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然拉稀,嘔吐,有眼屎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17:37

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

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趕快送寵物醫院,gogo會死掉的,不想它死,就花錢消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狗狗生病了,要去看獸醫。

4樓:匿名使用者

帶沫子?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狗小的話 可能是細小

狗大的話就懸了

狗狗老是吐還拉稀有眼屎鼻子是溼的怎麼辦

5樓:呆的糾結

樓上的覺得像細小?我看它比較像犬瘟。呵呵!

狗狗的鼻子是溼的才是正常的!

吐和拉稀以及有眼屎,這些症狀比較像犬瘟。

你家狗狗應該沒什麼精神和食慾吧?

建議去寵物店買一隻犬瘟測紙測一下。

如果說你家狗狗拉肚子還有拉血的症狀的話。

那就很有可能是細小!那就比較嚴重了。

細小的成活率很低。能治好也要花不少錢。

不過如果愛自己的狗狗,錢應該不會太在意吧?

對了,犬瘟是有潛伏期的。

如果測完不是犬瘟,你還是需要多觀察一下它。

然後問問醫生需要打針不。

最後呢,近兩天不要給它喂吃的。

弄點鹽水給它就好了。

儘量不要讓狗狗在涼臺上睡,那樣很容易感冒的。

一些小的細節還是需要你自己注意。

儘快帶你家狗狗去測個體溫和犬瘟吧!

好好照顧它:)

《順便鄙視一下那些一鍵複製的人,不勞而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症狀和細小差不多, 檢查下狗狗拉的粑粑裡有沒有血絲 有沒有血腥味,一般這種情況就是細小,要抓緊打針,這病不能拖,死亡率很高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什麼大問題,你要想讓他快點好就帶它看看去,或著等一段時間就自己好了。每天讓它吃飽就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抗病毒口服液,一般小病都能搞定,我養的是可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顯的發熱症狀,如果時間已有多天,應考慮是病毒類感染,或慢性病之類,建議去寵物醫院看看。

最近天氣轉涼,今年狗瘟和細小的特別多,不希望大家因為一時大意,錯過了狗狗**的最佳時期.

祝你的狗狗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生病啦!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

狗狗拉肚子而且還有眼屎怎麼辦?

狗狗嘔吐眼屎多,狗狗有眼屎還嘔吐是不是生病了

花看葉茂 可以觀察犬的眼球是否腫脹,是否有血絲斑點,如果情況不是很嚴重,完全不必送至寵物醫院就診,主人可以給犬抹一些消炎用的滴眼水,然後多觀察幾天,如果還沒好,再帶犬去看病。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

狗狗眼屎多怎麼辦,狗狗有眼屎怎麼辦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 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 和幹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求助,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 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