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問題,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時間 2022-02-23 11: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1: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

168.1.1(也有的是192.

168.0.1,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3: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4:

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vty埠進行配置,比如說配置密碼,或者acl一般的裝置都是乙個控制台埠,也就是console 0

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變為正常,這個就不應該是網路問題,這麼描術的情況來看,而是路由器有問題,路由執行不穩定。

4樓:鏡夜魅

可以打電信人工服務詢問一下,不得不說我最近也經常掉線,剛準備換千兆路由器。聽說最近要換光纖線路,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影響。還可以用防毒軟體查下問題所在,會不會是軟體系統不相容等,防毒軟體一般能處理。

設定路由器的問題!

5樓:雨夜航

檢查一下網線介面

如果從同一路由器分出的網線,別的可以用。那就是你這裡的問題了。

你設定成自動尋找ip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自動尋找ip,.如果不行就手動填寫

開始--執行---cmd---ipconfig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ip填上一般就可以啦.

路由器設定問題,關於路由器設定問題?

看說明書。路由器的ip是不是192.168.0.1 有的是192.168.1.1 在ie的位址列上輸入ip回車,會出來乙個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般用名admin密碼也是admin 說明書上有 第一次進路由器裡面會有嚮導,選 ppoe 然後打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確定再找到 dhcp,點上自動分配...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兩個辦法 1 路由a連網際網路,從路由a的lan口連到路由b的lan口,b需要設定以下 1 關閉dhcp 2 設定成和路由a同網段,如果a是192.168.1.1,那麼b可以設定成192.168.1.254 3 wan口連線型別設定成 動態ip 2 可以從路由a的lan口連線到路由b的wan口,這樣...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修改你自己的路由器的 lan 位址,千萬不能和公司路由器的ip在同一網段,否則就算你連線好了,也上不了網的。你可以修改為 192.168.0.1 或者是 192.168.100.1 只要第三組數子不同就ok了。祝你好運!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台式電腦 直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