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如何設定,如何設定路由器?

時間 2022-02-23 06:25:09

1樓:

回答你好,.

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線、光纖三種接入方式。 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動態圖。 注意: 寬頻線一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

2.設定路由器之前,需要將操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 如果操作電腦的有線網絡卡,已經設定為動態獲取ip位址,則可以直接進行下一步...

3.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192.168.1.1,部分路由器使用tplogin.cn登入,路由器的具體管理位址建議在殼體背面的標...

4.開始設定嚮導,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選擇上網方式,以pppoe撥號上網為例,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更多6條

2樓:楚渺析晶輝

常用的也就是把adsl撥號的賬號密碼存進去,其他的預設即可

3樓:神侃王

是不是沒有聯接好,或者是某乙個內容輸入有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說的很明白了

如何設定路由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tplink路由器為例,光纖貓和tplink路由器連線如圖:

[1]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tplogin.cn(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位址是192.168.

1.1),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15位區間),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請妥善保管。如下圖:

[2] 登入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如下圖:

[3] 根據檢測到的上網方式,填寫該上網方式的對應引數:

[4] 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如下圖:

6樓:中國聯通

使用路由器的設定方法(1)在ie位址列中輸入寬頻路由器的web配置ip位址(說明書中有,一般為192.168.1.

1,少量為192.168.0.

1);(2)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為admin或空白,少量路由器的口令和密碼都為空白),進入寬頻路由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點下「設定嚮導(basic setup)」,然後單擊下一步,選擇「pppoe」選項,單擊下一步,然後輸入上網時的「使用者名稱(user name)」和「密碼(password)」,然後點選「next(下一步)」之後,點選「確定」或「應用」即可,便可使用寬頻路由器上網了。注:路由器設定成功的指示燈說明

如何設定路由器?

7樓:劉美人娛樂天地

請把路由器的wan介面,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上面;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那根寬頻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上面。家裡有電腦需要上網的話,請網線把電腦連線到路由器lan介面。一般無線路由器有4個lan介面,隨意連線乙個都是可以的。

第二步、設定電腦ip位址。用電腦來設定無線路由器的時候,或者電腦連線路由器上網的時候,建議把電腦中的ip位址設定成 自動獲得,如下圖所示。

開啟設定頁面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軟體,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設定**,開啟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路由器的簡介和功能: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8樓:教培珺珺老師

您好,第一步登入管理位址,將路由器的電源網線都連線好,然後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管理位址(不同品牌和型號的路由器後台管理位址也會不同,詳情請參看自家路由器底部的標籤顯示)就會進入到系統設定後台。然後第二步選擇上網方式,家庭寬頻一般選擇寬頻撥號上網,然後輸入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最後一步就是設定網路名稱和密碼,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親~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9樓:

無線路由器設定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以下方式設定 :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0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如何設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如何設定路由器,該如何設定路由器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將路由器連到埠上,再把其餘機子連到路由器上,任意把一台機子作為主機,將網絡卡登入,然後對所有機子進行ip分配,具體的操作是,選擇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rt協議。其實路由器就是乙個小的閘道器,它的ip是預設的 192.168.1.1 主機設成 192.168.1.2,其餘機...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

貓路由器路由器如何設定

你這個描述看不懂啊 哪個是第乙個路由器,貓在那個位置?線進線在哪個位置?先不管2號路由器,設定綠色圈中的路由器,設定好後,再搞2號副路由 可以不接該路由器 關鍵是你得說清楚,1 入線在還是 2 貓在幾樓 3 主路由器 就是貓網線接的路由器 在幾樓 4 副路由器在幾樓?現在歸納一下 1 貓和乙個a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