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穿越小說嗎,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歷史的小說

時間 2021-12-27 22:23:30

1樓:蔡琪琪

1、傲風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

新生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

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2、大小姐駕到

帶著遊戲裡的極品裝備寵物,一朝穿越,她成為陸家最不成器的大小姐。

被族人輕視,被喜愛的情人拋棄,被家裡偏室暗害,她被剝奪了繼承家位的權利,更被分配到邊境小郡!

但此時她早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大小姐,神器神獸在手,天下有何懼也?

她囤積兵力,聚集財富,更廣交天下英豪!

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獸聖獸!

當她以強勁的氣勢橫掃整個大陸,誰又識得她是當初那個可笑的陸家大小姐?

他,秦國王子,腹黑小正太,扮豬吃老虎,在一輪輪碰撞交鋒中,又如何淪陷身心?

他,惡魔之子,殺伐天下,無心無情無慾,一場爭奪,幾番打鬥,為何他那冰封的世界便開始透出燦爛的光芒來?

他,奴隸場上救下的美男子,明明武藝高超,卻如何淪落成最低等的奴隸,面對她的救贖,為何心亂如麻?

還有他!

還有他.

3、邪瞳

火彤…前生血族邪瞳,轉生成為火家痴兒。

前世,已不堪回首。

今生,生殺予奪,翻雲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

爾虞我詐,風起雲湧,五行紛爭,七國戰亂。

紛亂天下,壓五行,平七國,縱橫九界。

一嘯萬獸奔騰,一舞九龍長吟。

且看她邪瞳治世,輪迴九界。

【逆我者燭影風殘,順我者百壽年安;仇我者情斷義絕,恩我者三杯鼎盛;】

火彤?路人甲:「據說是火家的白痴。」

路人乙:「聽說她一夜剿滅旭日全家,逼瘋毒害她兄長之人。」

路人丙:「啊?你是說現任的五行盟主,那個把一群廢柴培養成超級部隊的火彤?」

路人丁:「是那個七國之君皆臣服,甘願稱其為尊的火彤?」

路人x:「…」

4、靈師

她,有著一雙被視為妖物的血色雙瞳,是被家族視為連幻靈都無法覺醒的廢物,乙個連父親是誰都不知道的賤種! 一朝封印解除,她渾然搖身一變,鋒芒盡露!寒冷徹骨的冰原之森、連綿雄偉的雲靈山脈、魔獸橫行的洪荒之森。

在這危機四伏的世界中,看她如何克服萬難,俯瞰眾生,走出一段不尋常的傳奇之路!

5、絕色帝師紅顏

混跡黑道的她,被人稱為勝利女神。

為人冷傲,淡漠是她的保護色,其實她一直希望有乙個人可以和她逐鹿天下,並肩看天地浩大。

一朝穿越,她竟然成為了雲染大陸最為出色的學院帝師,與一群將來要成為帝王的男人打成了一片,但是卻沒有乙個人知道她竟紅妝,只因她冷酷傲氣,自有一股帝王的威嚴。

這是一片奇幻的大陸,有著不可思的異能和兇獸。

她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頂端成為眾人心中的神。

眾多的王者是她的門生,因為她是不折不扣的帝師!

他是九五至尊,帝王之像,霸氣橫生,器宇軒昂,生來就是坐擁萬里江山如畫,三千後宮粉黛,只是他的眼中卻只容得下那個教他帝王之術的人,縱然冒天下之大不韙,袖手天下,他只願意換她傾心一笑。

他是第一戰神,狂傲奔放,豪情萬千,是頂天立地的好男兒。統帥三軍,馳騁沙場,所向披靡未嘗一拜的他卻獨獨輸給了她,從此一顆熱血雄心只為她而跳動。

他是一代醫仙,地位超然,天下之大,沒有他不能去的地方,天高地闊任他遊,卻甘願為了她放棄嚮往已久的遊歷。

他是一介魔王,殘忍嗜血,血債累累,面對整個江湖的敵視都不曾皺過一次眉頭,魔功蓋世的他根本不懼怕任何事物。唯獨她,是他一生的劫。

他…妖嬈異世,她是一抹孤魂,遊遍天下也只為找到乙個能夠與她共度一生的人,她只想要乙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為何如此困難?

領略奇幻異世風采,盡在絕色帝師紅顏!

6、盛世風華

當輕狂腹黑、決絕果斷的她穿越到生性懦弱、說話都結巴的她身上…盛世傳奇就此開始!

丞相府白家三小姐白風華,說話結巴,**黝黑,生性懦弱,資質低微,處處被人嘲笑欺負。卻愛上了當今第一天才美男南華王,甚至愛的失去了自我。在一次夜宴為南華王爺擋下刺客的一劍差點送命。

當白風華再次醒來,面對這戲劇的一切,眼神中卻充滿了譏誚和冷笑。眼底深處更是閃爍著狂妄和不羈。

南華王「好心施捨」準備迎娶白風華為側妃作為報答,派去送定情信物的人卻被白風華叫人打成豬頭扔出了丞相府!

接下來,白風華讓人見識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紈絝子弟」。以前嘲笑她的,欺負她的,揍,全部揍。看不順眼的,也揍!

「飛揚跋扈,仗勢欺人」,被她發揮的淋漓盡致。被揍的人昏天旋地,鬼哭狼嚎,卻都忘記了乙個資質低微的人怎麼可以揍的他們像豬頭!

天才南華王終於與其對上,眾人這才驚覺,原來,白風華才是真正的天才!以前白風華為了不搶心上人南華王的風頭,生生隱匿了自己的光芒。

而今日,她將光芒萬丈,譜寫一場盛世風華!

這是乙個沒有魔法與鬥氣的世界,有的只有戰氣。靠人的戰鬥意志激發出來的戰鬥力。在這個神奇的世界裡,白風華將如何翻覆山河?

2樓:君耳寶貝

穿越之第一夫君》浪漫溫馨文

《又見穿越之悍婦霸良夫》彪悍女,小白男

《咱倆結婚吧》乙個小白女不小心把乙個彎男拜直了的故事《多多益善》銀子多多,房子多多,孩子多多,美男多多哦不多不多。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琉璃美人煞》仙俠故事,被貶人間的修羅女

《落花時節又逢君》。

《**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這更好看的,女主強大,男主更強大《扶搖皇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酸酸的,疼疼的,不錯的一本書。

《淺淺一笑竟折妖》故事狠經典,很好看,強推!

《穿越仙俠之慕仙傳》 和花千骨類似

《重紫》

《折蘭勾玉杏向晚》

《有女芙蓉初長成》

《芊澤花》後宮的穿越文,不錯

《猶記驚鴻照影》

《歌盡桃花》

《陌上花已開》

《玥影橫斜》

《夢落繁花藍雪》

3樓:匿名使用者

媚色春秋 挺好看的

4樓:十年之約

皇上,娘娘又闖禍了。 屍寵不衰:第一殭屍夫人 腹黑邪王:俏皮王妃太難寵

5樓:叔敏霍香天

《綰青絲》、《九歲小妖後》、《帝后》、《跨過千年來愛你》、《穿越之冷王爺的下堂妻》、《法老的寵妃》、《第一皇妃》、《穿越皇后我最大》…想不到了…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歷史的**?

6樓:張敦揚小男神

《大官人》《

唐朝小閒人》《逍遙侯》

《大官人》

《大官人》是三戒大師所著歷史網路**,於2023年6月17日首發於創世中文網。本書借永樂朝的乙個普通小吏王賢的身份,去一睹偉大的永樂盛世,拜謁那些名垂青史的人物,揭開乙個個謎團,還乙個真實的永樂王朝。

《唐朝小閒人》

講述的是乙個千門高手,因為一道閃電,莫名其妙的來到了大唐永徽四年。自此,乙個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都為他起舞。不管是剛剛即位不久的唐高宗,還是當下權傾一時的長孫無忌,又或者是未來將會成為千古第一女皇的武則天。

《逍遙侯》

李中易,本是共和國最牛的中醫權威,因車禍到了五代十國,附體在乙個文不能科舉、武不能提刀的廢柴身上!

這時候,兒皇帝石敬塘剛剛賣掉燕雲十六州不久,後蜀國主孟昶,正在與花蕊夫人嬉戲。南唐後主李煜,隔江猶唱後庭花!後周世宗柴榮,做夢都惦記著北伐。

北宋太祖趙匡胤,正琢磨著黃袍加身。這是混亂的時代,卻也是李中易的時代!

好看的穿越**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月關的,穿越明朝當王爺 ,逍遙遊(未完結),掌閱,書旗都有

8樓:淺淺小澈

《綰青絲》《我非儂妻》《歌盡桃花》《步步驚心》《獨步天下》《第一皇妃》《秀麗江山》《夢回大清》《尋找前世之旅》《月沉吟》《醉玲瓏》《薄荷荼靡梨花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唐代的話,有一部很不錯的,不過可能還沒有**完,叫《復唐》。

10樓:叫人高興

《攝政王的重生王妃》,**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驚心,現在正在拍攝成電視劇集。

12樓:小糊

《絕世神偷 廢柴七小姐》

有哪些好看的穿越**?

13樓:愛的事蹟

《木槿花西月錦繡》

《綰青絲》

《步步驚心》

《獨步天下》

《法老的寵妃》

《瀟然夢》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11處**皇妃》

《三救姻緣》

《愛莫能棄》

《美人殤》

《笑傾三國》

《美人劫》

《何處金屋可藏嬌》

《穿越之陌上花》

《歌盡桃花》

《落花時節又逢君》

《穿越與反穿越》

《永夜》

《月在迴廊 新月如鉤》

《續紅線》

《有緣千年來相會2》

《尋找前世之旅》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芙殤》

《穿越之蘭柯一夢》

《跨過千年來愛你》

《月沉吟》

《三個強人的穿越之旅》

《葉飄零》

《玥影橫斜》

《蔓蔓青蘿》

《皇后重生》

《後宮風雲之鏗鏘玫瑰》

《望天》

《天生涼薄》

《夕陽紅,我是康熙的奶奶》

《鳳囚凰》

《小女花不棄》

《夢回大清》

《醉玲瓏》

《第一皇妃》

《夢回大清 》

《大明江湖宅女記》

《紅杏洩春光》

《穿越千年去愛你》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

《終難忘》

《不負如來不負卿》

《拈花一笑嘴流景》

《且試天下》

《鸞 我的前半生 我的後半生》

《逃嫁新娘》

《神仙也有江湖》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慶餘年》

《秀麗江山》

《絕色堵妃》

《滿朝文武愛上我》

《你是我心裡的烙印》

《宸宮》

《孤芳不自賞》

《娘子你別太囂張》

《牆裡開花牆外香》

《誰說穿越好》

《鴻孕當頭》

《愛上古代帥哥》

《娘子別改嫁》

《我是千年鬼》

《一顰一笑皆囧然》

《少年丞相世外客》

《少年丞相》

《風流王爺女扮**》

《鳳舞蘭陵》

《恩人好無賴》

《美人醉》

《命中祝定》

《穿越時空之尋找自己》

《無心二嫁》

《鬼差》

《神廚太子妃 》

《大明江湖宅女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1、《11處**皇妃》

2、《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3、《執手千年》

4、《歌盡桃花》

5、《你叫衛紫衣》

15樓:魔法師

我喜歡看甜寵的穿越爽文,推薦乙個《霸愛成癮,俏妃休再逃》。

乙個普通白領穿越到古代後就莫名被人追殺,後來被男主收為徒弟。但男主是另有原因的,兩人經歷了各種磨難後相愛了,但女主不願意成婚,男主屢屢受挫。最後只能隱瞞身份讓皇帝賜婚,才把女主娶回去的。

男主實際是個太子,女主也是因為有特殊身份才會被追殺的。

屬於成長型的,女主一步步成長起來,成為皇后。情節挺有意思,輕鬆幽默,作者文筆也好。

男主面對心愛之人的拒絕,和別國的主動聯姻,他會如何選擇?又為何走上謀婚之路?

面對「留在異世必有生死一劫,回到現代可逢凶化吉」的預言,玲兒毅然選擇留下,她將面對怎樣的一場生死考驗?

四國之戰一觸即發,錫盟國自知與羅曼國之間的實力尚有差距,為了在這場戰爭中佔得先機,錫盟國決定擄走兩人的雙胞胎兒子,做為牽制住百里墨的乙個籌碼。一時戰火四起,城牆破開,屍橫遍野,權益之爭,究竟鹿死誰手?

有什麼穿越小說好看的嗎,有什麼好看的穿越小說?

步月 尋愛上弦月 烈火如歌 王的寵姬 幻城 小時代 告別天堂 封印之書 夢裡花落知多少 夏至未至 穿越異界之修神 異世之混沌靈決 異界超級修真 異世修身錄 龍的傳人在異界稱雄 回到明朝當王爺 母皇獸血沸騰 張三丰異界遊 格鬥狂想 大猿王武林高手在校園 給你介紹的都是我看過的比較新的而且是我覺得好的沒...

有哪些好看的穿越小說要女主穿越,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歷史的小說

我是糖糖我很甜 蔓蔓青蘿 男主陽光俊朗,深情。女主聰慧可愛 王妃十三歲 男主女主強大,專一深情 韶華江山賦 男主女主強大 鳳囚凰 男主從容淡雅,白衣輕揚,女主聰明堅強,女特警率古代飛虎隊 男主女主不打不相愛 木槿花西月錦繡 很經典,就是太糾結 惑妻 男主女主不打不相愛,他們的孩子好有愛 三生三世十里...

好看的穿越小說,2019好看的穿越小說排行榜

金子的 夢回大清1 2 絕對經典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vivibear的 尋找前世之旅 尋龍記 不如前乙個 夢三生的 美人劫等 還有午門囧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瀟然夢廚娘皇后 食霸天下 穿越之食色有雙 溫良的平凡穿越生活 書蟲在清朝的公尺蟲生活 有女芙蓉初長成 江湖遍地賣裝備 貓遊記 網遊類 美人殤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