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有什麼問題問題

時間 2021-12-27 22:27:31

1樓:

1. nvidia geforce 9800 gt有128mb的嗎? 聽說有很多不良商家可以用7300le重新整理其顯示卡資訊為9800gt來矇騙消費者。

2. 9800 gt只有配備512mb或者1g視訊記憶體這兩個規格3. 簡單的測試一下就好, 用gpuz軟體測試一下, 如果gpu型號是g92那是真的9800gt, 如果是其它的比如g73,那麼就是用7300le偷梁換柱的。

4. 如果是真的9800 gt,其效能幾乎和現在gts 250差不多, 對於使命召喚6、7 ,變形金剛:賽博坦之戰這些3d遊戲, 完全不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800 gt(128 m / nvidia)

這是個7300刷出來的垃圾,幾十塊錢的爛顯示卡,······

3樓:大紅棗子

主要是主機板太低了換個770的板子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問題,9800gt最低都是512m視訊記憶體的,你的這塊顯示卡是用其他的老顯示卡改出來的假卡,能跑的起來這些遊戲才怪,如果是真正的9800gt,跑這些遊戲在一般效果下很流暢的,所以,你買機器的時候被騙了,換塊真正的好顯示卡就行了,建議上個gt240或者hd5670,對的起你的cpu,不然會出現奧拓拉奧迪的現象出現

這個電腦是什麼問題

nvcpl.dll是nvidia顯示卡相關動態鏈結庫檔案,是nvidia公司顯示卡驅動程式中的乙個檔案,它和nvqtwk.dll一起負責顯示卡引數調節。這是重灌系統後驅動程式有所變化,因為優化或公升級驅動過程中該檔案被破壞了。1.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 把那個nvcpl選項前面的勾去...

求大神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看看有什麼問題

漂網一葉舟 有沒有搞錯!4500的配置弄個低端主機?又是聽網上亂說的受害者!i3不是神u!只是一個頻臨淘汰的雙核cpu!沒那麼神!悽慘紅顯示卡買它幹啥?還有那個650顯示卡也屬於低端卡這些都不是4500配置的電腦應該有的!只是為商家送錢而已! silver瘋貓 相容問題當然沒有.但是這配置不是太合理...

玩絕地求生老是卡FPS,這個配置有什麼問題

風過了無痕 影響fps的原因有很多,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和網路環境都是影響因素,玩端遊吃雞需使用網遊加速器,不然延遲太大,如果使用了加速器,網速也沒問題的話,那就是配置方面有問題了,玩吃雞的記憶體需要16g才行,再一個你這個128g固態速度並不快,應該換一個512g的m.2,然後顯示器也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