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還嘔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59:06

1樓:小寵

不知道你家狗狗疫苗都打了沒有,如果沒打,建議你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嘔吐、腹瀉,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那抵抗力比較強,應該不容易感染病毒,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吐的時候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如果嘔吐、腹瀉情況加重,就要盡快去醫院檢查。

2樓:

小狗嘔吐拉稀,可能是著涼所致,主人需要及時對,它採取保暖措施,飲食不當也會導致,小狗嘔吐拉稀,這時可以讓它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3樓:初初的小世界

狗狗嘔吐拉稀怎麼辦,看看吧

4樓:小寵吳醫師

飲食不當,吃太多太雜,暴飲暴食都可能出現腹瀉嘔吐等情況,再就是腸胃炎等等,幼犬的話,還要注意是不是於傳染病。出現嘔吐拉稀,可以先禁食,減緩腸胃蠕動,再搭配益生菌調理,如果拉稀嘔吐多,還可以吃點消炎藥。口服用藥沒有效果的話,可以帶去醫院打針,先止吐止瀉,再具體檢查做**。

狗狗全身無力還伴有拉稀嘔吐症狀是怎麼回事

和我家狗狗一個症狀,應該是吃了不能消化的或者髒的東西 去買點小孩喝的沖劑,腹瀉嘔吐的,一天喂一兩回,應該會好的 要是你家狗狗是個成年犬或者疫苗打全了,還能不懷疑是犬瘟或者細小。但是它才6個月,是最容易得著病的時候。勸你到寵物醫院檢查下吧。還有,又吐又拉時間久了,會脫水而死的,要輸液補充能量,調節電解...

狗狗39 7還嘔吐拉稀

鑰匙心記錄 首要的排除 病毒 染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 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 只要確診 後才能做最有效的 盲目瞎猜毫無意義!禁食 少量喂水 雲南白藥 粉劑 嘔吐是胃部反應 可用斯達舒減緩胃的異常蠕動 拉稀是腸道的攝取能力異常 用土黴素 可調節菌群作用!蒙兌石 止瀉藥 必要時候使用慶大黴素 極大...

狗狗拉稀了,怎麼回事,狗狗便血拉稀是怎麼回事?

不是什麼翻腸子。狗拉稀有很多可能性,如果鼻頭溼,精神好,食慾也好,就沒有問題,可能是他自己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是吃多了,lz要斷食斷水一天,觀察。一般小問題的話,這樣就會緩解了,如果繼續惡化,精神好不好,就要主意了,會不會是細小。不要動不動就給狗狗吃藥,是藥三分毒,你自己也無法科學計算狗狗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