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WIN7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

時間 2022-02-23 11:00:11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原因分析:

發生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使用者在不經意或利用一些設定系統的軟體時,使用了windows系統的快速關機功能,從而引發該故障。

解決方法一:

1、點選「開始」—「執行」—「msconfig」

2、再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面板中選擇高階

3、將其中「禁用快速關機」選中

4、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予以解決。

解決方法二:

第一步: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高 級」選項卡——》點選下方「啟動和故障恢復」專案右下角的「設定」——》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將「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取 消掉——》點選「確定」退出;

第二步: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按順序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專案,在winlgon專案的右邊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項—— 》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修改」——》將數值資料更改為「1」即可——》假如沒有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子 專案,可以右鍵新建乙個「powerdownaftershutdown」專案,將它的資料數值設定為「1」即可。

第三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上部點選「配置(c)」——》選擇「電源管 理」——》在「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打上勾,去掉「允許這台裝置使計算機脫離待機狀態」前面的勾——》點選「確定」退出。

2樓:壬辰龍

你好!故障症狀:在windows 7系統中關閉電腦,系統卻變為自動重新啟動,導致在作業系統中無法關機,只能強併機。

故障分析:導致這一故障的原因,可能是由於作業系統的設定錯誤,或應用一些軟體,修改了windows 7系統的設定,還有就是中病毒等。

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一欄中選擇【自動重新啟動】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排除故障。

注意事項

1、平時正確操作電腦。

2、一些來歷不明,或不太了解的軟體慎用。

3樓:偉穎

你是自動重啟?還是關機了 自己開機

win7作業系統電腦關機之後一直自動重啟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電源故障和電壓不穩都地引起電腦自動重啟,下面步驟可以解決重啟的現象:

1.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設定系統出錯功能,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啟動和故障恢復-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去掉。

系統檔案丟失,參考系統ghost基地安裝教程www.ghost008.com/jiaocheng/修復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解決方法,新增cpu矽脂,清理記憶體和顯示卡上的灰塵。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

4.電腦經常性重啟,百分之六十就是電源出現問題,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的,更換新的電源就能解決問題。需要更換400w以上的電源。

5樓:正哥說電腦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怎麼辦?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一:

1、點選「開始」—「執行」—「msconfig」

2、再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面板中選擇高階3、將其中「禁用快速關機」選中

4、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予以解決。

解決方法二:

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高 級」選項卡——》點選下方「啟動和故障恢復」專案右下角的「設定」——》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將「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取 消掉——》點選「確定」退出;

電腦自動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win7

7樓:精品diy生活

原因一、溫度過高

如果計算機本身散熱出現問題的話,那麼當我們長時間使用電腦的話,ghost win7系統就會容易出現重新啟動的故障,這些問題都不利於win7系統得正常執行以及正常使用,如果計算機不能自主散熱的話,我們也可以在機箱位置上放置一台小型風扇,這樣的話就可以將這個問題解決好了。

原因二、電源不穩定

當電源出現不穩定或者是連線出現問題的時候,win7系統就會啟動自我保護模式,也就是說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那麼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就要確保計算機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需要我們去進行仔細的檢測,以排除故障。

原因三、記憶體條不穩定

如果是記憶體條不穩定的話或者是出現鬆動的話,也是很容易造成電腦自動重啟的故障的,這事我們就可以通過下面這個方法進行解決:首先第一步,需要開啟機箱,然後取下記憶體條,輕輕地擦拭記憶體條下放金手指,最好是能夠清理乾淨,然後重新安裝回去,便可以了,然後檢測電腦是否會再出現關機自啟現象。

8樓:

關機後電腦自動重啟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 nt\currentversion\winlgon] 然後在右側新建或修改已有的乙個名稱為"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值,其值"1"表示關機時關閉計算機電源,0表示重新啟動電腦。

6、如果是因為網路喚醒引起的,雙擊本地連線選屬性/配置/高階/在左側選關機網路喚醒,在右側選關閉確定。

9樓:粒粒載畝

是不是因為系統預設的

或者是在安裝更新

win7電腦每次關機之後都會自動重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eventwakeup(pme事件喚醒)應為disable,2、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關閉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功能。3、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新機制。解決辦法: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旁邊的「設定」按鈕。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如果你用的僅僅是xp,你可以將你看到的所有的對勾都取消了,這樣可以加快xp的啟動速度)。

4、進安全模式,如果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果關機後一樣重啟,更換電源試試。

win7關機後立即自動重啟,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勾選「系統失敗」下的「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即可。

1、具體取消啟重方法,先從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這一項。

2、進入控制面板後一般預設為「分類」檢視方式,所以選擇「系統和安全」。

3、如果你的控制面板設定的是「大圖示」檢視方式型別,則找到「系統」這一項。

4、因為大多數還是「分類」檢視方式比較多,所以以「分類」檢視方式為例,在下乙個視窗,同樣是選擇「系統」這一項。

5、在系統設定視窗,找到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並開啟它。

5、 在系統屬性視窗,會預設開啟為「高階」這個選項卡,如果不是,手動開啟「高階」,然後找到下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這項的「設定」按鈕。

7、在下乙個視窗,找到「系統失敗」下的「自動重新啟動」這一項。檢查此項是否被勾選,如果被勾選擇,當然就會迴圈不斷的關機與重啟。

8、 解決方法是,把這項的勾去掉,然後點「確定」,修改完成,去試一試,是否電腦還會自動重啟。

12樓:

這個真的好多可能性。 拿不到實物,只能瞎子摸象。

先排除硬體問題,然後,你能否肯定沒有中病毒?或者惡意外掛程式?如果可以保證,則繼續,否則,請防毒等等。

我懷疑是系統失敗。我以xp為例,其他,原理一樣,其他作業系統稍微有些差別。

首先,關閉自動重新啟動功能,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其次,關閉高階電源管理,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關機後又重新啟動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第乙個原因:就是在bios的高階電源管理的原因:引發關機故障的因素也許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引發的這種故障。

處理方法:按下del進入bios中,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看「rme eventwake up」(pme事件喚醒),項是否是「enable」(預設值),若是,請將它改為「disable」。

(2)第二個原因:就是系統設定因素:在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在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啟,因此在使用者關機時,在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啟電腦,把這個功能關閉就能夠處理自動重啟的故障了。

處理方法:首先右擊「我的電腦」,在顯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顯示「系統屬性」視窗,單擊選「高階」選項卡,然後單擊「啟動與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顯示「啟動與故障恢復」視窗,最後在「系統失敗」欄目中把「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刪掉,單擊「確定」按鈕。

(3)第三個原因:由於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木馬破壞了系統檔案,而導致關機了又重新啟動,建義開機以後按下f8鍵,進入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防毒以後,還是解決不了,哪只能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

(4)第四個原因:這是由於主機板開機電路中的乙個三極體的b極損壞,形成斷路,造成pson,無法接地,一直是高電平,所以無法關機,或者pson相連的乙個貼片電容出現短路,造成無法將pson拉低,一直是高電平,就無法關機 然後又重新啟動,這是硬體的問題,和軟體,系統沒有關係。

處理方法:就是送售後修理主機板開機電路,或者去修理店修理主機開機電路,讓修主機板的換乙個三極體或者乙個貼片電容即可。

win7系統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

WIN7系統電腦軟關機後自動重啟1次才能徹底關機

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 點選下方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專案右下角的 設定 在彈出的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對話方塊中,將 自動重新啟動 前面的勾取消掉 點選 確定 退出.點選 開始 選單 選擇 執行 輸入 re...

win7電腦每次關機之後都會自動重啟怎麼辦

1 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eventwakeup pme事件喚醒 應為disable,2 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關閉系統失敗自動重啟功能。3 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新機制。解決辦法 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屬性。選擇 高階 選項卡,找到 啟動和故障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