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病毒4天了輸液兩天今天開始便血了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

你想問什麼?狗狗細小在5-7天會表現出明顯的症狀,便血,嘔吐,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病毒4天了,昨天和今天輸了兩天液,一天打兩針,可是今天怎麼還是拉褐色分泌物啊。

2樓:小寵王醫師

細小的**週期一般為7天,再堅持幾天。犬細小病毒分為心肌炎型和腸炎型。常見的是腸炎型,潛伏期為7-14天,**期間需要禁食禁水,去醫院注射犬細小單抗或血清、干擾素、球蛋白等。

待病情穩定後,**期間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提高腸道免疫力,幫助**。半年內不要再養新寵。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接著繼續**,藥不能停

狗狗細小**第四天大量便血

4樓:冷小月

如果大便裡面帶血,還需要打止血針。一般細小病毒的療程是7天左右,就是說從發病到****。病初前幾天嘔吐和拉稀是正常的,疾病是有過程的,但是到後面幾天經過**以後再這樣就不好了。

在家要對它禁食禁水。

【**方法】

輸液藥物:先輸%0.9氯化鈉+vc注射液+vb6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

再輸%5糖鹽+氯化鉀注射液混合頭孢粉注射的的那種,(把5ml氯化鉀抽出來羞射到頭孢粉裡面,稀釋後加到糖鹽裡面,靜脈滴注)。

如果狗狗有出血的情況了。要加止血敏為輸液裡面。嘔,拉的話,打止吐止拉針。

以上的都是小診所能買的,幾十塊錢,小狗10斤以下能用4天了。輸液,按狗狗重量來算,一公斤狗狗20ml左右的液體,分兩袋輸,比如一隻5斤的狗狗就可以輸每袋50ml左右,每天一共就100ml。

打針的藥。細小單克隆抗體,好點的**也就45左右一隻,白細胞干擾素,30左右。

血清就不用了,有了單抗也不用血清。

先打干擾素,後打單抗,如果自己買藥注射這些藥必須冷凍的,最好是同城醫院買。打針很簡單,都可以皮下注射。最好是脖子上的皮。不要打同一地方。

5樓:寵醫實習生

幾天能好轉 誰都不敢說 不過細小病毒如果**的好 一週內應該有變化 你上面說的症狀都符合細小病毒的特徵 這病如果及時救治存活率還是蠻高的

6樓:帶翅膀的小白兔

沒拉沒吐的情況,可以算是輕一些了,還是比較及時的。

一般細小病毒的療程是7天左右,就是說從發病到****。

病初前幾天嘔吐和拉稀是正常的,疾病是有過程的,但是到後面幾天經過**以後再這樣就不好了。

在家要對它禁食禁水

要連續掛水補液,還要打抗生素(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和血清、干擾素等)必要時需要灌腸

如果大便裡面帶血,還需要打止血針

7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很麻煩的,說不準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8天了一直在輸液還在拉血水 第5天的時候都站不住了 現在又能走了 還有救嗎

8樓:小寵韓醫師

目前能走了,是好轉的跡象,還是要堅持**,目前狗狗情況怎麼樣呢?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我家狗狗泰迪,6個月,細小病毒,兩天了,輸了液,今天晚上開始拉血,還吐,心疼。怎麼辦怎麼辦

9樓:很皮的老皮

說明狗狗體內還是沒有產生抗體,堅持前幾天每天打針,單抗,現在開始嘔吐腹瀉要加止瀉和止吐的,堅持每天掛水,看狗狗尿液,如果量很少又特別黃的話,一定要強烈要求醫生加大補液量!不然會脫水!它已經開始便血了,那麼說明腸黏膜已經被病毒破壞不少,一定堅持禁食禁水,但是要輸液補充水分,之後就是等狗狗自己挺了!

最多7天,就會好轉了,有的4、5天也會好,看狗狗自己的體質了。望採納!

10樓:泰迪夏天

細小是一個過程,要有耐心

11樓:l_公社

打針止吐止拉的如果沒有好轉只能放棄狗和人一樣身體素質

狗狗得了細小**期間便血

12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細小是屬於腸道病毒這個期間千萬不要餵食,這會曾經腸道負擔,一般以輸液為主細小病毒病是犬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感染於未免疫過的犬,

以2-3月齡的幼犬高發,相對來說成年犬**率比幼犬高,免疫過的犬比未免疫的犬**率高,發現早期的犬比晚期的犬**率要高。

方法:1.犬細小病毒病是由犬細小病毒感染幼犬所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臨床上有兩種表現型:

胃腸炎型一般表現為頻繁嘔吐,腹瀉起初是糊狀,然後水樣,嚴重可發展為拉番茄汁樣的血便,出血性腸炎型以劇烈的嘔吐、出血性腸炎和白細胞顯著減少為主要特徵,非常危險需要及時**心肌炎型一般很難發現,常見狗突然死亡,很多都是由於細小病毒心肌炎型引起的。

無論那種型別的臨床表現,均以發病率高、死亡率高和傳染性強為特點。

2.診斷的可靠手段犬細小病毒作為犬最重要的傳染性疾病之一,致死率極高,準確的診斷是必要的,目前最多的診斷方式是犬細小病毒試紙條配合血液檢查。家庭可以直接購買試紙進行檢測,及早發現犬細小病毒,可以大大提高**率。

可用的藥物:

特異性抗病毒

犬細小病毒單克隆抗體:**相對較貴

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相對較便宜

廣譜抗病毒:病毒唑、抗病毒沖劑、板藍根、雙黃連

干擾病毒複製:聚肌胞、干擾素

增強免疫力、促進抗病毒抗體生成:黃芪多糖

廣譜抗細菌:頭孢曲松、頭孢拉定、阿莫西林、慶大黴素等

針對具體症狀的藥物

止吐:胃復安、654-2、雷尼替丁、益生菌、vb6

止拉:思密達、654-2、阿托品、益生菌

止血:止血敏、雲南白藥補液

防脫水:葡萄糖鹽水

營養增強:寵兒香免疫多糖膏、寵兒香益生菌、維克營養膏

還要注意:視嘔吐腹瀉程度而定,可以禁食3-5天,如果沒有掛水,嘔吐腹瀉又較為嚴重可以適度給一些葡萄糖鹽水口服。如果腹瀉嚴重可以用雲南白藥和慶大、思密達兌水灌腸。

13樓:歷晏如

正常的~樓主這點放心 我家狗狗細小看了5天 期間拉血還土血 不要緊的 現在基本的細小都能看好 只要你按照醫生的話做就應該沒事的 祝樓主的狗狗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說的對 我家的狗狗就4天好了 4天裡也有拉血 而且是暗紅色的!醫生說細小是腸道疾病 拉血是正常的~打了4天針就沒事了~但好了後不能給它吃東西 只能喝點水 你們也別去嚇樓主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恢復原本的活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狗狗能挺過一個星期,肯定就沒有問題了

再說一句,在**期間,狗狗肯定還會吐,因為沒有進食會吐膽汁喝胃液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要觀察是否是病態的吐。也可能會拉。

如果病好了,可不要著急餵飯哦,從灌米湯開始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掛水2天了 今天回來便血了 是情況惡化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禁食。水,避免嘔吐,輸水要加止血敏,嘔吐加胃復安,然後加消炎藥,慶大黴素,阿米卡星,再補充維生素,葡萄糖,直到它自己想吃飯才給它吃,否則水都別給,我家小狗輸6天水才好,拉5天血呢,祝福你狗狗早日**,有疑問可加qq1229072448

17樓:匿名使用者

血便是腥臭味的為細小病毒的簡單判斷方法。但現在細小主要依靠打血清增強自身抵抗力為主要**手段。做好花錢的準備

問:7個多月狗狗得了細小病毒4-5天了,拉了兩天血,輸液後這兩天都沒有拉血了,但是偶爾還是會嘔吐,

18樓:扯蛋__de微笑

在狗狗多大的時候買的它?現在大便什麼形狀,嘔吐物裡面有無血絲,狗狗眼角有沒有眼屎,細小救活率和犬瘟一樣,不高,注意不要給它吃東西,要禁食,水適當給一點,摸摸它腳墊還有鼻頭,看看什麼樣的,好轉了的鼻頭是稍微溼潤的,腳墊是軟一些的,這幾天不要掉以輕心,時刻觀察

四個月的小阿拉斯加得了細小病毒,開始便血了,打了幾天點滴了,它不吃東西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要斷食斷水的!!!你給吃東西就是害死他!!!!

20樓:魔法酥酥

細小的情況就是禁食禁水。點滴期間什麼都不給吃。之道不拉肚子不吐後48小時。

21樓:柏悅遠

口服慶大 打血清 包管用 又省錢 獸醫只為掙錢 哪管夠夠的死活

我家狗狗月,得了心肌性細小病毒感染,兩天了,輸液後也吐也拉,急得我,請你幫幫我。謝

狗狗細小病毒或是叫犬細小病毒 英文縮寫cpv 是一種對於小狗來說殺傷力很大的傳染病。有許多沒有打過疫苗的小狗,在三個月的時候出現的所謂翻腸子,多半就是狗感染了犬細小病毒了。狗狗怎麼會感染上狗 犬 細小病毒呢?狗 犬 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所以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但是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有的時候狗狗...

我的狗狗細小病毒第六天了,依然沒有好轉

你家的情況已經不是輕微的疾病那麼簡單了。現在你家的情況不能打疫苗,懷疑是細小或者冠狀病毒感染。建議去醫院做個血常規。劇烈的嘔吐,如果是小狗的話,傳染病的概率太大了。不建議在家自己 哦,畢竟腸胃道的問題嚴重以後,如果給它吃東西,只會延誤病情,並且影響腸胃的恢復。這樣的情況腸胃排空是必不可少的。建議立即...

我家狗狗是金毛月,得了細小,今天輸液第四天了,這幾天每天上午輸液,下午還打針,但是為什麼不見好轉

醫生是不是有問題 細小的 過程根本不可以進食不可以喝水滴水不沾 細小本來就是腸胃病 還讓他吃喝不是要他的命麼 細小的 期是乙個星期 在沒有徹底的壓下來前都是靠輸液的 你最好什麼也不要喂 他不想吃是正常的 吐是很傷身體的 現在狗狗的胃徹底損傷了 當他不再吐不再拉了你才可以慢慢的餵食 而且只能喂流食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