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時間 2022-02-23 13: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

2、點選左邊的「高階設定」下的「wan」,選vpi/vci(根據當地引數選擇),點「編輯」。

3、「服務種類」選」ubr without pcr」,點「下一步」。

4、選擇「ppp over ethernet (pppoe)」,點「下一步」。

5、填入adsl帳戶和密碼,服務名不用填寫,認證方法為auto,下面的「按需撥號(使用空閒時間計時器)」和「ppp ip擴充套件」可不用打鉤。

6、啟用igmp組播和wan服務,「啟用igmp組播」和」啟用wan服務」都打勾,直接點下步。

這個是500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試試看吧!

7、最後點「儲存」就ok了。

然後再重啟moderm後來啟用設定。

怎麼設定路由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3樓:單旭東井冷

要設定什麼路由呢,是簡單的路由還是華為,或者思科的呢,簡單的那一般用它自己原來帶的ip位址進去可以設定,要是複雜點的可以遠端進去設定,但這這樣必須是已經開了這些埠才行,不然那就只能單獨來配置路由了

4樓:辛鴻德惲音

電腦連線上路由器,然後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的ip+回車,輸入說明書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有設定嚮導的就跟著提示一步一步來

5樓:酒天縱尤晟

。你的意思是連線和設定已經完成了。看來也是正確的,不然。你的怎麼可以上網呢

。這樣的話。還是ip位址的問題。

手動設定ip後,更換

下ip看看

台式電腦如何設定路由器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可能是其他的,路由器銘牌上有標註);

輸入賬號和密碼。(賬號、密碼在路由器銘牌上有標註);

點選左側導航欄中「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選擇「pppoe」模式,點選下一步;

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是你辦理網路的時候,運營商給的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在ssid中設定無線的名稱;在psk 密碼處,輸入您要設定的無線密碼;

點選完成就設定成功了,儲存後重啟即可使用。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7樓:

無線路由器設定大同小異:可以參考以下方式設定 :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8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路由器?

9樓:

暈啊 拜託不要誤人子弟行不 你看說明書 上面有進入路由的位址和密碼 裡面有乙個配置嚮導 很容易的 你上面說的選擇pppoe 自動獲取ip 填上鐵通的帳號和密碼 就可以了 注意:路由後面的幾個口別接錯了 wan口是接貓上的 1 2 3 4 是跟電腦網絡卡連線的 別接錯了

怎樣設定路由器?

10樓:愛7喵喵喵

首先輸入,路由器的位址-輸入ip位址

然後輸入買路由器時候,路由器底下的原始賬號和密碼,然後登陸

然後進入頁面進行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設定路由器需要先把手機和路由器建立無線連線,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找到路由器廣播名→連線,新買的路由器wifi連線是沒有密碼的,連線好之後,開啟手機上的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位址,確定後轉到路由器管理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名和管理員密碼登入進去,找到無線設定,設定好密碼儲存並重新啟動路由器,手機重新連,在手機連線上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上路由器了,然後再重複以上的登入路由器,設定上網方式和帳號,再系統設定裡修改一下管理員登入密碼可以使用了。

路由器如何設定,如何設定路由器?

回答你好,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 線 光纖三種接入方式。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動態圖。注意 寬頻線一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2.設定路由器之前,需要將操作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如果操作電腦的有線網絡卡,已經設定為動態獲取ip位址,則可以直接進行下一步.3.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如何設定路由器,該如何設定路由器

騰達路由器怎麼設定?將路由器連到埠上,再把其餘機子連到路由器上,任意把一台機子作為主機,將網絡卡登入,然後對所有機子進行ip分配,具體的操作是,選擇本地連線 屬性 internert協議。其實路由器就是乙個小的閘道器,它的ip是預設的 192.168.1.1 主機設成 192.168.1.2,其餘機...

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

使用路由器後,下面的電腦都不需要寬頻撥號了,因為路由器已經代替電腦進行了pppoe撥號!如果設定回來,wifi就用不了,手機 平板就無法上網了!當然想弄回來很簡單,直接把寬頻進線插到電腦上就行了。或者把路由器上wan口的進線插lan口,目的也達到了! 如果線都已經接好 我們這個時候隨便開啟一台連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