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n7系統一關機就重啟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22:23:30

1樓:通路快建電子

電腦win7系統一關機就重啟解決方法:

單擊【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選單命令。彈出【控制面板】。

視窗,單擊【類別】按鈕,在彈出下拉列表中選擇【大圖示】選單命令。

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系統】鏈結,彈出【系統】對話方塊,單擊【高階系統設定】鏈結。

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一欄中單擊【設定】按鈕。

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一欄中選擇【自動重新啟動】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電腦,即可排除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源選項設定裡面設定關機按鈕 設定的事 關機 還是重啟? 或者是點選開始選單屬性裡面的選擇「開始選單」 --「電源按鈕操作 「 關機 或者是重啟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win7旗艦版也是已關機就重啟 你試一試登出後再關機 有問題加q740079367 另外可以直接用主機上的關機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瞬間斷電破壞了系統檔案呢

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 sfc/scannow 看看能對檔案進行校驗

再有問題看看安全模式是否正常

還有問題的話按 f8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哈?你點的關機按鈕還是重新啟動?,360系統修復!在或者強制關機試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電源的問題

win7系統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

WIN7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WIN7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

原因分析 發生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使用者在不經意或利用一些設定系統的軟體時,使用了windows系統的快速關機功能,從而引發該故障。解決方法一 1 點選 開始 執行 msconfig 2 再在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面板中選擇高階 3 將其中 禁用快速關機 選中 4 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予以解決。解決方法二...

WIN7系統電腦軟關機後自動重啟1次才能徹底關機

關閉系統發生錯誤時電腦自動重啟的設定,滑鼠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選項卡 點選下方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專案右下角的 設定 在彈出的 啟動和故障恢復 對話方塊中,將 自動重新啟動 前面的勾取消掉 點選 確定 退出.點選 開始 選單 選擇 執行 輸入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