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2個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

時間 2021-12-27 22: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也有 自動餵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賣自動餵狗機的

兩個月的小泰迪怎麼養啊?~~急!!!

3樓:冷雨冷宵雲

兩個月的泰迪餵養來

需要自注意的是:

1、定期免疫疫苗

。包括細小病毒、狂犬病、犬瘟熱、腦炎、輪狀病毒等。

2、定期驅蟲。一般在乙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給狗狗進行驅蟲,一般乙個月驅一次,需要嚴格按照說明劑量使用。

3、保持清潔衛生。泰迪狗狗捲毛並且毛比較厚,需要時刻保持清潔衛生,不然會感染跳蚤、蝨子以及**病。

4、飲食注意。兩個月狗狗需要注意,嚴禁喂食肉、骨頭、海鮮殼、牛奶等食物,容易造成狗狗腹瀉,增加細小病毒的發病率。

4樓:篤鈞令沛藍

才2個月,太小啦,剛斷奶吧。建議給狗狗買好點的奶糕,寵物店有賣,一斤25元左右,用溫水泡開,每次喂15粒左右。同時,為了增加營養,可以給狗狗買點羊奶粉,寵物店也有賣。

現在不要讓狗狗吃肉,消化不了。

月泰迪怎麼養,2個月泰迪怎麼養

喂麥頓天然糧,我家狗狗吃的這個 剛買了只2個多月的小泰迪,怎麼養?泰迪又叫貴賓犬,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生病,注意它是飲食衛生,食物中必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肉類不得少於100g。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同時也要供給新鮮清潔的飲水 作息時間不用特意去考慮,它自己就能把控了 可...

月左右的泰迪拉屎有點稀,2個月左右的泰迪拉屎有點稀,

奶粉這個可不是隨便餵狗的,喂不好狗就拉稀!還有就是狗怕喂撐著,撐著也拉稀,至於你喂的量多少自己衡量,狗粑粑用手紙揀起來不粘地為最好!你家狗狗扎疫苗沒? zom小軒 1,天氣問題 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2,體內寄生蟲 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3,...

泰迪狗月能不能理髮,泰迪狗三個月能不能理髮

翻滾吧雲盤 如果天氣很冷就不能理髮,如果是夏天可以理髮,因為三個月的狗,體質比較弱。幼犬的餵養方法如下 1 剛買回家的幼犬,至少要經過一個星期才可以洗澡,同時需要在15天后去注射疫苗,在完畢免疫之前,不要帶狗狗與其同伴接觸 2 建議給狗狗喂幼犬 能夠滿足狗狗生長所需要的營養,餵食的時候可用溫水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