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求助,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

時間 2022-02-01 18:34:48

1樓:波奇網

波利犬(詳情介紹)

嘔吐與腹瀉相信只要養狗多少總歸會碰到這種情況,對於這兩個問題可以說是可大可小。因為引起狗狗嘔吐以及腹瀉的原因有很多,日常飲食的不規律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當然還有疾病的原因。如果情況不嚴重,那麼對於狗狗嘔吐與腹瀉的基本**我們可以自行處理,但是如果是因為傳染性疾病,那麼最好是交由醫生處理。

腹瀉是頻密排洩出一些液體的排洩物。它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最普通的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問題的跡象。 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不一定是一種疾病,但它顯示寵物的胃部不適。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

腹瀉:

1.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2.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公尺或 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照常提供飲用水。

3.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4.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嘔吐

1.24小時內不得進吃任何固體食物。

2.在禁食療程之後,恢復提供飲用水。

3.在恢復飲水六至十二小時後,如果沒有嘔吐,可以提供以下食療,例如:少量雞 肉,稀粥,麥片粥,大公尺等。

4.維持清淡食療二至三天。嘔吐不再發生便可恢復正常飲食。

5.如果正常飲食後嘔吐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寵物需要遵照獸醫指定的餐單進食。

以上的一些處理方法只是對於情況不是那麼嚴重的狗狗來說的,如果狗狗頻繁嘔吐腹瀉而且情況比較糟糕的話,那麼千萬不要拖,盡快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2樓: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3樓:蛟龍自由人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進來看看吧

4樓:小寵塗醫師

狗狗應該是吃壞東西導致腸胃炎了,建議給狗狗餵點益生菌先看看,如果有好轉的話建議接著喂,如果沒有好抓或者是惡化的話建議打針**,說明比較嚴重了。最近飲食上要注意,可以餵點好消化的小公尺粥。晚上也要注意保暖

5樓:劉福東

如果是不值錢的土狗或這狗

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辦,狗狗嘔吐輕微拉稀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在狗狗拉稀嘔吐的時候,我們莫要驚慌,需要我們冷靜分析狗狗是屬於哪一種原因引起的,嘔吐,拉稀。首先你要想一想這幾個月有沒有打疫苗,如果狗狗打了疫苗,出現不適應的狀態,嘔吐拉稀是比較正常的。我覺得一段時間後,他會緩解的。你要看一看狗狗的大便顏色是否有鮮血,是否有寄生蟲,有寄生蟲的話,你就要給他吃一些消滅...

狗狗嘔吐不拉稀,狗狗嘔吐,但是不拉稀是怎麼回事

計興騰訾峰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

狗狗嘔吐怎麼辦,狗狗嘔吐怎麼辦啊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