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辦,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8 09:30:11

1樓:戚小晴

在狗狗拉稀嘔吐的時候,我們莫要驚慌,需要我們冷靜分析狗狗是屬於哪一種原因引起的,嘔吐,拉稀。首先你要想一想這幾個月有沒有打疫苗,如果狗狗打了疫苗,出現不適應的狀態,嘔吐拉稀是比較正常的。我覺得一段時間後,他會緩解的。

你要看一看狗狗的大便顏色是否有鮮血,是否有寄生蟲,有寄生蟲的話,你就要給他吃一些消滅寄生蟲的藥

2樓:峰佘無敵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養自己的小寵物,而寵物最多的就是狗狗。狗狗經常都能夠和人進行很好的溝通,可是有時候他生病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如果他嘔吐的話,有可能是吃的東西壞了。我們就要檢查他的飲食,如果說拉稀的話就可能是鬧肚子了,我們就可以利用我們吃的一些藥物放在他的食物裡面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如果你的狗狗嘔吐經常拉稀的話,那可能是你的狗狗身體出現的問題,如果僅僅是嘔吐的話,那麼可能就是嗓子裡進了一些義務,然後需要去清理,但是如果嘔吐的過後還要去拉稀的話,那麼我覺得這就是狗狗應該著涼了,然後使它腸胃不太好。

4樓:徐寄容

如果狗狗嘔吐輕微拉稀的話,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昨天給他吃的飯有問題,也有可能是這個狗狗生病了,我覺得你要不還帶去獸醫店看一看,如果小病不看的話,可能會引起大病的發生,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是帶他去看一看,這樣才能以防萬一。畢竟狗狗也是我們家庭的一員,也好好的對待他

5樓:康小寧

如果輕微的有拉稀有嘔吐的狀態,你可以先去網上搜尋一下,這種狀態夠不夠嚴重,如果是很平常的,許多狗主人也都詢問過的問題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在網上查一些什麼藥物之類的,讓他試一下,如果有好轉就可以。

6樓:以心

因為寵物並不像人一樣會描述自己身體的不舒服,所以當他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說明他們的身體出現了一定的問題,我們並不能因為他是輕微的狀態繼續忽視他,還是應該將他帶到寵物醫院,讓他進行一些檢查,畢竟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如果失去他,我們也會非常的難受,所以還是要仔細的為他做檢查。

7樓:軒轅靈萱

一般情況下自己在遇到這樣的情況,我總是會先去找獸醫。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我可能也沒有什麼辦法,所以最有效且最正確的辦法就是去找收益,因為他擁有專業的知識,他可以知道狗狗這個時候究竟是得了什麼病,然後可以採取一定的措施從而挽救狗狗的生命。

8樓:危島主

我覺得每乙個愛狗的人,這個時候可能都會非常的著急,覺得自己的狗狗究竟是怎麼了,但是這個時候你首先需要保持的是理智,因為一旦你比較的慌亂,你可能就不會想到乙個比較好的解決方法,這個有時候甚至會嚴重到影響狗狗的生命。所以保持理智,然後打**找醫生,這是最保險的。當然我個人比較贊同這樣的做法和看法,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如此。

9樓:蛟龍自由人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進來看看吧

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0樓:

(1)只嘔吐,不拉稀,或輕微拉稀,不發燒,腸胃炎,媽咪愛,腸胃寶就可以。這時一定不要多喂,狗狗可以清清胃腸。

(2)拉稀,又嘔吐,不發燒,可能是細小病毒,需要到寵物醫院確診,也可以用試紙確認,寵物醫院關門,用雲南白藥和媽咪愛。

(3)拉稀,又嘔吐,發燒,可能是狗瘟,需要到寵物醫院確診。

11樓:寵知乎

在飼養狗狗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辦

12樓: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13樓:寵物百科書

其實大部分狗狗腸胃不好,可能來自平時吃東西不知飢飽,沒有規律飲食暴飲暴食造成,或者是由於吃過油過鹹的食物給狗狗的腸胃帶來了許多傷害。

如果狗狗腸胃問題不是很嚴重,例如軟便或是常常拉稀,常常嘔吐,食慾不振,不愛吃飯等等這類的情況,可以買一些饞不膩益生菌給狗狗吃,調理腸胃見效快。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14樓:波奇網

波利犬(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腹瀉是頻密排洩出一些液體的排洩物。它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最普通的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問題的跡象。 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不一定是一種疾病,但它顯示寵物的胃部不適。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

腹瀉:

1.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2.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公尺或 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照常提供飲用水。

3.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4.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嘔吐

1.24小時內不得進吃任何固體食物。

2.在禁食療程之後,恢復提供飲用水。

3.在恢復飲水六至十二小時後,如果沒有嘔吐,可以提供以下食療,例如:少量雞 肉,稀粥,麥片粥,大公尺等。

4.維持清淡食療二至三天。嘔吐不再發生便可恢復正常飲食。

5.如果正常飲食後嘔吐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獸醫指定的餐單進食。

以上的一些處理方法只是對於情況不是那麼嚴重的狗狗來說的,如果狗狗頻繁嘔吐腹瀉而且情況比較糟糕的話,那麼千萬不要拖,盡快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狗狗有腸胃不適的問題時(包括但不限於嘔吐、拉稀等情況時),首先要禁食12小時,幼犬酌情禁食3-6小時。禁食的目的是為了讓狗狗胃腸道獲得休息和自我修復的時間。如果狗狗發生了拉稀嘔吐等狀況,還持續進食的話,會導致胃腸道損傷和症狀的進一步加重,最終導致脫水,危及生命。

如果禁食過後,狗狗症狀消失,體溫和精神也恢復正常,那麼可以酌情給少量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打碎的熟雞肉糊、略稠的公尺湯或者營養膏等,可以配合饞不膩益生菌服用。

16樓:生活全知了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17樓:寵頤生

狗狗嘔吐拉稀時有發生,不同情況也需要補同的**和護理。比如吃了不能吃的東西、感染細小病毒、犬瘟、傳染性疾病、腸胃問題、急性腸胃炎、寄生蟲、消化不良、生理性嘔吐、胃腸道潰瘍等疾病都能引起狗狗嘔吐拉稀。可以先給狗狗吃點慶大黴素和地塞公尺松,觀察1—2天,看看狗狗精神狀態,如果不好的話就去醫院檢查,遵循醫生的**方法。

18樓:奇格齋池

果確定就是吃的不對了,不是犬瘟細小,喂慶大黴素針劑一天一支的量,可以分早晚兩次也可以一次一支,給玉公尺麵粥喝2天,可以加點火腿腸切碎,一般這種情況1到2支慶大就可以痊癒,問題不大

19樓:卿連枝戈雀

停食24小時,只給少量淡鹽水,期間給它餵食慶大黴素注射液和媽咪愛,止瀉止吐,健胃藥繼續喂,以後不能給狗狗吃橘子,對它沒有好處的。

20樓:魯誠所環

去寵物藥店買「楊樹花」來給它吃,只要不是狗瘟和細小吃這個效果很不錯的。沒***,還有助長的功效,而且**也不貴,我們這邊是5塊10小支,是口服液的,其他藥店也有粉劑的。個人覺的口服液的口感好,狗狗愛吃。

21樓:萌寵寵物家的店

狗狗拉稀嘔吐的原因不是一種,要正確的分析狗狗拉稀嘔吐的原因的。專用藥效果更好的。

22樓:rp瑞鵬寵物醫院

您好!1.傳染病感染。對於未接種過疫苗的狗狗,尤其是幼犬來說,首要考慮的就是犬瘟、細小等傳染**素引起。

2.過食或者吃錯東西。狗狗一般是耐餓不耐飽,一下子進食過量容易導致腸胃功能的紊亂,從而引起急性胃腸炎;再者,如果是狗狗吞食了某些難以消化或者無法消化的食物或者異物,也會導致胃腸功能的紊亂,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

如果單純是此型別的**,一般適當給予一些調節胃腸功能的保健品進行調節,如益生菌,1-3天左右會慢慢恢復。

3.寄生蟲感染。當狗狗體內感染了某些腸道內的寄生蟲時,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需要及時進行驅蟲,驅蟲後便會慢慢恢復。

4.其他臟器功能紊亂。前面兩種情況一般屬於原發性**,也就是指狗狗胃腸功能紊亂造成,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其他臟器功能發生紊亂或者臟器損傷繼發的,比如胰腺炎、膽囊炎或者肝臟疾病等等。

總而言之,引起嘔吐拉稀的原因很多,單靠嘔吐拉稀的症狀沒有辦法直接做出相關的疾病確診。建議如果是發現長時間的並且多次的嘔吐拉稀,及時去排查相關**,盡早進行對症對因**比較好。

狗狗嘔吐又拉稀怎麼辦(急)!!!!!!! 15

23樓:蛟龍自由人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進來看看吧

24樓: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25樓:藍雷伊

不要水邊餵狗狗東西吃 餵點媽咪愛試試

我的小狗狗拉稀、嘔吐怎麼辦?

26樓:楓之葉球

狗狗是一種易嘔易拉的動物,以下提供幾種常見拉肚子的原因: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乙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蔥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9、其他症狀

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可以餵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狗狗家長們主要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

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求助,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波利犬 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 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狗狗嘔吐不拉稀,狗狗嘔吐,但是不拉稀是怎麼回事

計興騰訾峰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

狗狗嘔吐怎麼辦,狗狗嘔吐怎麼辦啊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