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吐拉稀黃色的便便有水,狗狗拉黃色和水一樣的便便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1-03 03:05:30

1樓:正在輸入

這個是要看狗狗是什麼病的,如果是一般的腸道黏膜受損,腸道紊亂,你可以在家自己餵藥,餵點腸胃寶搭配消炎藥,間隔2小時以上喂。如果是腸胃炎,病毒感染,那就只能去醫院盡快確診**,如果都能在家治好,那醫院也就沒什麼存在的必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喂得藥是對的,要繼續餵藥,如果不吐的話可以用針管給他灌點奶粉或公尺粉,他的胃不舒服所以不吃東西,給他點好消化的公尺粉,慢慢的他就吃了。

3樓:°已成年

給一些好消化的食物 不要給吃堅硬的 藥品注意不要一起吃 對狗狗不好 雲南白藥可以吃一些 我家狗狗有幾天拉稀和你的症狀一樣 我就給他這麼吃好的 把**用牛肉湯泡軟 給雲南白藥 乙個禮拜就好了 不要著急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狗狗拉黃色和水一樣的便便是為什麼?

4樓:ss歡樂國度

拉稀了唄。 看看是吃壞了 還是著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要注意是不是細小病毒嘞!趕緊帶著去看看吧!保險!我家狗狗原來就是這症狀,後來……

我家狗狗第一天拉稀黃色水狀有點腥。去醫院檢查是細小。第二天有點稀黑綠色。但是一直是以很好也不吐。 10

6樓:小寵沈醫生

還是要繼續堅持**,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些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有效的口服藥!

如果狗狗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7樓:

如果是細小的話 不能吃飯喝水的 就是要掛葡萄糖和鹽水 還有相應的藥

8樓:匿名使用者

算好轉了,積極**吧,祝早日**啊

狗狗拉稀便,怎麼辦,狗狗拉稀怎麼辦?

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易書科技 狗狗拉稀是因為傳染病 常見的導致腹瀉的病毒性傳染病有小狗 冠狀犬等 寄生蟲感染 消化道寄生蟲如球蟲 蛔蟲 滴蟲等感染 其他疾病 胃腸炎 胰腺功能異常 甲狀腺功能異常等其他可能引起腹瀉的疾病也要引起注意。1 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

狗狗昨天拉稀,今天還沒拉便便,狗狗為什麼拉肚子好後不大便

那就觀察今天是不是還拉稀。狗狗本身有一定的抵抗力。如果不是什麼大毛病。即使不治。也是會慢慢 的。注意他的飲食。和精神狀態,如果還拉稀。那就趕緊送醫院吧。狗狗為什麼拉肚子好後不大便 完全正常,拉肚子以後腸道裡面空空如也,必須積累到一定程度才會便便的。狗狗昨天拉肚子還拉了一夜今天不拉了還起來喝是不是好點...

我家狗狗前天開始吐和拉稀,今天不吐,只拉稀,而且拉綠色的東西,很臭,3天不吃東西,沒精神,誰能幫幫我

不要給狗狗長期吃一種東西啊。應該是吃壞了什麼東西吧。現在一定要讓他吃點東西啊!比如說蛋糕什麼比較香的 別餵奶油,巧克力,可可,咖啡之類的 不建議你餵它酸奶啊。因為狗狗的腸道菌落和咱們不一樣,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的。總之,要注意飲食和飲水的衛生的說 實在不行吃點止拉肚子的藥,藥量要減半的。總之,現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