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時間 2022-02-22 20:50:13

1樓:天狼星

兩個辦法:

1、路由a連網際網路,從路由a的lan口連到路由b的lan口,b需要設定以下:

(1)關閉dhcp

(2)**設定成和路由a同網段,如果a是192.168.1.1,那麼b可以設定成192.168.1.254

(3)wan口連線型別設定成:動態ip

。2、可以從路由a的lan口連線到路由b的wan口,這樣路由b就要不同網段,可以開啟dhcp,設定如下:

(1)開啟dhcp

(2)**設定成和路由a同網段,如果a是192.168.1.1,那麼b可以設定成192.168.2.1

(3)wan口連線型別設定成:動態ip

.推薦第一種方法,同乙個網段共享都能直接開啟

2樓:玩大山

第乙個路由器lan出來 差第二路由器wan口

設定前確定2個路由器的ip一樣不 如果一樣記得先進入第二個路由器改掉ip位址

3樓:小希

尊敬的無線路由器使用者您好:

將乙個無線路由器接在另外乙個無線路由器上,使兩個無線路由器都可以使用,一般這種方法是針對家庭面積較大,乙個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無法完全覆蓋所採用的。一般成為路由器中繼。

在使用無線路由器時,發現路由器wifi訊號覆蓋面積不夠,有些地方覆蓋不到怎麼辦?遇到這種情況我們使無線路由器搭建無線中繼即可。我們用兩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組成無線中繼網路,可以擴大訊號覆蓋範圍了。

下面我們以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分別將兩個路由器分為路由1和路由2,其中路由1直接連線寬頻。

1.我們進入路由2的後台,點選「無線引數」中的「基本設定」。設定好ssid(wifi名),wifi密碼,加密型別等。

2.點選「dhcp伺服器」中的「dhcp服務」,關閉其中dhcp功能,點選儲存,然後重啟路由器。

3.進入路由1的管理後台。在「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與路由2設定相同,然後勾選「開啟wds」,輸入需要橋接的路由器ssid和bssid。

4.重啟路由器1,然後兩個路由器的無線中繼就完成啦!

以上全是本人手打,萬分懇請您採納我的回答!謝謝您。

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4樓:芸芸眾生

拔掉路由器插頭從新接通電源,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一般雨雪天會出現這種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顯示網路異常一般是有兩種情況,沒插好網線,另外一種情況是網路故障,斷網了。

6樓:唯壹悳承諾

首先你要確定問題的根源,是硬體連線有問題,還是軟體設定有問題。

1、檢查你的網線連線是否緊固、網線插口是否正確。

2、檢查你的路由器設定:ip、閘道器、dns等設定是否有問題。

3、電腦本身的ip設定是否在自動獲取狀態。

實在不行,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看。

7樓:雨昕

你可以再看看自己的網路的,不然就讓人來修復

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變為正常,這個就不應該是網路問題,這麼描術的情況來看,而是路由器有問題,路由執行不穩定。

9樓:鏡夜魅

可以打電信人工服務詢問一下,不得不說我最近也經常掉線,剛準備換千兆路由器。聽說最近要換光纖線路,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影響。還可以用防毒軟體查下問題所在,會不會是軟體系統不相容等,防毒軟體一般能處理。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修改你自己的路由器的 lan 位址,千萬不能和公司路由器的ip在同一網段,否則就算你連線好了,也上不了網的。你可以修改為 192.168.0.1 或者是 192.168.100.1 只要第三組數子不同就ok了。祝你好運!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台式電腦 直連...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方法1 連線lan口,進路由器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就可以了。方法2 連線wan口,先修改lan口ip為192.168.5.1,只要第3空的5不與前面的路由器的位址一樣就可以了,重啟路由器,使用新閘道器登入,然後設定wan口為動態ip上網或者靜態ip上網,並設定無線就可以了。當設定靜態的時候,ip為...

路由器設定問題,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看說明書。路由器的ip是不是192.168.0.1 有的是192.168.1.1 在ie的位址列上輸入ip回車,會出來乙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用名admin密碼也是admin 說明書上有 第一次進路由器裡面會有嚮導,選 ppoe 然後打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確定再找到 dhcp,點上自動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