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左右的泰迪拉屎有點稀,2個月左右的泰迪拉屎有點稀,

時間 2021-11-03 03: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這個可不是隨便餵狗的,喂不好狗就拉稀!還有就是狗怕喂撐著,撐著也拉稀,至於你喂的量多少自己衡量,狗粑粑用手紙揀起來不粘地為最好!你家狗狗扎疫苗沒?

2樓:zom小軒

1,天氣問題: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

2,體內寄生蟲: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

3,傳染病: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

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餵些媽咪愛,還不行的話,可以用些諾氟沙星**。

如果這些措施都做了,還是無效的話,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傳染病檢查。

3樓:周七七

20顆的概念怎麼感覺很少,你家狗狗吃完飯以後還會感覺很想吃東西嗎?摸摸它的小肚肚會不會有感覺股股的呢?我本人覺得20顆太少啦,要讓它吃飽阿!

有些狗販子教主人餵狗就是幾十粒幾十粒喂的,小心倒是時候營養不良哦,每個**後面都會有建議飼餵的量的哦。

你可以試著不畏羊奶粉哦,因為它可能不耐受,對這個牌子的羊奶粉。

可以適當喂一些益生菌,去醫院買一點。

如果還未能解決,就去醫院吧,傳染病什麼的需要測一下

4樓:人力精英

兩個月的泰迪幼犬腸胃脆弱敏感,所以飲食和護理上稍微不注意就會引起拉稀,常見的就有這幾種因素。

兩個月泰迪每天只拉一次便便但是是稀的是不是拉肚子啊

5樓:a萌萌噠小芥末

狗拉稀三種可能,1吃太多了,小狗吃太多腸胃消化不了就拉稀2細小,又拉又吐的,食慾不振3腸胃炎,你亂喂東西它消化不了,小泰迪只能吃泡好的**,其他吃什麼都拉肚。建議停止餵食一天,餵點水,第二天開始喂少量泡好**,量取決於你家狗狗大小

乙個月大的泰迪拉屎怎麼會是稀粑粑

我家泰迪兩個月左右,平時蠻正常的。今天晚上拉屎有點稀,而且有點綠色。請大家告訴我怎麼回事?? 20

6樓:了離婚了離婚

吃點益生菌,恢復胃腸菌群平衡,少吃點東西,慢慢恢復,繼續觀察便便。鐧懼害鍦板浘

7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還帶血絲,你得先去排除下細小,排除了的話就是腸胃炎了,拉稀我家狗狗吃的思密達,吃一點點,不拉稀就不要再吃了。吃點益生菌,恢復胃腸菌群平衡,少吃點東西,慢慢恢復,繼續觀察便便。

8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適了,嘔吐拉稀不吃東西都屬於狗狗的常見病,**網去買包:貓狗靈,專門**這些常見病的,即喂即好特管用,新手備著更是方便又便宜。

月泰迪怎麼養,2個月泰迪怎麼養

喂麥頓天然糧,我家狗狗吃的這個 剛買了只2個多月的小泰迪,怎麼養?泰迪又叫貴賓犬,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生病,注意它是飲食衛生,食物中必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肉類不得少於100g。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同時也要供給新鮮清潔的飲水 作息時間不用特意去考慮,它自己就能把控了 可...

1個多月的泰迪狗狗!2個月泰迪疑難問題!

在不健康的狀態下是絕對不能打疫苗的,他站不穩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低血糖?如果是營養不良你應該多喂才對。泰迪生小狗間隔多長時間乙個!30分鐘到1小時內是正常的。泰迪 英文名 toy poodle 屬於貴賓犬的一種。很多打著泰迪貴賓旗號的貴賓犬,其實為失格的貴賓犬,一般都眼圓,耳位高。貴賓則一般是杏眼,...

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2個月大的泰迪狗要怎麼餵養呢?

上也有 自動餵食器 市面上有賣自動餵狗機的 兩個月的小泰迪怎麼養啊?急! 冷雨冷宵雲 兩個月的泰迪餵養來 需要自注意的是 1 定期免疫疫苗 包括細小病毒 狂犬病 犬瘟熱 腦炎 輪狀病毒等。2 定期驅蟲。一般在乙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給狗狗進行驅蟲,一般乙個月驅一次,需要嚴格按照說明劑量使用。3 保持清潔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