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的了細小,治療了3天了竟然開始吐了。這是為什麼?是不

時間 2021-11-03 03:0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的**:

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幼犬禁食12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公升,大型狗為200毫公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

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餵飼。

應一天餵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 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餵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給藥: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復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最好手邊至少備有其中一種藥物。

僅作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腸炎搞成細小,又吐又拉,那一定是嚴重了。

狗狗細小治療15天了貌似治療好了吃東西後又吐,如此反覆,身體每況愈下

千萬別放棄啊!有辦法的,你到 網搜尋 貓狗靈,細小嘔吐拉稀不吃東西極其神奇的!又好使又便宜!能夠解決的。 豆星總 期間是不可以進食的,應該先止血 建議進口藥,起效快 之後輸液維持每天的 直到恢復後才可以進食。 海灣牆神 我的狗狗已經好了。開始也是吐黃色泡沫,稀便帶血。我都嚇哭了。後來喂了一點藿香正氣...

狗狗得細小第4天,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了幾天算是度過了危險期?謝謝

美食娃娃 一定要禁食禁水 注意腹部保暖 多陪它說話.一般來說 便血是細小必經過程 在發病第3 5天容易出現.便血不一定就是加重病情了 而是一個過程.既然在醫院 就不要自己亂喂藥 這個時候 它腸胃癱瘓了 吃也白吃 還容易引發嘔吐 加重病情 大體來說 積極及時有效的 一週就會好.不知道你是不是喂他東西了...

我的狗狗得了細小已經三天了,輸了兩天液還沒有見好怎麼辦

嘟嘟的滴滴 別擔心,我是有經驗的。因為我家狗狗剛痊癒。一般病的療程是5到7天。堅持去掛水,打單抗,血清什麼的。我家狗狗在醫院呆了8天呢,花了差不多2000。再多跟它說說話,它是聽得懂的,鼓勵鼓勵它 呢喃晚風 細小 率挺高的。堅持 會好的 事實證明,細小 率還蠻高的。我家狗狗乙個月前得了細小,才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