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驅球蟲藥還是一直拉軟便,狗狗吃了驅球蟲藥還是一直拉軟便?

時間 2021-11-03 03:18:37

1樓:

一些寵物主人為了狗狗的腸道健康,平時可能會給狗狗驅蟲。但是給狗狗驅蟲是很有講究的,如果寵物主人給狗狗驅蟲的時候不注意,可能給狗狗吃完驅蟲藥,狗狗就拉稀了。一般給狗狗吃驅蟲藥拉稀,不是驅蟲藥的問題就是寵物主人用藥過猛,當狗狗吃完驅蟲藥拉稀之後,寵物主人要及時的採取措施來幫助狗狗。

1.先給狗狗進行停食觀察

2.平時注意狗狗的腸道護理

3.如果嚴重的話建議去看獸醫

2樓:辰空長老

所以說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來做。給寵物看病必須是學過獸醫的才會懂,而大部分人都不具備這個知識,所以只能找寵物醫院。但是由於國家對寵物這一塊缺乏監管所有只要是個寵物店就可以冒充是寵物醫生。

你穿個白大褂也可以說是寵物醫生。沒人監管在中國。因此你最好是找一些連鎖有口碑的大店。

大的寵物醫院一般都有營業執照以及醫生的資格證。正規的只要是有的都會掛在店裡明顯的地方,因為這也是優勢。但是有很多只是租個門面穿個白大褂就冒充醫生的就千萬不要去了,因為連醫師資格證都沒有,他拿啥**?

無非就是靠養寵物時間長了有點經驗罷了,真正獸醫知識根本不懂。建議你去當地大型有證照有資質的醫院給狗狗看病。醫生是要負責任的,如果治不好或者診斷錯誤是要賠償的。

而小的店鋪由於證據不好蒐集所以會賴賬裝無賴。主要還是國家缺乏監管。既然養了咱就好好養,不然不如不養。

既然不懂咱就找真正懂的,可不要是個人他說他是醫生就是了。要有資質的,否則都可以去市場監督局或者畜牧局舉報的。

狗狗驅蟲藥哪種好?

3樓:波奇網

拜寵清目前的驅蟲產品有很多,驅蟲藥的牌子也比較繁雜。養寵的飼主也不可能把每一種驅蟲藥都一一試驗,所以選擇一款合適的驅蟲藥物也並不是什麼省心的事。對於藥物,還是應當選擇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

目前比較常見的品牌有福來恩、拜耳、美國輝瑞等等,這幾個品牌在國內都算是比較知名的。其對應的驅蟲產品都有著一定的受眾面,因為都算是比較知名的公司,所以只要不是買到假貨,那麼其驅蟲效果應該都還不錯。不過不同的驅蟲藥物,其作用也有一定的差異所以在選擇狗狗驅蟲藥時也要注意其對應的作用。

1.拜耳的拜寵清:主要針對的有蛔蟲、鉤蟲、絛蟲等等,其有效成分為非班太爾、吡喹酮和雙羥萘酸噻嘧啶。

犬心寶2.福來恩的犬心寶:主要針對的是蛔蟲、鉤蟲、心絲蟲等等,有效成分為伊維菌素、雙氫萘酸噻嘧啶。

此外犬心寶根據狗狗的年齡及體重進行了歸類,所以在挑選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狗狗的那一款。而且為了防止狗狗不願吃驅蟲藥,將犬心寶製成了牛肉口味,改善了一定的口感。

大寵愛3.美國輝瑞大寵愛:主要針對的是蛔蟲、鉤蟲、心絲蟲等,有效成分為塞拉菌素,犬貓通用。

目前大多數寵物醫院用到的狗狗驅蟲藥為福來恩的產品,而且福來恩在這個領域也的確有一定的口碑,所以予以一定的推薦。至於其它一些品牌也各有千秋,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挑選。

4樓:娛樂扒點拌

狗狗驅蟲藥哪種好,狗狗驅蟲藥什麼樣的好

5樓:

狗狗驅蟲藥的話,我建議你選擇死瑞克的驅蟲藥,他能夠驅驅蟲的話,能夠狗狗裡面大概30多種寄生蟲都可以驅蟲的

6樓:love奈何情深

驅蟲藥我覺得有太多了,首先就有這個蟲腸清這個藥物,我覺得還挺好的,另外還有這個百毒清,對於這個也是有一定的去痛效果。

7樓:野鼬鼠

現在市面上的狗狗體內驅蟲藥有不少,比如犬心保、拜寵清、愛沃克、大寵愛等。從驅蟲種類上看,拜寵清可以殺線蟲和絛蟲,但不能驅滅心絲蟲。而犬心保不僅可以驅殺蛔蟲、鉤蟲,還可以預防心絲蟲。

8樓:如果你吉公尺跳

我家狗狗用的獸用阿苯達唑片不知有用沒用?

9樓:奶茶是流浪狗

我家奶茶一歲,拜寵清內驅,福來恩外驅,可是醫生說福來恩用多了容易抗體,我給它換了尼可信,奧利奧乙個月,大寵愛內外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的取你狗命就非常的好,雖然名字有點滑稽,但是它的藥效非常的了得,吃一片差不多就會好了,值得一試,你會回來選擇它的

11樓:

布林寶斯特(天貓有售)

劑型特點:片劑,適合大、中、小犬貓口服給藥,6片裝。

產品特點:採用固體分散技術,片劑崩解快、溶出快,吸收好。

應用範圍:驅殺體內絛蟲、蛔蟲、線蟲、吸蟲、鉤蟲、絲蟲等。

注意要點:兩個規格,100mg適合中小狗狗,300mg適合大型犬。

12樓:韓澗大叔

拜耳或者是人用的都可以

給狗狗驅蟲的藥有什麼?既能去體內蟲也能驅面板蟲的藥叫什麼名字

身上的蟲不是很好去的,因為狗狗自己在地上跑來跑去的,會沾到,只能保持一周洗一次澡就會相對乾淨很多了!肚子裡面的蟲處理辦法 1.控制狗狗食物飲水的衛生2.不給狗狗喂生肉腐敗食物 驅蟲常用藥及其使用方法供您參考 苯咪唑或甲苯噠唑 22 25毫克 公斤體重,每日1次,連用3天 線蟲 或連用5天 絛蟲 硫苯...

狗狗吃完驅蟲藥拉稀兩天啦,狗狗在吃了驅蟲藥後一直拉稀怎麼辦

問 為什麼我的狗狗吃了拜寵清會吐,會腹瀉?答 據統計,有千分之一的狗在服用拜寵後,會產生嘔吐 腹瀉或蛔蟲逆流症狀。腹瀉 嘔吐和蛔蟲逆流現象與體內腸道寄生蟲的多少有關,當驅蟲藥的藥性開始發揮作用時,寄生蟲開始對藥產生反應 掙扎 引起狗的腸道反應 腹瀉,胃部不適 嘔吐,吐蛔蟲 蛔蟲逆流。如果寄生蟲特別多...

狗狗吃了驅蟲藥之後打蔫正常嗎,我家狗狗吃完打蟲子藥之後很蔫吧鼻子還幹,哪位大師幫幫忙指點迷津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吃驅蟲藥後打蔫兒是比較常見的,說明狗狗對藥物有一定的反應,不舒服但是能自己扛著,可能會有輕微的嘔吐和拉稀,吐完拉完找地方趴著了。這時主人不要打攪狗狗休息,但是要觀察它的精神狀況,給它備好清潔的水,等過個一天半天肚子沒那麼難受了就緩過來了,開始要吃的了。其實總的說來,狗狗的驅蟲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