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月的小狗得了細小,輸液已經第四天了,還是又吐又拉。大

時間 2021-11-03 03: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小博美,買來一個星期就又打噴嚏又拉稀的,也沒精神不吃不喝的,到醫院檢查出來說是犬瘟和冠狀,細小倒是沒有。醫院一天的醫療費要540而且還說不一定治的好,我們回家傷心了好久還是捨不得放棄,就自己去藥店買了抗病毒口服液用針筒灌給它喝,還有欣可諾兒童的消炎藥,早晚各一次,堅持了半個月了現在終於好了,中間還有咳嗽,我們是給吃了甘草片的,也治好了,千萬別不給吃不給喝啊,如果沒有體力它怎麼對抗病毒呢,還有你一定要多關心它和鼓勵它,這很重要,我們家的luka現在已經健康了而且帶它去打疫苗的時候檢查都沒問題了呢。加油吧,千萬別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月之前也買了狗狗,買來沒一個星期就查出來有犬瘟和冠狀,醫生說一天要五百四的醫療費還不一定治好的,結果我們抱回家自己買了抗病毒口服液用針管自己灌藥還搭配欣可諾消炎藥給她吃,堅持了半個多月現在已經健康咯,一定要多鼓勵他,一定要讓他吃讓他喝他才有體力對抗病毒嘛,然後要多關心他多鼓勵他

3樓:百小度

一般來說小狗的抵抗力不強,堅持一個星期後就大概會看出效果。

我們家小比熊得了細小病毒,今天已經輸液第四天了,但是還是吐 ,拉。怎麼辦啊?

4樓:浩行

我只能給你我家狗狗得病時候的**日誌了,絕對手打,你看著治吧,雖然我是獸醫(我家的是4個月金毛)

1我家狗狗便便水樣的時候(這時候不便血了)但是還是發燒小兒安瑞克半袋。頭孢氨苄1粒土黴素1粒,腸溶片1粒第二天便便稍成形繼續吃要,時刻關注體溫,犬病康一針3ml不要進食,口服葡萄糖板藍根衝的水

第三天便便3次,兩次成型但是稍溼潤,顏色綠黃。

皮下注射犬病康3ml,口服中藥抗病毒口服液4ml食慾很旺盛晚上不吐了

以此第四天眼分泌物減少,鼻水減少,未發燒,黏人。

然後口服雞蛋黃一個加小半個饅頭+葡萄糖+板藍根+一隻vc加+頭孢氨苄吃的很猛、狗小適量,杜絕**牛奶

然後持續一個禮拜左右,症狀減輕逐量減少藥量。

祝**我家的已經連蹦帶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拉稀打針輸液確實效果不好,你去**網搜尋:貓狗靈,**細小嘔吐拉稀不吃東西遠遠比打針輸液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輸液這麼多天還有東西吐和拉? 沒絕食? 輸液期間不能喂吃的,等好轉了才能開始餵食

7樓:喵小咪

樓主別灰心總會好的.我家的小米以前也是,最後還是好了

8樓:_仔寶寶丶

一般這個病程是七天。只要堅持禁食禁水,不要亂喂任何東西,堅持打針輸液,不引發其他併發症和衰竭,存活率還是很高的,堅持一下,撐過七天就會好了,而且,你在狗狗面前還要表現的快樂,給他打氣,不要愁眉苦臉,哪怕裝出來的高興也為了給狗狗看,讓醫生給打防止心肌炎的針。這個病最怕碰到的就是心肌炎。

並且周邊環境也要經常曉得。最好讓狗狗住院,這樣第一可以免去來回奔波勞累,第二醫生可以隨時給他照顧。吐了打止吐針,出血打止血針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用藥,用好的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治好的,別擔心

我家金毛兩個月大,得了細小,今天是住院第四天了,但是醫生說不見好,還在吐而且拉血粑粑了,白細胞降的 5

11樓:小寵沈醫生

儘早治來療,還是能治自愈的。細小病毒的bai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du3天是發病初期,症zhi狀可dao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

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我家的哈士奇,兩個月大,得了細小病,**到了第四天,還又吐又拉,還有得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熬得過7天,你的狗一般就沒什麼事了,但是一定要找個好醫生給它,不然白花錢哦,必須要一直**不能好一點了就不去看醫生了,家裡,狗用的,這些都要消毒,希望你家寶貝快點好起來,

13樓:鏡花水月吶

有,我們家狗那時候都拉紫紅色的血了,後來有慢慢好了。**了一個星期呢。最好讓它一直呆在醫院裡輸水比較好。

祝你們家狗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病情好象是腸炎,趕快找個好點的寵物醫院看看,抓緊看要是晚了就沒救了

15樓:夢囬華爾街

我只能說如果你繼續給它治,它起碼有生的希望;如果你不給它治了,它就必死無疑了。

我的小狗得細小了,光吐白沫,不拉稀,這是第四天了,**兩天了,還在吐,會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的上吐下瀉,我建議你用一下四環素或者慶大黴素,便宜好用,還有生雞蛋,農村一般會這樣,如果可以,狗狗太虛弱的話可以輔助靜脈滴注葡萄糖

18樓:東方紅太陽黑

一定要禁食禁水,跟我的症狀一模一樣,我就到了五天還吐呢,也不拉,沒有精神,去醫院繼續輸液,然後慢慢的就不吐了,開始要水喝要飯吃,慢慢的等到徹底不吐了就可以給它吃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試紙檢測的嗎?建議您給它排個x光或者b超。檢查一下胃的情況:

異物或者潰瘍等。 如果排除上面的情況,那就堅持**吧!相信你家狗會好的。

,但是一定要有耐心,每天給予好好的照顧。注射單抗的必須的!干擾素等看情況使用

我家的哈士奇,兩個月大,得了細小病,治療到了第四天,還又吐又

熬得過7天,你的狗一般就沒什麼事了,但是一定要找個好醫生給它,不然白花錢哦,必須要一直 不能好一點了就不去看醫生了,家裡,狗用的,這些都要消毒,希望你家寶貝快點好起來, 鏡花水月吶 有,我們家狗那時候都拉紫紅色的血了,後來有慢慢好了。了一個星期呢。最好讓它一直呆在醫院裡輸水比較好。祝你們家狗早日 你...

我家泰迪兩個月大得了細小病毒打吊水的時候一直吐回家之後就沒事打吊水這幾天都不拉就今天拉了

泰迪夏天 細小是狗狗第二大病,你如果不給它輸液了可以喂點營養膏。泰迪狗,兩個月,得了細小兩天了,打吊瓶 晚上突然嘔吐多次,吐黃水,這是怎麼回事?嚴重了麼?該.20 這種情況不是好轉的跡象,建議跟醫生協商,適當調整藥物! 豆掣 像這種情況千萬不要餵食否則你有可能害死它,要第一時間去醫院和醫生商量調整藥...

兩個月的小狗長多大,兩個月小狗大概可以長多大

可以看骨骼和身材大小。比如狗狗兩三個月大,體型就比較大的話,可能成年後會長得比較大。再看腿的粗細和爪子的大小。腿粗爪子大,成年後會比較大 腿細 短或爪子小,成年就會較小。腿長短也是重要特徵。舉個例子 兩個月大的阿拉寶寶,爪子又厚又大像熊掌,整個身體已經接近中型犬了,但還是一身胎毛,一臉呆萌。相比之下...