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的了細小病毒會出現什麼症狀

時間 2021-11-03 03:05:30

1樓:寵物狗狗貓的小知識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的臨床症狀?

2樓:海祺宿彤蕊

.................一天給他吃什麼多雜食,肯定要鬧肚肚啊

哈士奇的胃又稱“玻璃胃”,那麼小的狗消化能力不是很強,也不能吃過硬的,肝臟一類的最好也不要給他吃

自己注意點也沒什麼,哈士奇拉肚肚其實很正常,和飲食有關係

3樓:林夕雯

細小並不是全都拉血的,到拉血的時候就不太好治了,我的小博美是拉肚子,拉的少,吐了幾次,如果醫生化驗是細小應該就是了,但是如果只是看看說是細小,那麼就有點懸了,還是化驗一下看看比較好

4樓:瞇眼貓貓

如果試紙查出有細小 而且還拉血 那麼就是了 要停食 然後補液 不過一個月的狗狗 建議你放棄 打安樂吧 讓它少受罪 因為成年狗狗才有百分之8希望 更何況一個月 完全沒有抵抗力 細小來得很快 一般三天就翹了 我家狗狗兩個月 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停食停水1天,一般剛買回來的小哈都拉的,我家也是,吃了土酶素少吃點就沒事了,我現在在給小哈做夜宵呢,1天4次少吃多餐,**要泡半小時到軟才行!

哈士奇得了細小病毒

6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染上了細小,不用擔心,方法如下:

犬細小發病期間,劇烈腹瀉,排洩物由黃綠色到咖啡色,或番茄醬色一樣的血便並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狗狗生病期間主人需要細心呵護,對它要有信心,多鼓勵它...狗狗是通人性的,只要有一口氣它都會堅持的!

1,**期間要做到絕對的禁水禁食(醫院會給狗狗輸液補充水份及體力,不用擔心)!

2,需要每天去寵物醫院輸液**。注意給狗狗保暖!

3,這期間狗狗基本沒精神,嗜睡。屬於**中的正常現象。

4,前三天最重要,屬於危險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繼續配合**。

5,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醫院應該都有的。

7樓:

口服慶大黴素+注射用頭孢曲松鈉+媽咪愛。慶大黴素與注射用頭孢曲松鈉混合(運用注射器將慶大黴素注射到孢曲松鈉中,溶解後吸入注射器中,撥掉針頭,打狗嘴裡)。一日兩次,連用兩天立刻停藥,如有好轉繼續口服媽咪愛。

以上配方對細小病毒有奇效,特別是細小早期和中期!

相信我!希望採納!

小泰迪細小是什麼症狀,泰迪細小病毒是什麼症狀?

就是狗狗腸胃炎,上吐下瀉的,嚴重的拉血。注意保暖和環境的清潔,禁食,喂口服葡萄糖和胃藥。 泰能寵 狗狗細小典型症狀主要是拉稀 嘔吐。免疫力弱時可能出現食慾不振或者拉稀,前期精神比較好,後期會出現拉稀頻繁,嘔吐頻繁,如果前期查出來有細小,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泰迪細小病毒是什麼症狀?狗得細小是什麼症狀啊...

我的金毛患了細小,我的金毛 感染了細小病毒 應該怎麼辦

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

狗細小病好轉有什麼跡象,狗狗得細小好轉的症狀是什麼?

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寵物狗得了細小病,好轉的話會有什麼跡象?如果狗狗慢慢的有好轉的徵兆,這個時候首先表現出來的就是它的精神,不再是這樣的沉鬱,反而喜歡活動了,喜歡跟主人親近,那麼這就是最典型的表現。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體溫正常 狗狗得了細小之後,往往就會伴隨著體溫不斷升高,感覺就像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