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黃綠色便便,狗狗拉的粑粑是綠色的,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3:16:36

1樓:雨一直下

首先,我們先看下狗狗的便便為什麼會變綠。綠色,還是離不開膽這個器官。  這邊,咱們先說下膽綠素和膽紅素。膽紅素只是一種色素,膽綠素也是。

膽綠素一般是綠色的,膽紅素是黃色(就是正常便便的顏色)一般情況下,便便中會帶有大量的膽紅素。

那麼後面的就簡單了。便便變成綠色,無非是原本應該存在於便便中的膽紅素,變成了膽綠素。  怎麼改變的,有幾個方面:

1.膽綠素經過結腸還原為膽紅素,結腸如果出現問題,那麼就無法正常還原。

2.肚子中氧氣太多,造成已經還原為膽紅素但是又被氧化成了膽綠素。  3.體內酸性太高,造成膽綠素缺乏必要條件還原為膽紅素。所以膽綠素會多一些。

那麼我們就能從這幾個條件中找出問題所在了;

首先,結腸的問題,比如結腸炎,造成膽綠素無法正常還原。  還有就是一些腸炎(很多原因會造成腸炎,比如冠狀病毒,比如寄生蟲造成的)

會造成便便變綠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上述的問題,還有吃了草,吃了海藻粉之類的一些食物,會造成便便變成綠色。

便便綠色,並不能作為一些診斷依據,只能在判斷的時候做個參考。  如果精神好,並且食慾也有的話,可以注意下飲食之類的。  如果有嘔吐,拉稀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確診下到底是什麼問題造成的了。

2樓:愛車養護寶

黃綠色的便便不太正常的,建議你帶你家寵寶去檢查下肝指標吧,我個人感覺應該是有黃疸性的肝炎了,前段時間我家的比熊就是黃疸,尿液和大便都發黃,現在一直吃的肝好胰舒這個是中藥的,已經吃了8盒就退黃了

狗狗拉的粑粑是綠色的,是怎麼回事?

3樓:張鈺濤

導致狗狗拉綠色便便的原因,無非是原本應該存在於便便中的膽紅素,變成了膽綠素。嚴格來說,膽紅素和膽綠素只是一種色素,一般情況下,狗狗的便便中會存在大量的膽紅素。

食物問題: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糕。天氣問題:

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體內寄生蟲: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會引起拉稀。

傳染病: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

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餵些媽咪愛,還不行的話,可以用些諾氟沙星**。

如果這些措施都做了,還是無效的話,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冠狀病毒檢查。體內寄生蟲和冠狀病毒的概率都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東西吃多了,比如綠色的潔齒棒之類的吃多了拉屎就是綠色的,我家狗狗鈣奶棒吃多了,就會拉小白屎,起初也給我嚇一跳,結果網上一搜,很多人家的狗狗都是什麼顏色的食物吃多了就會拉什麼顏色的屎。只要狗狗不拉稀就沒大礙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問題,也有可能是狗狗的消化系統出了點小毛病,建議帶狗狗做個體檢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綠色的東西,狗狗的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就這樣了

狗狗大便不同顏色代表什麼

為什麼狗狗拉白色的便便,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額.樓上的那位說了那麼多,可是我想問一句.你確定不是骨頭喂多了?狗狗骨頭吃多了也這樣哦只要不給他吃骨頭,改吃 就好了.狗狗拉白色便便是怎麼回事 10 勞水仝瀚文 狗狗出現拉稀的bai情況du有很多,比如 吃多zhi了 吃雜了 體內有寄生蟲 dao食物不乾淨回或壞了答 犬瘟 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

狗狗昨天拉稀,今天還沒拉便便,狗狗為什麼拉肚子好後不大便

那就觀察今天是不是還拉稀。狗狗本身有一定的抵抗力。如果不是什麼大毛病。即使不治。也是會慢慢 的。注意他的飲食。和精神狀態,如果還拉稀。那就趕緊送醫院吧。狗狗為什麼拉肚子好後不大便 完全正常,拉肚子以後腸道裡面空空如也,必須積累到一定程度才會便便的。狗狗昨天拉肚子還拉了一夜今天不拉了還起來喝是不是好點...

狗狗拉便便拉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幼齡犬便秘應讓其多走動 喂流食 多給水,看能不能排出 如為成年犬甚至老年犬,常年便秘應餵食處方糧,可能會使症狀有所改善 如常年便秘,可以給予藥物 狗狗拉便便卡不出來,可以到藥店給狗狗買開塞露,外用就可以讓狗狗拉出便便。今後要注意狗狗的飲食,這樣能有效地防止狗狗乾燥。如果只是簡單的食物問題導致便秘,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