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時間 2022-02-23 08: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你自己的路由器的 lan 位址,千萬不能和公司路由器的ip在同一網段,否則就算你連線好了,也上不了網的。你可以修改為:192.

168.0.1 或者是 192.

168.100.1 ,只要第三組數子不同就ok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

1.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明的啊 按著他的方法來

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4樓:芸芸眾生

拔掉路由器插頭從新接通電源,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一般雨雪天會出現這種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顯示網路異常一般是有兩種情況,沒插好網線,另外一種情況是網路故障,斷網了。

6樓:唯壹悳承諾

首先你要確定問題的根源,是硬體連線有問題,還是軟體設定有問題。

1、檢查你的網線連線是否緊固、網線插口是否正確。

2、檢查你的路由器設定:ip、閘道器、dns等設定是否有問題。

3、電腦本身的ip設定是否在自動獲取狀態。

實在不行,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看。

7樓:雨昕

你可以再看看自己的網路的,不然就讓人來修復

關於新增加乙個路由器 要怎麼設定連線的問題

8樓:小執著

1、拿一條網線接到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口上,讓電腦能夠正常登入到路由器的管理頁面,電腦的ip位址選擇自動獲取(路由器預設開啟了dhcp功能)。

2、在電腦上用瀏覽器開啟路由器的管理頁面,輸入路由器的管理賬號密碼進入配置頁面(賬號密碼在路由器底部都是有的)。

3、在管理頁面左側的選單欄中,找到『dhcp伺服器』單擊,預設狀況下,dhcp都是開啟的。

4、選擇『不啟用』,也就是關閉路由器的dhcp功能,單擊儲存按鈕完成設定。

5、路由器重啟完成後,所有的網線都接到路由器的lan口上,包括從上乙個路由器出來的主線,這樣,所有的電腦都能正常連線和訪問了。

6、最後說明下,在新接入進來的路由器關閉了dhcp(自動發放ip)功能,是為了避免獲取的ip不是源頭路由器提供的ip,這樣就無法上網,甚至會出現區域網網路癱瘓。所以,關閉dhcp就是把後來接入的路由器當交換機來使用。

9樓:用q戶名

關於新增加乙個路由器設定連線方法:路由器b做交換機使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10樓:黑絲沉迷者

你買的無線路由器帶不帶有線rj網線介面的,如果帶的話那就是無線有線一體路由器,建議把原來的路由器換成無線的,直接在無線路由器上設定撥號,就可以實現電腦和移動終端同時上網,就毋須再扯一根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

如果你不想更換路由器,就需要重新找根網線,從原來的有線路由器lan口(一般是黃色口)接到新買的無線路由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上,然後在新買的無線路由器上設定wan口為靜態或者動態ip,然後開啟路由器無線功能(一般預設),然後檢視無線密碼。

11樓:電工滿哥

家裡無線路由器訊號不好需要增加一台無線路由怎麼連線與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網線連到路由器,然後通過192.168.0.

1或者192.168.1.

1進到無線路由的管理介面,選擇乙個router模式,然後把賬號和密碼輸進去,然後順便把無線功能開啟就行了

13樓:積累驛站

路由器是需要撥號的,你的光纖連到原來的路由器裡,這個路由器已經內設撥號了,所以不需要撥號,也就不需要再買路由器了,所以你只需要再添乙個交換機,從原的路由器裡接一根線到交換機裡,就可以再增加電腦了。你試試看行不?

路由設定問題? 20

14樓:xiao丶凡

首先 你用路由器獨自連線你的電腦進網路設定 路由器,不要通過光貓。不然進的也是進你的光貓設定,而不是路由器設定。要設定光貓設定就獨自連光貓。

要設定路由器就獨自連線路由器。 還有你路由器設定位址 應該在路由器後面可以看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網路要加路由器,需要把路由器設定一下,就是通過路由器上面帶的**進入,然後根據電信給你的**設定就可以了。路由器必須和網速匹配。

16樓:

路由器必須和你的網設定一下呢才才可以把你的**設在路由器裡這樣就可以了

17樓:古藤

查說明書。有的路由器區域網是10.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找當地因業廳的人給你看看不然也不知道啥毛病啊,?

19樓:想給你拍個月亮

首先在電腦上找到管家,然後設定就好了

路由器設定問題:

20樓:

rts閾值:為資料報指定rts(request to send,傳送請求)閾值。

分片閾值:這一數值用於確定在將資料分割為幾個包之前的包最大尺寸,如果包的錯誤率較高,則可以稍微提高分片閡值;如果分片閾值設定得太低,則可能會降低網路效能。推薦稍微降低預設值,而在大多數情況下,應保留其預設數值2346

dtim閾值:無線傳送資料報的頻率

要達到最好的效果必須用儀器測試才能確定數值,而且環境會變,環境變了,數值也要變。

追求最好效果沒有必要,沒有現實意義,只要按照出廠預設和運營商預設數值,就可以達到理想效果,正常使用。

21樓:不死鳳凰座

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器的無線通道頻寬就只有20~40m。

22樓:永玥姒暄文

可以接你的線到他家,前提是你家頻寬夠足,不然兩人玩一根線會卡的,,要麼用加速器搜尋

23樓:網咖生態圈

這些都是連線對應的設定,要專業管理員

rts閾值:為資料報指定rts(request to send,傳送請求)閾值。當資料報長度超過rts閾值時,路由器就會傳送rts到目的站點來進行協商。接收到rts幀後,無線站點會

"分片閾值"這一數值用於確定 在將資料分割為幾個包之前的包最大尺寸, 如果包的錯誤率較高, 則可以稍微提高分片閡值; 如果分片閾值設定得太低

都是無線方面的核心引數

無限路由器設定問題

24樓:童話中的

按照以下方法試試重新設定

先用一台筆記本設定路由器:

如果你用的是xp系統,那就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找到無線網路,雙擊進入,找到你無線路由的訊號,雙擊連線上。如果是vista的系統,右鍵 網路》屬性》管理網路連線,然後找到無線。

開啟網頁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登陸上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進入設定介面。

先找到dhcp,把位址範圍設定成192.168.1.2到192.168.1.n(2

找到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上網帳號和密碼就按網路運營商給你寬頻撥號時用的那個填,選擇儲存就ok了,頁面下面可能有連線和斷線的選項,連線下,稍等一會就可以上網了。

為了安全起見,你要把mac位址過濾和密碼設定上,這樣別人的機器就不會連線到你的無線網路上了,除非他竊取了你的mac位址並破解了你的密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呢 是因為你的無線連線加了設定

是不需要改設定的

你更改了其他加密設定 和無線的不匹配

告訴你怎麼改太麻煩

最快速的方法

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無線裝置 解除安裝重新整理找尋即插即用的 找到無線

然後重新連線無線 輸入密碼 ok了把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wep http://blog.sina.

你去這裡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和你的情況一樣~試試看吧~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兩個辦法 1 路由a連網際網路,從路由a的lan口連到路由b的lan口,b需要設定以下 1 關閉dhcp 2 設定成和路由a同網段,如果a是192.168.1.1,那麼b可以設定成192.168.1.254 3 wan口連線型別設定成 動態ip 2 可以從路由a的lan口連線到路由b的wan口,這樣...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方法1 連線lan口,進路由器關閉dhcp並設定無線就可以了。方法2 連線wan口,先修改lan口ip為192.168.5.1,只要第3空的5不與前面的路由器的位址一樣就可以了,重啟路由器,使用新閘道器登入,然後設定wan口為動態ip上網或者靜態ip上網,並設定無線就可以了。當設定靜態的時候,ip為...

路由器設定問題,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看說明書。路由器的ip是不是192.168.0.1 有的是192.168.1.1 在ie的位址列上輸入ip回車,會出來乙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用名admin密碼也是admin 說明書上有 第一次進路由器裡面會有嚮導,選 ppoe 然後打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確定再找到 dhcp,點上自動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