翠

台式電腦裝兩個網絡卡然後做個直通網線連線筆記本就共享上網了

手機如何設定路由器 20

3樓:h小浩子

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4樓:墨曼彤

在小公尺10手機中,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重置路由器:

1、重置路由器,開啟手機的「設定」。

2、連線到你需要設定的路由器。

3、輸入wifi設定,檢查路由器的ip位址。

4、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點選「enter」。

5、建立乙個新的管理員帳戶。

6、選擇「網際網路模式」,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wifi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

5樓:生活暖心栖栖老師

回答親愛的--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若是修改過的就用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圖所示:

3、第一次使用的話可以和設定嚮導一步步進行即可;如圖所示:

4、也可以直接進行設定,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然後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然後儲存,如圖所示:

5、點選【無線網設定】---【基礎設定】,給無線網(wifi)設定名稱,儲存,如圖所示:

6、點選【無線網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設定wifi密碼,儲存;如圖所示:

7、下面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剛才設定好的無線網名稱,然後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更多6條

6樓:肥仙女

1、首先,連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程式,如圖所示。

3、單擊【adsl撥號】,就可以輸入上網賬號以及密碼資訊,如圖所示。

4、點選【高階設定】,如圖所示。

5、點選選中【無線設定】選項欄,如圖所示。

6、點選選中【無線安全】選項欄即可設定無線密碼等資訊,設定完成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7樓:地中海太陽

方法如下(以tp-link路由器為例,其他品牌路由器設定方法也基本類似):

第一步:首先在手機中開啟無線網路設定,如果是新的路由器,一般接通電源,路由器會自動建立乙個初始化無線網路,選擇直接連線就可以了,不用其管有沒網路。

第二步:開啟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不同品牌路由器這個登陸位址有所不同,具體可以看看路由器機身上的銘牌標註)然後開啟,之後會彈出乙個登陸介面。這裡輸入路由器預設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為:

admin,帳戶名也為:admin ,有的沒用密碼,初次設定需要建立乙個,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後,其設定方法與電腦中操作是一樣的。先找到路由器設定嚮導,然後按照提示進行下一步操作就可以了。

由於手機螢幕比較小,設定介面可能還的不是很清楚。此時大家可以將手機橫屏或者放大就可以看清楚了。

第七步: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ssid即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可以自行設定,建議使用字母和數字組合的ssid。

選擇無線安全選項,密碼用於連線無線網路時輸入驗證,能保護您路由器的無線安全,密碼建議盡量複雜一些以防止別人蹭網,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最後可以看到設定完成提示,點選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重啟之後無線路由器設定就好了,最終我們再用手機連線設定好的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上網了。

如果可以正常上網,則說明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成功,如果無法上網,請檢查下寬頻賬號與密碼是否在第六步的時候,填寫正確。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流行,如今很多無線路由器都對手機等無線裝置有所照顧,不管是普通無線路由器還是智慧型路由器,大都已經可以通過手機完成設定。當然,一些型號太老的普通路由器可能無法通過手機完成設定,這種情況就只能借助電腦了。

8樓:中國聯通

使用路由器的設定方法(1)在ie位址列中輸入寬頻路由器的web配置ip位址(說明書中有,一般為192.168.1.

1,少量為192.168.0.

1);(2)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為admin或空白,少量路由器的口令和密碼都為空白),進入寬頻路由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點下「設定嚮導(basic setup)」,然後單擊下一步,選擇「pppoe」選項,單擊下一步,然後輸入上網時的「使用者名稱(user name)」和「密碼(password)」,然後點選「next(下一步)」之後,點選「確定」或「應用」即可,便可使用寬頻路由器上網了。注:路由器設定成功的指示燈說明

9樓:儒戈手

鴻哥主要給大家詳細介紹,如何用手機來設定無線路由器。

其實,用手機來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和電腦設定路由器都是大同小異的;而且,鴻哥個人覺得,用手機來設定路由器,比用電腦設定更加的方便。

一台新買回來的路由器,或者是恢復出廠設定後路由器,用手機來設定上網的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

1、正確連線路由器

2、手機連線路由器wifi訊號

3、手機設定路由器

4、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10樓:

手機瀏覽器**登陸192.168.0.1 預設密碼一般是admin

怎樣用手機控制家裡的路由器

11樓:用q戶名

用手機控制家裡的路由器方法:手機進入路由器即可。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12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1.電腦可以用有線或無線連線無線網路,手機也連線到相同的wifi:

2.電腦開啟百變遙控的windows端,記錄ip:

3.再在手機端安裝百變遙控客戶端:

4.並開啟,點選「連線」:

手機和電腦連線成功後手機端的ip也變成綠色的,「連線」也變成了「斷開」:

5."返回」後即可按種功能控制電腦了:

還可以遠端關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是通過路由器上網的,就可以通過訪問路由器配置ip位址進行訪問控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要提前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

開啟網頁輸入位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控制無線路由器,

在手機瀏覽器裡面,輸入路由器後台管理ip

進入裡面,可以除錯與設定。

用手機怎樣設定領勢路由器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7樓:來自仙人城理性的棕鯊

路由器通電後,手機搜素無線網,(新的路由的一般都是訊號最強的而且沒有密碼)成功連上wifi後,打手機瀏覽器,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管理位址,然後把管理位址輸入到手機瀏覽器上,就會出來路由器的登陸介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路由說明連線進去設定

19樓: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

2.使用電腦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手機怎麼設定192.168.01路由器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21樓:慢熱盧氣球

如果是新路由器的話,初次安裝使用的話,目前只有智慧型路由器,才支援使用手機完成設定,普通路由器則無法通過手機完成路由器上網設定。

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

如果是新路由器的話,初次安裝使用的話,目前只有智慧型路由器,才支援使用手機完成設定,普通路由器則無法通過手機完成路由器上網設定。

智慧型手機要登陸192.168.1.1路由器管理介面,需要滿足以下2個條件:

智慧型手機必須已經連線上了無線路由器無線網路;

必須知道無線路由器管理賬號與密碼;

22樓:

怎麼用192.168.1.1設定路由器密碼呢

23樓:熱情的草原遊子

手機不能設定,但可以修改密碼。

24樓:小傑n筱雨

用手機等無線裝置設定路由器前,要先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用瀏覽器搜尋192.168.0.1即可。

25樓:揭沛若

我想改一下路由器密碼。

無線路由器為什麼有的手機能上有的手機不能 50

26樓:輕櫻

1、手機設定

如果同乙個wifi別人都能用,但是自己就用不了的話,很有可能是手機設定的問題。這個時候可以嘗試先忽略網路,之後再進行一次輸入wifi密碼連線試試。

2、路由器設定

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導致自己的手機沒有辦法使用wifi,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可以檢查一下路由器設定,更改一下路由器的設定就可以了。

在路由器的設定下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一般較常見的型別有兩個:pppoe和dhcp,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是家庭的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的話,就選擇dhcp。使用者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如果是dhcp的話,不需要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開啟dhcp功能,這樣能保證裝置連線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才可以進行ip位址的分配。

3、其他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路由器被管理員設定了許可權,正好管理員將自己的手機限制了上網。所以導致自己的手機沒有辦法上網。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無法連線資料網路

1、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手機在欠費後是無法進行正常的上網的,所以如果你的手機明明有訊號,什麼問題都沒有,就是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上網的話,建議大家撥打運營商的**,確認一下手機是否存在欠費的情況。

2、重啟流動網路開關

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移動資料】選項,將此開關點選進行關閉,待開關變成灰色以後,在點選進行開啟,然後嘗試一下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3、重啟手機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在彈出的介面中,找到【重啟手機】選項,並點選將手機進行重新啟動,手機成功重啟後,在開啟手機的移動資料開關,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4、關閉手機wifi

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wlan】開關,點選進行關閉。因為手機在連線到公共wifi網路後,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網路進行上網的。

5、重新插拔sim卡

將手機的sim卡從卡槽中取出,然後再重新裝回,嘗試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後,手機依然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進行上網的話,建議到手機的正規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了。

路由器如何設定,如何設定路由器?

回答你好,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 線 光纖三種接入方式。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動態圖。注意 寬頻線一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2.設定路由器之前,需要將操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操作電腦的有線網絡卡,已經設定為動態獲取ip位址,則可以直接進行下一步.3.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

如何設定路由器,該如何設定路由器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將路由器連到埠上,再把其餘機子連到路由器上,任意把一台機子作為主機,將網絡卡登入,然後對所有機子進行ip分配,具體的操作是,選擇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rt協議。其實路由器就是乙個小的閘道器,它的ip是預設的 192.168.1.1 主機設成 192.168.1.2,其餘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